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到第一看守所多久能探望

2023-05-09 10:20:02 字數 884 閱讀 8447

1樓:南霸天

被關到第一看守乙個月後就能探望。

一、家屬送物規定。

看守所工作規範》規定。

1、在押人員家屬寄(送)的物品,應填寫《接收財物收據》一式三聯,一聯存根,一聯交在押人員簽收,一聯交送物人(對寄來的物品,此聯存查)。食品一律不收。

2、接收物品應注意事項。收物時,清點物品和登記應當面進行;物品的名稱、特徵和規格應登記準確、詳細;在押人員或送物人核對無誤後應簽字捺印,經辦民警應在**上簽名和註明日期。

二、會見、通訊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規定。

1、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2、人犯的近親屬病重或者死亡時,應當及時通知人犯。人犯的配偶、父母或者子女病危時,除案情重大的以外,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在嚴格監護的條件下,允許人犯回家探視。

3、人犯近親屬給在押人員的物品,須經看守人員檢查。

4、第三十一條 看守所接受辦案機關的委託,對人犯發收的信件可以進行檢查。如果發現有礙偵查、起訴、審判的,可以扣留,並移送辦案機關處理。

5、人民檢察院已經決定提起公訴的案件,被羈押的人犯在接到起訴書副本後,可以與本人委託的辯護人或者由人民法院指定的辯護人會見、通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乙個月後,可以通訊,但又時間限制,並需要檢查。吃的也可以帶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屬不能進去探望,跟別說朋友了,以前我好朋友的男朋友進去了,她每次去看守所,都帶點菸啊什麼的給看守所的人,然後讓他們幫忙把信啊,衣服什麼帶進去轉交給他,但是也是需要檢查的。

4樓:涵特呵

家屬能做的只能去給他存錢,其他的只有律師才可以會見和探視。

城市第一看守所一般要關押多久

一般來講,第一看守所是按照地域劃分的關押範圍,不一定是案子重的才關押在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關押的時間,一般最短是在刑事拘留期間取保釋放或者監視居住,大約也就是七天到三十七天左右。如果過了這個期限被逮捕了,取保的機會就稍微小點了,時間會常一些。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哈。要看他是什麼行為。一看和二看屬於...

關於石家莊第一看守所情況

吃的飽,穿的暖,現在是法制社會 一看有4個監區,分別是101 102 201 201 301 302 401 402 都是過渡監,201應該是剛去不久,新號,是過渡號,要麼就是花了錢老號,老號專門教育新號懂規矩,如果是新號就辛苦了,不過過了10幾天下了勞動號就好了,勞動號其實不勞動。以前要勞動的,我...

朋友的侄兒因搶劫被關到看守所

如果你朋友的侄作因搶劫被公安機關羈押,根據 刑法訴訟法 的規定,一般要5個月左右的時間,才可以到審批階段。判決後家屬才可以探望會見。看守所吃住由同級財政負擔,犯罪嫌疑人是不需要交錢的。你好朋友,根據 刑法 和 刑事訴訟法 相關規定,犯罪嫌疑人在公安機關偵查階段和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被關押,家屬是不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