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和buy有什麼區別?take有哪幾種意思

2023-05-09 10:15:05 字數 2436 閱讀 5846

1樓:侯姮娥穰旭

take與buy都可當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名詞來用。但是buy主要是購買採購的意思,而take的意思就多了非要說相近的意思就只有拿、獲得這個意思,相當於get。其實沒什麼可比性。

2樓:江上風清

buy僅僅指買這個乙個動作。

但是take 有很多用法例如:vt.拿,取;採取;接受(禮物等);買,花費;耗費(時間等)vi.

拿;獲得n.捕獲量;看法;利益,盈益;(入場券的)售得金額網路 取 ; 拿走。

3樓:網友

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汗水找。

take有哪幾種意思

4樓:日常小貼士

拿,取;握,抱、拿走,取走;奪取,占領;抓,捕;吸引、帶去;帶領、就(座),就(職)。

英語(英文:english)是一種西日耳曼語支,最早被中世紀的英國使用,並因其廣闊的殖民地而成為世界使用面積最廣的語言。英國人的祖先盎格魯部落是後來遷移到大不列顛島地區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稱為英格蘭。

這兩個名字都來自波羅的海半島的anglia。該語言與弗里斯蘭語和下撒克森語密切相關,其詞彙受到其他日耳曼語系語言的影響,尤其是北歐語(北日耳曼語),並在很大程度上由拉丁文和法文撰寫。

英語歷史的下乙個時期是早期現代英語(1500-2023年)。早期的現代英語的特點是「大母音移位」(1350-2023年),屈折簡化和語言標準化。

母音大轉變影響了中古英語中重音的影響。這是乙個鏈式移位,這意味著每次移位都會觸發母音系統中的後續移位。中秋節和開放的母音被提出,並閉母音被破碎成母音。

例如,「叮咬」一詞最初是今天的「甜菜」這個詞。

而「關於」一詞中的第二個母音是「boot」這個詞的發音。由於英語保留了中古英語的許多拼寫,因此大母音移位解釋了許多拼寫違規現象,並且還解釋了為什麼英語母音字母的發音與其他語言中相同字母的發音差異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1.拿,取;握,抱 2.拿走,取走;奪取,占領;抓,捕;吸引 3.

帶去;帶領 4.就(座),就(職) 5.取得,獲得 6.

接受;採取;修(學科),上(課) 7.承擔;容納;容忍 8.吃(飯),喝(水),服(藥);吸入,吸收 9.

需要;花費;佔用 10.(表示做一次動作)執行,做 11.生(根);產生(興趣等) 12.

乘(車),搭(船) 13.記錄;量取;拍攝 14.以為;把。

看作 15.理解,領會 16.買下;租下;訂閱;預訂(座位).

17.【俚】欺騙,使上當 18.打,擊;(疾病)突然侵襲 19.

以。為例 染料)被吸收,染上 2.依法獲得財產 3.(藥、種痘等)生效;起作用 4.

移植)成活;(種子)生根 5.(魚)咬餌 6.(作品)受歡迎;施展魅力 7.

被拍攝;拍起照來。8.變成;得(病等) 9.

走,行進 10.抓住,扎住;(齒輪)嚙合 11.起飛[(+off)] n.

1.一次拍攝的電影(電視)鏡頭[c] 2.捕獲量;收穫量;收入[s1] 3.反應。

take和takes的區別

6樓:愛抹茶冪語

①單詞形態不同。

take是原型。

takes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是原型take的變化詞。

運用主語不同。

take主語為第一二人稱及第三人稱複數。

takes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

運用情景不同。

例句:i take greater comfort in the contemplation of eternity.

在對永恆的注視之中我獲得較大的安慰。

he takes a rather sceptical view of love and romance.

他對愛情和浪漫持非常懷疑的態度。

7樓:喵小採

一、區別:

1、take是原型,主語為第一二人稱及第三人稱複數。

2、takes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

二、翻譯:1、v.(動詞)—攜帶;拿走;取走;運走;帶去;引領;使達到,把…推向,把…帶到(另乙個層次、層面等)。

2、n.(名詞)—(不停機一次連續拍攝的)場景,鏡頭;收入額;進項;看法;意見。

三、讀音:英 [teɪk]、美 [teɪk]。

四、用法:1、they take great pride in their heritage—他們為自己的歷史傳統深感自豪。

8樓:匿名使用者

take是原型,主語為第一二人稱及第三人稱複數。

takes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

i take the bus to go to school.

you take...

they take...

he takes...

日語和有什麼區別,和有什麼區別和聯絡啊?

是表示什麼東西,什麼事情怎麼樣?類似於英語的how about 是表示出了什麼事情,主語該怎麼辦。類似於英語的how to do 不知道這樣解釋,你是否了解。例句 夏 涼 那裡的夏天怎麼樣?據說很涼快。年寄 一人 外出 萬一 別讓老人家乙個人出門,萬一有個失閃怎麼辦?和 有什麼區別和聯絡啊?1 兩者...

讀和有什麼區別, 抱 讀 和 有什麼區別?

和 其實一個意思,較正式,用於書面形式,較文學化。就好像寫信與致函。但如果是要說抱有某些想法的時候,就要用 而不能用 抱 抱 摟 抱 除有抱 摟的意思外,還有懷有 懷抱的意思。比如 心懷大志 大 志 抱 前者指抱著抽象的物質 比如希望 後者指抱著實際的物質 比如小孩 一 區別 1 抱 是抱嬰兒等比較...

分別和區別有什麼區別,分別和分離有什麼區別?

兩者的區別如下 分別是指分門別類 區別是指區分對待。僅供參考,謝謝。分別 國語 1.分析。2.區分,辨別。3.分離,離別。4.將各個分開來。區別 國語 1.分別。2.差異,不同。分別只將乙個事情分開看待,區別是區分它們的性質,你懂了嗎?例子 你有一百萬,50給爸爸50給媽媽,那叫分別給,其實就是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