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離井岡山多遠

2023-05-09 10:10:04 字數 1469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市 的路線。

353 公里 – 大約 3 小時 42 分鐘具體如下 1. 從青嵐路向南方向,前往楓林大道 公里2. 在楓林大道向左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

3. 在廬山南大道向右轉 公里。

4.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走昌九高速匝道 357 公尺5. 走昌九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6. 沿南長公路繼續行駛 公里。

7. 在 昌樟高速 稍向右轉。

收費路段 101 公里。

8. 下出口後走贛粵高速。

收費路段 137 公里。

9. 下出口後走泰井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0. 下出口,前往319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1. 在319國道向左轉 公里。

12. 稍向右轉,繼續沿319國道前行 公里13.

稍向左轉,繼續沿319國道前行 公里14. 向左轉,繼續沿319國道前行 7.

5 公里15. 向左轉 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 車次 始發站-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k133 北京西-井岡山 南昌 04:51 井岡山 08:43 03時52分 317 47 - 107 162 2 n525 九江-井岡山 南昌 10:

59 井岡山 14:31 03時32分 317 - 72 - 3 n531 南昌-井岡山 南昌 17:33 井岡山 20:

55 03時22分 317 47 - 107 162

井岡山在江西哪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井岡山位於江西省吉安市,地處湘東贛西邊界,南嶺北支、羅霄山脈中段,景區面積平方公里,海拔最高處公尺。

是集人文景觀、自然風光和高山田園為一體的山岳型風景旅遊區。

井岡山有11大景區、76處景點,460多個景物景觀,其中革命人文景觀30多處,革命舊址遺跡100多處,主要景區有黃洋界、五指峰、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茨坪革命舊址群、大井***同志舊居、井岡山革命博物館、茅坪八角樓、會師紀念館、龍潭、主峰、水口、杜鵑山等。

地理位置。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井岡山在江西省的吉安市(井岡山市屬於縣級市,由吉安市管轄)…井岡山有火車站,從火車站有車直達井岡山景區…在火車站坐去茨坪的車會經過井岡山景區,每天都有很多趟車,很方便的,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井岡山在江西西南部邊界,現今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市,屬於乙個縣級市。

井岡山在江西的哪個地方

6樓:敬德文麻橋

井岡山,位於江西省西南部,地處湘贛兩省交界的羅霄山脈中段,古有「郴衡湘贛之交,千里羅霄之腹」之稱。

江西南昌賣書的地方,江西南昌賣書的地方

可以到洪都北大道的圖書城啊 這裡應有盡有 還可以打折呢 可以坐15 16路 602路 3路 4路 12路到圖書城下車就可以 最經典 最實惠 最好的地方就是 文教路口,就是 西師範大學的後面,很多書店,很齊全,我經常去淘書的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謝謝 另外乙個就是 圖書城,不過那裡的稍微貴點 在洪都...

江西南昌安義縣汽車站離六安有多遠

自駕路線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2.7公里 起點 安義縣喬樂汽車站 1.南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0公尺,左轉 2 行駛840公尺,右轉進入x061 3 沿x061行駛7.6公里,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4 沿世紀大道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人民街 5 沿人民街行駛600公尺,直...

江西南昌經濟發展情況,南昌發展現狀

首先我們應該肯定南昌的發展,但是我們不能在發展的溫床上睡覺,因為我們應該要看到的是我們的南昌的發展無論是從速度上還是量能上都不及發達城市,而且比國家的發展速度以及平均發展量都要少.所以說其實我們相對別人來說還是在落後就好像你騎著車子的確是在前進,可是跟你比賽的人呢?他們都是開著飛機的,我們這到底是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