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培訓技術學校哪個好?電焊工技術培訓學校?

2023-05-09 12:30:03 字數 5419 閱讀 1311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焊工,廣州萬通汽車學校還是很不錯的。焊接是一門專業性非常強的專業,想學好焊接需要經過專業的培訓以及不斷的總結經驗,而普通的培訓機構並不具備相應的裝置設施以及行業的規範要求,若學不到真技術,無疑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就太不值了。因此,想學好電焊建議到專業的、知名度比較高的學校學習,因此要多實地考察參觀了解。

1.首先學電焊技術之前要有乙個想法,比如想進什麼企業,需要學電焊還是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還是氬弧焊,具體學哪幾種位置,是平焊,平角焊還是橫焊,立焊,仰焊,心中要有數,學了就能在工作中應用,針對性要強,學了不用,還是會忘。

2.以實踐訓練為主:焊工要學好,主要是六個字「勤學 多想 苦練」,以苦練為最重要,通過苦練掌握教練傳授的技巧,規範基本動作。

3.實踐要集中:實訓非常重要,沒有實操是學不好焊工的,只有放下急於求成的心態,一步乙個腳印,才能真正把本領學到手,真正受用一生。

4.要跟水平高的老師學,何謂水平高,可以去裝置、師資等條件比較好的學校學,這種學校的實力比較強。

5.焊前要認真學習焊接理論知識,實踐做到邊焊邊思考,不斷總結經驗,這樣技術才會進步。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焊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無技術都可以學會,從基礎開始訓練起,一般設定有點焊,電焊,板與板的對接,管一管對接焊接訓練專案,在焊接方法上重點訓練平焊、立焊,吊焊,仰焊等焊接對位。

大多數人在選擇培訓機構之前都會有焊工培訓多少錢、收費標準、貴不貴等相關的問題。而現今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因行業競爭激烈,都在爭先恐後地利用各種低價、**等營銷手段來招募學員,所以對於國內焊工培訓學費多少相關費用問題並沒有乙個衡量的標準。

一般來說,學習電焊要根據學習的時間和焊接技術的型別,比如普焊,氬弧焊的培訓**相對較低,二保焊,纖維素焊等**略高,但總體來說收費其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合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貨比三家,當然,如果價效比較高的機構也可以降低標準。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4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焊工培訓技術學校哪個好?我認為從廣告看好像是應該是找藍翔,山東藍翔技校是不錯的。

您不妨去試一試。

5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焊工哪個學校的技術比較好呢?我覺得當然是汽車維修這個學校裡面的焊工技術是比較成熟的。

電焊工技術培訓學校?

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焊接專業屬於短期專業,只要選擇好學校,你無需投入過多的時間,學習後即可就業。各位同學,一定要認清一種現實,自己學習焊接基本上是很難實現的。「一看就會,一乾就廢」這是學焊接的通病。

焊接是一門專業性非常強的專業,想學好必須要經過專業的培訓以及不斷的總結經驗,而普通的培訓機構並不具備相應的裝置設施以及行業的規範要求,若學不到真技術,無疑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1、電焊是一項技術,工廠都是以焊接實際產品為主,乙個一點電焊技術都沒有的學徒,在工廠焊的產品,價值可能成千上萬甚至更高,一旦焊接不合格,損失非常大,因而一般企業不願意接受沒有焊接基礎的,即使招聘進廠也是打雜的小工,根本不讓焊。

2、工廠的生產都是計件制的,焊工師傅如果一邊帶著徒弟一邊焊接產品,勢必影響焊接速度進一步影響計件工資,因此焊工師傅不願意帶徒弟也不願意真心教徒弟,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所以他們會有所保留。在電焊學校學習就不用擔心,老師會手把手的教,把自己所學不遺餘力的都傳授給自己的學生,學習電焊技術更有保障。

3、工廠的焊工師傅很多都是自學成才的沒有接受過正規的培訓,焊接方法或焊接姿勢不正確或不規範,初學者一旦基礎學不好,今後養成不良習慣是很難改掉的,也很難練就精湛的焊接技術的,有焊接名師指導,從入學就享受規範化的指導技術提公升非常的快。

