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自己的微信?怎樣找回微信?

2023-05-09 12:45:03 字數 1064 閱讀 1206

1樓:帳號已登出

第四步,進入後,選擇【找回密碼】;

第六步,閱讀完協議後點選【開始申訴】;

第七步,選擇【重新輸入】;

第九步,填寫當初的手機號和現在接收驗證的手機號,確認後點選。

第十步,輸入接收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2樓:雨哥

2、來到找回密碼介面,選擇」通過手機號碼找回」,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獲取驗證碼。

3、接著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填入,然後再點選「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簡訊驗證找回,也可以通過好友傳送驗證碼找回,還可以通過身份證資訊找回。

怎樣找回微信?

怎麼樣找回微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碼登陸,輸入驗證碼即可,然後再修改一下登陸密碼。

如何找回自己的微信

5樓:蘇小素

3、手機不在身邊不能通過手機簡訊驗證碼登入,可以選擇繫結的郵箱來重新設定密碼。

如何找回自己微信?

怎樣才能找回我的微信

6樓:數碼知識小能手

3 第三步輸入曾經繫結過的一項關係,接著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根據流程完成申訴就可以了。

總結:繫結關係輸入手機號。

繫結關係輸入手機號。

7樓:匿名使用者

1、繫結了手機號碼的話,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

2、可以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步驟操作。

8樓:森嶼海港

1、繫結了手機號碼的話,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

2,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賬號申訴找回。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碼登入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改密碼,問題認證後修改密碼。

微信丟失怎樣找回?微訊號丟失如何找回?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 更多 微信安全中心 找回帳號密碼 選擇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 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 及新密碼。如果申訴失敗,搜尋 騰訊客服 小程式 點選諮詢客服 選擇 微信帳號安全 帳號密碼找回。注 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 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

微信舊密碼怎麼找回?微信原來的密碼怎麼找回?

開啟微信,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點選傳送驗證碼,收到後輸入即可,也可以選擇右下角找回密碼,點選微信安全中心 點選找回密碼,選擇已繫結的手機號或者qq號 郵箱來找回,最後可以選擇申訴找回。如果忘記微信密碼就可以通過已繫結的手機號來進行手機驗證找回密碼,或者通過已繫結的qq號驗證進行找回密碼,還有通過已...

幫幫我找回微信吧,謝謝,請找回我的微信

我就說一遍,他們以各種理由騙取你們微信就是因為,你們微信繫結了身份證銀行卡,他們用來違法勾當,如果出事也查不到他們,而是查到繫結資訊的本人,微信丟失要坐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解綁個人繫結的身份證等資料,之後利用歷史使用過的資料找回就可以了。1 聯絡好友檢視 建議您可以 或簡訊聯絡之前的微信好友,讓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