德國進口淨水器品牌,德國進口的淨水器有哪些牌子?

2023-02-26 22:35:03 字數 2506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個人情況來挑選。水質比較差的使用反滲透淨水器,水質一般使用超濾淨水器,生活用水比如洗衣、洗浴等用軟水機,飲用的話用直飲機。

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謝謝。

德國進口的淨水器有哪些牌子?

2樓:武當山

進口的牌子還真不少,比較出名的有:瑞士的勞倫斯、美國的怡口、英國的道爾頓、德國的漢斯頓,都 是比較不錯的。

進口淨水器品牌排名有哪些

3樓:綠世界

一、 美國淨水品牌及特點:

1. 代表品牌:

a. ge:

a) 美國通用電氣,全球最大的水處理閥頭和ro膜**商之一b) 產品:**淨水器+**軟水+末端淨水、純水c) 特點:

l ge沒有前置;

l **淨水器和前置淨很豐富;

l 軟水產品豐富,而且都是大流量的產品;

l 末端產品過濾級數很少。

b. 3m:

a) 全球最大的化工企業之一,著名的超濾膜**商之一a) 產品:**淨水機+**軟水機+末端淨水d) 特點:

l 3m沒有前置,在國內貼牌;

l **淨水機很豐富;

l 只用自己生產的超濾膜末端產品全部是超濾淨水。

c. 怡口:

a) 全球知名的軟水生產商;

b) 產品:前置+**淨水機+**軟水機+末端淨水e) 特點:

l 兩款前置;

l **淨水、軟水機很豐富,**軟水特別強;

l 末端淨水、純水過濾級數最多3級。

d. 霍尼韋爾:

a) 產品:前置+**淨水機+**軟水機+末端淨水b) 特點:

l 前置豐富;

l **淨水、軟水產品很豐富;

l 末端產品全部在中國福建貼牌,過濾級數較多。

e. 康麗根:

a) 產品:前置+**淨水機+**軟水機+末端淨水c) 特點:

l 前置豐富;

l **軟水機很豐富;

l 末端淨水、純水產品少,過濾級數少,個別產品4—5級2. 美國產品特點:

a. **水處理很強大,特別重視**軟水;

b. 純水都是帶罐。

3. 二、 德國品牌:

1. 德國代表品牌:

a. bwt(倍世、水麗)

a) 產品:前置+**淨水+**軟水+末端b) 特點:

l 前置極其豐富;

l **淨水機和**軟水機很豐富;

l 末端全部是單柱超濾淨水器。

b. 漢斯希爾:

a) 產品:前置+**淨水+**軟水+末端b) 特點:

l 前置極其豐富;

l **淨水機和**軟水機很豐富;

l 末端全部是單柱超濾淨水器。

2. 德國產品特點:

a. 前置極其豐富;

b. **淨水機和**軟水機很豐富;

c. 末端全部是單柱超濾淨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2個。英國道爾頓、美國3m。

5樓:來自貓耳灘盡職的紫藤

哪位知道美國淨水器三大品牌是哪三個品牌?謝謝!

有知道進口淨水器牌子沒?選擇哪個牌子的淨水器,會更為靠譜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百諾肯淨水這個牌子還可以。

德國進口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7樓:美好生活

國內直接從德國進口的家用淨水器好像不多吧,並且德國的淨水器也未必適應我國的水質;國內有些淨水器品牌說是採用德國技術的;這種的牌子就很多了;

8樓:深圳富勝淨水器

怡澤淨水器用的還好,是德國技術的。

德國十大排名淨水器哪個比較厲害

9樓:少年狂

超濾技術的歐美克斯淨水器,是目前世界上分離,過濾效果最為理想的直飲水淨水裝置。同時保留了對人體有意的礦物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外國的不一定是好的。適合的就行。現在超濾技術的淨水器不錯,有多級前置過濾和超濾膜組成,能截留絕大部分有細菌、有害物質,是目前世界上分離、過濾效果最為理想的直飲水淨水裝置,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現在家裡用的就是超濾技術的博樂寶淨水器,也有反滲透的,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德國進口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11樓:愛笑公尺公尺修

你好,德國進口的淨水器牌子比較多,像菲浦斯、水麗他們、愛瑪特他們這幾個都不錯,可以多對比關注一下,是國內品質比較不錯的進口淨水器牌子 。如果能幫到你請記得採納,謝謝。

12樓:我愛青椒玉公尺

曼穌勒,漢斯希爾等等。

不過也不要迷戀進口什麼的。

現在合資的普羅公尺司。

國產的美的,安吉爾都不錯的。

市面上原裝進口的高階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德國的hpures菲浦斯 英國的dalton道爾頓 美國的3m 進口淨水器他們研發部基本都會針對市場水質做調研,不會有這樣不符合一說的。進口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目前市場上的進口淨水器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 原裝進口 另一種是 偽原裝進口 提醒消費者在購買淨水器時,一定要了解清楚淨水器產品的本質,不可盲區按...

賓特爾淨水器國產 國內組裝還是原裝進口

濱特爾的產品基本是美國濾芯,國產外殼,在國內組裝。但是愛惠浦的產品就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全球最好的淨水器是那個品牌?愛惠浦!質量全球第一,銷量全球第一。獨一無二的質量,無可匹敵的銷量。安利即將推出的淨水器,就是愛惠浦代工。1 沁園 美的 泉來 安吉爾等國產品牌為什麼需要排汙?因為國產的必須排汙!如果隔...

床墊原裝進口的有哪些,德國進口床墊有哪些品牌

歐洲進口床墊埡特思是的 進口的十大床墊品牌是什麼?別 相 信 那 些 都 是 可 以 用 錢 買 到 的 東 西 還 不 如 去 一 些 高 端 商 場 看 實 際 的 產 品 比 如 絲 漣 s e a l y 舒 達 s e r t a 綠 色 自 然 g r e e n n a t u r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