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是在一塊嗎

2021-03-04 07:34:07 字數 516 閱讀 3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你可以打114查詢一下看守所的**問問

或問問公安局

2樓:飛雪

天津市天津市西青區中北鎮大卞莊村 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位址路線: 從天津站到天津第二看守所打車所需時間約半個小時左右,費用在四十元以內,也可乘公交車到達 駕車或乘公交標誌性的特徵:西青區外環線7號橋曹莊花卉市場對面,返程如果打計程車或乘公交可到花卉市場附近 曹莊花市 - 公交站 84公尺途徑公交車:

350路 616路 620路 645路 714路

想知道:天津市 天津第一看守所在哪?

3樓:玳仝

或乘公交標誌性的特徵:西青區外環線7號橋曹莊花卉市場對面,返程如果打計程車或乘公交可到花卉市場附近,最好不要打黑車。

看守所存款、存物均在上午(9:00-11:30),下午概不收取。並要帶被羈押人發出的信件。

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與第二看守所在同一位址辦公

煙台第二看守所具體情況,煙台第二看守所在哪

1全部朋友,你知道裡面有多黑暗嗎?勸你一句 1先不要送錢。裡面有牢頭獄霸,他什麼也得不到的 裡面 比外面貴5倍以上 2請個好律師,看是什麼案子了?3到裡面先洗涼水澡,在根據你的案情裡面的犯人肯定要欺負你的,一般15 20人左右乙個屋。一天三頓飯,早上乙個饅頭,一碗棒子面粥。中午兩個窩頭,一碗白菜游泳...

關於石家莊第一看守所情況

吃的飽,穿的暖,現在是法制社會 一看有4個監區,分別是101 102 201 201 301 302 401 402 都是過渡監,201應該是剛去不久,新號,是過渡號,要麼就是花了錢老號,老號專門教育新號懂規矩,如果是新號就辛苦了,不過過了10幾天下了勞動號就好了,勞動號其實不勞動。以前要勞動的,我...

被關到第一看守所多久能探望

被關到第一看守乙個月後就能探望。一 家屬送物規定。看守所工作規範 規定。1 在押人員家屬寄 送 的物品,應填寫 接收財物收據 一式三聯,一聯存根,一聯交在押人員簽收,一聯交送物人 對寄來的物品,此聯存查 食品一律不收。2 接收物品應注意事項。收物時,清點物品和登記應當面進行 物品的名稱 特徵和規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