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很多人說汽修不錯,有學過的嗎

2021-09-12 22:51:05 字數 5639 閱讀 1869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2樓:彭高峰

如果你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可能汽修他確實比較好,掙的工資也比較多,但是我覺得還是學計算機這些的比較好。

3樓:藍天老師

學習一門技術學習汽修的也是可以的,畢竟是一門技術能夠識到4s店去工作還可以自己開修理鋪。

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學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想要學到一門好的技術學啥啊??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復

行業伴隨經濟制

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學門技術要學習實用的技能,比如現在的廚師還是很實用的,是個高薪熱門的行業,學習門檻低,容易上手學習,不妨學習這個的哈,以後發展方向還是非常不錯的!

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啊,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習,並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也是比較的簡單,只要肯學習,用心學習,就都是能學會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熱門的,市場需求大的

11樓:杭州歐公尺奇

建議學習餐飲方向的,比如西點,西餐這些。

12樓:苑lai在咫尺

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回們也沒必要去化金答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4樓:圃綠潘院

如果是男生的話,一般學個廚師,西餐都是不錯的,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廚師烹飪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來網際網路行

業飛躍自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可以找個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跟著老師好好學,一定能學到真本事。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bai的,現在廚師行業du就業壓力小zhi,薪資待遇很高dao,很適合男生學習。內無論中餐還是西餐容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bai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du即將迎來新一次的zhi高階,網際網路dao行業的崗位與日版俱增,對於人才的權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19樓:肉絲

可以多比較一些行業呀,像廚師,電腦或者汽車維修行業都可以了解一下市場的需求和發展的趨勢呀,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方面,重要的是看下市場的需求比較重要,畢竟還是要選擇乙個吃香的行業嘛。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互copy聯網技術:我覺得bai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du的時候應該順應時zhi代的變化,現在dao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我超級迷茫,我又想學一門技術 就是不知道學什麼!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2樓:無謂的沉淪

你的年紀真的很小,這麼早出來打工,我們聽了也心疼,而且還是屬於那種沒有學歷沒有背景的小孩子,只能做學徒工或者服務員,工資就一點,不論是生活和面子,好像都很難過去。但是,不管什麼原因,你選擇了出來混社會,還是乙個小男子漢,就應該比別人更該懂得生存法則和處世之道。如果你能利用好20歲之前的幾年時光,在你意氣風發的年紀,你將獲得同齡人望塵莫及的寶貴財富。

不論是金錢還是經驗。所以,姐姐奉勸你,放低姿態,認真學習一行,哪怕在心裡告訴自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希望你的每乙份委屈每乙份苦楚,都能換成將來你想要的東西。

23樓:就是來看看

小夥子 別瞎迷茫!15歲而且你說的學習好,如果是真的建議你想辦法回到學校 想盡辦法回去 做你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情 讀書!我以前覺的老師說 不讀書你就完了 是屁話……現在才知道這句話放**都是真理!

如果回不去學校 真的上不了學 服務員 之類的 換個人都能幹的活 就不要做了 去學手藝 理髮 修車等能想的想一遍 找出自己喜歡的 去當學徒吧 前期肯定累 師傅罵你都無所謂 前提是你肯學他也教的情況下哈 一年倆年三年五年 學會了 你也就不迷茫了!不過 學習既然好 不上學是真不理解@-@ 高學歷不一定高成就 但最現實的是找一些工作底薪都比別人高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5歲的時候我在上高一,學東西部分年齡,只要你想學感興趣就可以做好的,如果你不想上學,可以去報個培訓班,比如學軟體,學設計,出來從事網際網路工作工資也不錯,這中培訓一般半年就結束了,你可以考慮這種方式,大腦也是要不停接受新東西才能保持運轉,做服務員可以兼職做,賺點零花錢,跟家裡溝通一下想法,如果想提公升自己,相信你家裡人也會支援你的,加油吧

2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bai非常廣闊。

1、汽修行du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zhi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dao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推薦你要學一門真正的技術,現如今汽車市場發展越來越好,汽修行業需求量變大,找乙個正規學校學習,技能+學歷,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9樓:杭州萬通小帥

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 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 網路 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對於學習來說我們都是希望可以全面綜合的掌握技術,這樣才有助於你今後的整體發展。目前企業需要的不再是理論型人才了,而是實用技能型人才...

學一門手藝?我想學一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初中畢業了,想上技校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

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術,這樣才能保證學到手。其次,要看發展的前景,我們學技術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出去找個好點的工作 最後,還是要在學技術的同時提公升自己的學歷。綜上所述,像現在的5g技術 大資料技術 汽車 新能源 餐飲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可以說百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