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主力右後衛 要資料

2023-05-09 12:25:03 字數 3901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拉斐爾·達·席爾瓦 英文名:rafael 英文全名:rafael da silva 粵語譯名:

拉斐爾·達施華 所在球隊:曼聯 場上位置:右後衛 球衣號碼:

21 國籍:巴西 出生地:里約熱內盧 出生日期:

1990-07-09 身高:172 cm 體重:75 kg

爵爺沒有要買右後衛的意思,拉斐爾上賽季也打過主力,表現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90年代主力右後衛保羅-帕克認為,19歲巴西小將拉菲爾-達席爾瓦下賽季將會成為首選右後衛,擊敗內維爾、布朗和奧謝。帕克認為,在進攻能力上,他能與利物浦新援格倫-詹森相提並論。簡體名:

拉斐爾-達席爾瓦 報錯繁體名:s.拉菲爾 英文名:

rafael da silva 國籍:巴西 體重:65身高:

172生日:1990/7/9曾效力球隊:現效力球隊 現效力球隊球衣號碼位置曼徹斯特聯隊 21 後衛 近兩年資料統計 賽事時間主隊比分客隊進球點球烏龍黃牌紅牌世界足球挑戰賽 2011-07-24 05:

00芝加哥火燄。

1-3曼聯 10000英格蘭超級聯賽 2011-03-06 21:30利物浦。

3-1曼聯 00010英格蘭超級聯賽 2011-01-17 00:10熱刺。

0-0曼聯 00001英格蘭超級聯賽 2010-10-02 22:15新特蘭。

0-0曼聯 00010歐洲聯賽冠軍盃賽 2010-04-08 02:45曼聯。

3-2拜仁慕尼黑 00001英格蘭聯賽盃賽 2010-01-20 04:00曼城。

2-1曼聯 00010合計10032

3樓:匿名使用者

拉斐爾就是主力啊,現在曼聯純種的邊後衛只有3個人,他們2兄弟和埃弗拉。

4樓:匿名使用者

拉斐爾和法比奧吧,或者是菲爾瓊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拉斐爾和法比奧吧,熱身賽弗格森將菲爾瓊斯放在右後衛的位置,不知道新賽季會怎麼樣。

曼聯現在的門將位置有訊息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苟同樓上意見。

首先,諾伊爾不會來,他90%加盟拜仁,合同期是4年。拜仁續約了老門將布特,將在下賽季出任諾伊爾的替補,而年輕門將克拉夫特將加盟公升班馬柏林赫塔。

其次,德赫亞的傳聞,只是前幾個月的炒作,德赫亞的年齡和經驗都不足以在曼聯擔任主力門將。而且身價不菲,曼聯應該不會冒這個險。

第三,布馮有可能離開老婦人,但可能加盟羅馬,本賽季的羅馬塞爾吉奧和多尼都是表現平平,而一旦布馮離隊,斯托拉里將留下擔任主力門將,曼寧格是替補。

第四,曼聯的最新目標是加強中場,像哈格里夫斯之類的長期傷號已經基本離隊,而一些年齡較大而沒有太大發展空間的年輕球員也會被逐漸清洗,桑切斯和阿什利楊都是曼聯的最新追逐目標,而門將位置一定也是有一定實力的世界級門將,考慮到切赫、卡西利亞斯等人在俱樂部不可撼動的地位,而阿德勒、穆斯萊拉之類缺乏成績說明。

個人認為能加盟曼聯的世界級門將就是國公尺的塞薩爾和阿賈克斯的斯特克倫博格,前者國公尺可以收回維維亞諾,甚至購買西里古接替。而荷蘭國門進入歐洲豪門的心態也是眾人皆知的。

7樓:frank個人分享

曼聯與德赫亞、諾伊爾都有聯絡,個人認為諾伊爾機會大一點,諾伊爾在歐冠半決賽表現出色,而且他已經宣布不與俱樂部續約,他想去一些更有機會拿冠軍的球隊。他會更近曼聯多一點。

8樓:梁馨小呆瓜

沒有確定的官方訊息,范德薩退是肯定的了,2號門將走也是必然的了。乙個隊門將肯定是會有的,與其擔心門將不如擔心一下中場!

9樓:網友

范德薩可能會再留一年,曼聯現在在關注諾伊爾、得赫亞。

10樓:了無痕跡的匠心

訊息一直有,但是沒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據說和國公尺門將塞薩爾有聯絡。

12樓:魯尼

訊息很多,沒有特別靠譜的。弗格森要德赫亞、范德薩推薦斯特倫伯格、曼聯守門員教練看好諾伊爾、最想加入曼聯的是阿德勒,這四個都挺好誰去曼聯應該都是門當戶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范德薩確定退,諾伊爾肯定不會來,現在只有德赫亞和荷蘭國門特克倫博格,但是面臨眾多豪門競爭。