4、工廠裡面焊接種類單一,很難同時學到全面的電焊學校焊接技術,也無法考取國家要求的焊工證,考證還需要到學校參加培訓後才可以考取,最終還是要到學校回爐,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要到學校學,試想一下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到電焊學校接受正規的電焊培訓呢?焊接學校可以同時學到電焊、氣焊、氬弧焊、二氧化碳保護焊、銅鋁焊、不鏽鋼焊等先進的焊接技術,每天可以實踐操作、反覆練習,畢業可以考取全國統用的職業資格證、特種作業操作證,學技術、取證書、包就業三位一體,僅供參考。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電焊行業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要注意的是電焊工是屬於特殊工種,電焊工操作證是從事焊接行業人員上崗必須持有的證書,需要先有證書後上崗,並遵守消防安全操作規程。

焊工操作證一般可以通過培訓並考試,可以到當地的職業技能學校參加,考試合格後即可取得焊工證書上崗。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焊工短期培訓,零基礎實操,快速上崗就業。

焊接專業:學習時長90課時。

課程內容涵蓋:co2焊基礎理論知識、焊接安全防護、引弧技能、運條方法訓練、平敷焊技能、平角焊(單層焊、多層多道焊)、立角焊等等。

2.焊條電弧焊專業:學習時長90課時。

課程內容涵蓋:焊條電弧焊焊基礎理論知識、焊接安全與防護、引弧技能、平角焊(單層焊 多層焊 多層多道焊)、立角焊等等。

3.氬弧焊專業:學習時長90課時。

課程內容涵蓋:氬弧焊基礎理論知識、焊接安全與防護、引弧基本技能訓練、平敷送絲技能訓練、平角焊技能訓練、立角焊、搖把魚鱗焊技能訓練、空氣等離子切割等等方面。

4、氬電聯焊專業:學習時長210課時。

課程內容涵蓋:電焊引弧技能、氬弧焊引弧基本技能訓練、電焊平焊技能、電焊立焊技能、氬弧焊平敷送絲技能訓練、繞管手弧焊技能訓練、繞管氬弧焊技能訓練、板對板橫焊單面焊雙面成型、管管全位置氬電聯焊等等方面。

5.焊接技術全能精修班:學習時長300課時。

課程內容涵蓋:手工電焊+二保焊+氬弧焊。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電焊是純技術學習的,學習時間短,一般學習90-300個課時,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有二保焊,氬弧焊等等。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焊工的培訓學校很多,建議選擇口碑好,品牌大的學校更系統的學習。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電焊工是比較好的技術工種。

2、現在的年輕人很少學電焊,焊接在一般人的印象裡是苦活,累活,其實這種認識是片面的。現代的焊工需要大量的理論知識和豐富實際操作經驗,有一定學識的人才容易成為好的焊工。

3、好焊工的工資待遇很高。焊接高手月工資一般都在一萬左右。

4、焊工比較好找工作,造船廠、金屬結構廠,石油化工行業、基建工程等都需要大量的好焊工。

5、焊接中的光輻射及煙塵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應按規定做好勞動保護。

學焊工現在不光是電焊技術,電焊技術其實很簡單的,如果是想報焊工培訓班去系統化的學焊工,就不會只教你電焊的,通常是電焊,二氧化碳保護焊,氬弧焊,氬電聯焊,氧氣切割,等離子切割之類的統一學,建議你可以去專業的學校看一下。

焊工培訓班去**?

12樓:陳小大大

焊工培訓機構有三大類勞動局的,主要培訓的就是當地初級工,中級工很普通的,還有安監局的,安監局的焊工主要培訓就是入門的安全知識,還有一種就是質監局的高壓焊工證,這種要求高,所以培訓難度比較大,工資也比較高。高階焊工培訓或者是高壓焊工培訓即可。

焊工常識:1、常用焊接方法(熔化焊;壓焊和釺焊)。

2、手工電弧焊、氣焊及氣割、氬弧焊、co2氣體保護焊。

3、焊條的種類選用及保管、焊接裝置的型號及用途、焊接接頭的形式。

4、焊縫的形成原理。

5、焊接的位置(平焊、立焊、橫焊、仰焊)及焊接工藝引數(焊接電流、電弧電壓、焊接極性、焊接速度等)的選擇、焊縫布置和焊件結構、氣焊工藝和切割過程、常用金屬材料的氣焊和氣割、氬弧焊原理、裝置使用及焊接技。

6、焊接變形及應力和產生和防止方法。

學焊工技術哪家強?

