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願意當面跟你說話,卻不給你加好友為什麼

2022-09-07 12:30:02 字數 7146 閱讀 2326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你還不到級,因為想加好友也要交往一段時間才會互相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是給你面子避免尷尬,不加好友就說明她對你沒什麼興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過得去的人,不可以作為朋友。

4樓:

不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5樓:

因為他把手機拿出來,他忘了

為什麼我當面加了女生好友約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警惕性高!不會隨便和不怎麼熟悉的人單獨出來約會!也有的或許並不喜歡你,不想這麼快和你交朋友!

談朋友要細心也要有耐心!真心付出,認真去對待!相處時間長了會有收穫的!

7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可能她還不太了解你,想多了解了解,你也不要著急,給女生多點時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不了她需要的東西

9樓:琉璃憶香

為什麼,你想一約就約出來

單獨跟不熟悉的男生出去,

你不覺得危險嗎

!對你的疑問表示震驚

乙個女人,願意和你聊天卻約不出,這是為什麼?她知道我喜歡她。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想到了將來,現在的女孩越來越現實,會考慮很多問題,沒有那麼傻了。雖是喜歡,那她也只是想接近你而已,因為她只想得到相處的快樂而已。就那麼簡單。

她也考慮了很久,覺得跟你在一起不會走得很遠而且也不現實,也許她怕後來的分手。

11樓:漠北小霸王

這也是喜歡你的意思呢 你要好好的抓住機會 加油我看好你啊

12樓:丿

可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受一段感情 畢竟女的對於新闖進自己生活的人存在著認識並熟悉 最終決定這個人去或者留的過程

13樓:冰泉亦雪

如果她會主動找你聊,那可能是喜歡你;如果是被動,可能是不喜歡但又礙於情面不得不聊

14樓:綠逗逗

不喜歡你,或者覺得進展太快了吧

15樓:元寶麻麻的最愛

想騙你給她買東西吊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被耍,或是備胎,我也一樣,+v聊聊?

為什麼女生明明暗示你追她,你追了她卻不接受你? 90

17樓:優越水

兩種情況,一種是有可能她只是想和你做乙個普通朋友,不想成為戀人。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她在考驗你。不知道你對她愛的有多深,如果你對她愛的特別深的話,她一定會接受你的。

18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認為這個女生暗示你的是你誤會了是你理解錯了這女的呢,你認為這個女生在20呢,其實他沒有在暗示呢,你是一廂情願,所以說你追了他,他也不接受你像這樣的情況很多件很常見,你不要誤解有些女生的一些動作,但是還是可以要追一追,但是什麼事情都要試一試,如果追不上。可以放手追上了,就是屬於運氣好嘛。認為一定要心態要放平啊,追女孩子就這樣啊,你要死皮賴臉的嘴,我認為最少的概率很高,你要追上追了一段時間,因為自尊心的問題不追啦,那我認為這的對你追求女孩子沒什麼好處。

19樓:獵隼無悔

逗你玩!

不?她是驕傲的公主,

不向她表白三五次,

豈能輕易答應你?

接著追,一定有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賤。你如果明白這一道理,就不會糾結了,也不會被「牌坊女」牽著鼻子走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確定她是暗示你追她了嗎?你是不是對這個暗示有誤解啊?我覺得是你喜歡她,導致你對她說的話有過度的誤解了吧?

她換頭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一定是因為拒絕你而換的呀,是你過分關注她了,導致她做什麼都是為了你。朋友,既然她已經明確的拒絕你了,就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了!加油,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在玩欲擒故縱。你在試著追她,追求追求她。他如果還是不接受你的愛。你就冷淡他一段時間。或許女生就不那麼矜持的來找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很可能是你理解錯了,她並沒有表示她喜歡你,只是你想當然的以為她在暗示你她對你有好感,所以才會不接受你的追求。

24樓:拻姑娘

或許是你領會錯了,所謂她的暗示並非她有意之舉。

既然拒絕,可能目前你的確不是她意中之。

也有可能當時她故意讓你追她給別人看的,為了讓那個人吃醋吧

25樓:江

如果不是你理解有誤,就是方法不對!建議在適當的時機,以適當的方法,繼續努力,所謂(功到自然成)!追求你的幸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會錯意了呢,如果她讓你追她,又不同意了,是不是她聽別人說你的缺點了,她接受不了,所以拒絕你,綜合考慮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女生不喜歡這型別的男孩,而且比較反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誤解她的意思了?你能確定她想讓你追他嗎?

29樓:啦啦啦啦閩北

明明就是你理解錯誤,如果真喜歡你,是高興驚喜,接受,不是拒絕,

30樓:

這所謂的暗示

看來是你想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自由或是有難言之隱,總之應該是不能隨便和你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需要一段時間來考慮一下,畢竟女生矜持點,繼續加油在追一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戀愛過的兩個人,過後女人變得當面不跟你說什麼,但是微信的時候說話總是很讓人扎心,冷漠。為什麼? 100

33樓:vae本維

一般女人copy受冷落都是這樣子,絕大多數都不bai會du去表達她的不堪,如果能哄回zhi來就接下來對她dao好一點,如果她選擇繼續,你應該懂了。當然反省自我和對換角度看看主原因誰對錯,結合現實來做決定。做男人不要捨不得,捨不得自己的興趣、東西(除了錢)、壞習慣、懷性格等等就會傷害別人,捨不得冷淡、敷衍、貪心、自私等惡習的女人就等於傷害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某些語言和行為不滿意,所以換了一種方法來報復你,以求心理平衡!但也或許是種性格的扭曲。

35樓:幸虧啊

女人心海底針……不知這句古老的話是不是會被採納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跟你結束我都不好意思當面說。

37樓:茉茉

是戀愛過?就是前任唄!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當面不好說,資訊比較合適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這樣,可能是故意,也可能是試探,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

女生跟你說話,卻弄得自己說話語無倫次,汗水出,這代表什麼

如果她很開朗,就是喜歡你,如果她是那種內向的,絕對緊張 你跟周邊人說話也會有嗎?如果有是正常,是不是你顯得她很高貴,所以你有點緊張,要麼你愛上她了,所以你害羞。乙個女孩說每次和你說話都語無倫次 是什麼意思啊 喜歡你唄,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語無倫次的哦 如果她和每個男的都這樣就是她自己個性問題了,只對...

女的願意跟你建立只有你和她的微信群,請問這能說明什麼

直接聊天多好呀?還要建群?有點多此一舉了唄。嘻嘻嘻 乙個女生你加她微信她沒同意,而且每次不願意單獨面對你或者是和你基本上不講什麼話這說明什麼?這說明他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不喜歡你唄。不想認識你。一般沒戲啦,看來他對你不感興趣。只有你表現的很優秀了,他才會對你感興趣。這說明女生對這個人不感興趣,也不想...

如果女的願意晚上單獨跟你出去看電影是把你當朋友了嗎

當然咯 如果我不是你朋友,你會願意在單獨跟你出去看電影嗎?是吧?不一定,可能只是可憐你 朋友是肯定的了。也許更近 最好女的回答,如果乙個女的願意晚上單獨跟你出去看電影是把你當朋友了嗎?10 看電影的話如果女孩跟女孩誰都可以吧,如果女孩跟男孩的話,並非同學關係的話,應該是把你當朋友或者對你有點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