14樓:zch蠟人張

諾伊爾 不可能來的。他表示過不願加盟曼聯。想留在德甲踢球,但非常有意思的是拜仁球迷不要他。他的下家很有可能還是老東家。

15樓:這支球隊叫曼聯

德赫亞應該能來,諾伊爾基本沒戲。

16樓:來自吳家山伶俐的白玉

老範肯定走了 德赫亞跟諾伊爾二選一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赫亞是熱門人選,不過也有傳聞說爵爺要是做通老範妻子的工作,范德薩可能再踢一年。

18樓:乖乖巧巧

現在說的是,馬競的德吉亞相對比較更接近曼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據說要買諾伊爾嗎。

的前鋒,為什麼在曼聯失去主力位置

20樓:

1,前鋒的問題。貝巴的到來使特維斯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貝巴明顯還不能很好的和球隊融合,還導致了久坐板凳的特維斯狀態下滑,致使紅魔鋒線疲軟。2,c羅不如去年強勢。

c羅在曼聯的地位已經無可替代,他的發揮將直接影響球隊的戰績,而他新賽季至今一直狀態平平,這也使曼聯的進攻遜色不少。3,賽程密集。今年曼聯除了要打傳統的冠軍盃,聯賽,足總盃,還要遠赴東京參加世俱盃的比賽,過分密集的比賽對隊員們的體能是個很大的挑戰,這也將影響隊員們的比賽狀態。

4,曼聯去年一舉攬下了雙冠,使自己成為了眾矢之的,大家都想在曼聯的身上證明自己,和曼聯打比賽的時候都拿出了12分精神,這也使比賽變的更加艱難。5,99年曼聯拿了3冠王後第2年馬上來了個四大皆空,今年到現在為止也是狀態平平,很難說是不是 隊員們的精神出現了鬆懈,但願今年紅魔眾將能咬緊牙關,再創輝煌。6,這個與問題無關哈。

永遠支援曼聯,你是我心中永遠不滅的紅色。

請告訴我曼聯的首發陣容,各個首發球員的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區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其前身「牛頓·希斯」於2023年由蘭開夏郡和約克郡鐵路公司的工人在牛頓希斯工地上成立。2023年球隊改組並改名曼聯,現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曼聯的球隊主場為「夢劇場」老特拉福德球場,2023年啟用至今。

2015-2016賽季英超,曼聯的首發陣容:

陣型(4-2-3-1):

門將:1號-德赫亞。

後衛:30號-巴雷拉、12號-斯莫林、17號-布林德、36號-達爾公尺安。

後腰:27號-費萊尼、31號-施魏因斯泰格中場:35號-林加德、8號-馬塔、7號-德佩前鋒:9號-馬夏爾。

22樓:恐龍戰隊基地

曼聯多年採用平行站位442的陣型,所用其他陣型也是從這個基礎上演變調整的。這個賽季首發頻率較高的是:魯尼,范佩西;卡里克,克萊維利(斯科爾斯),華倫西亞,阿什利楊(納尼);拉斐爾,埃弗拉,維迪奇,費迪南德(埃文斯);德赫亞(林德加德)

23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德赫亞(林德加德)

後衛:右後衛拉斐爾(司馬林),費迪南德,埃文斯,(維迪奇剛傷癒),左後衛埃弗拉。

中場:右邊前衛:華倫西亞,中前衛:卡里克,克萊維利(弗萊徹,斯科爾斯、吉格斯、安德森),左邊前衛:阿什利楊,還有香川真司傷了,他的位置是前腰或影子前鋒,納尼要賣了。

前鋒:魯尼,范佩西(小豌豆,維爾貝克)括號內的為替補球員。

24樓:和你乘熱氣球

你也喜歡曼聯呢? 大愛曼聯啊,大愛小豌豆。

世界第一右後衛

世界第一右後衛屬於巴西的老隊長卡福,他在右路進攻防守無人能敵。現今足壇還沒有能夠達到卡福高度的右後衛,麥孔 阿爾維斯 拉莫斯 拉姆距離卡福都有不小的差距,如果讓我選擇現今的第一右後衛,我會把票投給國際公尺蘭的巴西右後衛麥孔。fifa評的是麥孔,但我覺得是阿爾維斯。歷史最佳見仁見智。卡洛斯 毫無疑問是...

義大利國家隊主力右後衛是誰,介紹一下歷史上偉大的義大利右後衛?

阿巴特 桑頓,目前看來,在紐卡的桑頓前途一片看好,而目前德羅西頻頻被普蘭德利後撤至後衛位置,也保不准在世預賽中人員吃緊的情況下被當做右後衛進行開發。總體來說,義大利不盛產右後衛,一般能防住就可以了,像贊布羅塔這樣的大師級只是少數,義大利的進攻端在後衛上主要是中衛的頭球和左邊後衛與左邊前衛的大幅前插長...

求曼聯主力陣容

1范德薩 荷蘭 12福斯特 英格蘭 29庫什恰克 波蘭 38希頓 英格蘭 2加里內維爾 英格蘭 3埃弗拉 法國 5費迪南德 英格蘭 6布朗 英格蘭 15維蒂奇 塞爾維亞 19皮克 西班牙 22奧謝 愛爾蘭 26巴茲利 英格蘭 27希爾維斯特 法國 4哈格里夫斯 英格蘭 7羅納爾多 葡萄牙 8安德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