焊工培訓去**?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焊接培訓機構或者技工院校都可以學習電焊技術,不過要選擇培訓單位,還是要有國家認可有資質的單位比較好;因為是正規單位所以比較放心,不擔心被騙。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培訓焊工的學校有很多,但是學校和學校之間是有差別的,比如實訓裝置、實訓課程、教學老師的專業水平、就業推薦都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想學的專業,可以實地了解諮詢哦~~。

1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覺得還是去正規技校去學,學會就考試拿證,畢竟現在的一些廠裡招焊工是要看證的,技術再好人家也不要。電焊技術不僅要靠實踐,腦子裡還得有一定的理論知識。如果到廠裡學的話,師傅人好的話還能學到點技術,師傅不好那就是雜工,什麼都學不到。

我最近也想去學呢,你在什麼地方?我們一起?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的電焊學校,我給大家推薦鄭州wt學校,電焊技術學習比較全面,裝置人手一台,老師手把手教學,包教包會,學不會是免費學習,畢業推薦工作。高薪就業,位址是在:鄭州市滎陽市索河路16號,歡迎你到學校參觀考察。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培訓學校,學習更全面。

課程全面,涵蓋電焊、氣焊、手工電弧焊、co2焊、氬電聯焊、氬弧焊等多門課程。

18樓:南京萬通培訓

簡單的焊工乙個月,複雜的3個月,學費每個學校教學的材料和老師的實力不一樣,學費也不一樣,你可以去學校實地去考察一下。

電焊工技術培訓學校?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焊工技術培訓學校一般我們指的是正規、專業的電焊工培訓學校,這類的學校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實訓課程多,實訓裝置比較齊全。對於初學者來說,學電焊首先必須要打好基礎,所以,對於學校的選擇就相當高重要了。對於初學者來說,怎麼選擇電焊工技術培訓學校呢?

想學焊工,沒有實訓是不行的,如果乙個培訓機構理論課程多,而實訓課程少,那八成學不到技術。所以,找焊工學校一定要找實訓課程多的學校,你還要看學校的教學安排,課程設定、實訓時間。

選擇焊工培訓學校不能單看廣告,要多從側面了解一下焊工培訓學校的辦學資質、品牌、規模和實力。具有合法的辦學資質的大品牌總是更值得信賴,規模和實力則說明,在你之前已經有很多人選擇了這個學校,而且絕大多數人都從中受益。

多去幾家焊工培訓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從環境裝置、在讀學員數量、師資情況、就業案例等去綜合評判。

焊工技術有哪些?電焊工一般有哪些技術,怎麼學?

焊接形式主要有以下幾種形式 1 氣焊。所謂氣焊,就是利用氧氣和乙炔氣混合燃燒所產生的高溫火焰來熔接管口,因此氣焊又稱為氧乙炔焊或氣焊。2 電弧焊。是利用電弧把電能轉化為熱能,使焊條金屬和母材熔材形成焊縫的一種焊接方法,電弧焊所用的電焊機,分交流電焊機和直流電焊機兩種,交流電焊機多用於碳素銅管的焊接 ...

什麼技術工種有前途,我是電焊工,感覺感覺電焊工不賺錢

什麼技術工種,有前途,我是電焊工,感覺電焊工不賺錢。電焊工也是很賺錢的呀。但是我覺得測量工。是非常賺錢的。現在測量也很少,所以這個工作很賺錢。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

那位知道想去船廠幹電焊工是去學校還是去學徒

我覺得去學校簡單的培訓一下實踐課還是很重要的,這樣就知道自己以後應該學習的重點是 減少了很多無用功。到船廠做焊工學徒好還是進做鋼結構的廠做焊工學徒好?100 肯定選bai 擇船廠學徒,船廠電焊工du的技術zhi 要求比較高,會接觸到很多 dao焊件,比如管道專 甲板等全屬 方位焊接。你在船廠幹兩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