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15匹2級能效比一小時耗電多少度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204 閱讀 9573

1樓:煙只點一支

空調1匹的能效等級按2級的算1小時大概0.9度電左右,空調執行中,溫度到了,會停機或者以最小頻率執行,這時候是省電階段,總體算的話要0.9度電左右。

這算出來只是夏天的,冬天更高些。

2樓:

像1.5p的分體空調的話bai製冷量一般在3200w左右du,壓縮機加室

zhi外風機dao的電功率在1100w以上也就是說一專個小時屬耗電1.1度,如果房間隔熱效果好的話溫度達到以後可以保溫20分鐘,9點到7點10個小時用電量在6度到7.5度電之間。

需要知道該空調的製冷功率,或者製冷量和能效比製冷功率=製冷量/能效比=1小時的耗電量。

空調用電量與設定溫度有關:

如果設定30度『壓縮機不用工作』每小時0.03度左右如果設定25度『壓縮機9成時間工作』每小時0.69度左右如果設定20度如你描述『壓縮機不停工作』每小時0.76度左右

美的1.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3樓:家居**

1.5匹變頻空調,其製冷功率為1125w,其製冷量為3300—3750w左右。

在室內溫度為25—28度左右,室外溫度為32—34左右,自動條件下工作一小時,其耗電量為1.35度左右!

4樓:河傳楊穎

1、當沒有達到設定bai溫度時,製冷耗電

du量大約一小zhi時耗電1.2度。至於dao制熱耗電量如你的空**是電輔熱的話大約答一小時耗電2度電。不是的話也基本是1.2度。

2、當達到調定溫度後,耗電量會有所減少,根據開停頻繁程度也有所不同。

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

企業規模

美的家用空調擁有順德基地、蕪湖工業園、武漢工業園、邯鄲工業園四大生產基地,形成了1500萬套的年生產能力和中國最完整的空調產業鏈。2023年,美的與東芝開利組建合資公司,聯合開發國際領先的直流變頻技術和產品。通過引入、培養技術專家隊。

5樓:匿名使用者

1.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6樓:

具體要看環境溫度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如何了。1.5匹的空調,能效比是幾級的?一般情況下,每小時耗電量在0.8-1.2度之間。

一級節能一小時1 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以1p為例 1p 735w,1000w是一小時一度電,即一小時的電數為 735 1000 0.735度。以上演算法並不等於空調實際的消耗電量,因為影響空調耗電量的因素有很多,如空調匹數,製冷量,壓縮機功率,室內外溫差以及空調質量都有一定的關係。因為空調屬於間歇性工作制裝置。當房間溫度下降到設定溫度,...

美的15匹空調製冷開26度,一小時耗電多少

1.1.5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消耗功率約為1094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0度電左右。2.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公升再自動啟動,這...

格力變頻空調1 5匹一小時用多少電?

耗電量跟很多因素有關,但大致是可以計算的,從理論上來講,匹空調要是連續工作1小時的話,消耗的電量是大概是這樣計算的,方式如下 0.735 千瓦時 但是,當大家在使用匹空調的時候,會發現匹空調一小時耗電量實際上不止這個數,因為對於電裝置來說,其實是存在著電量損耗的。像空調的老舊以及線路耗損都是會導致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