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聽不見我說話,為什麼別人總聽不見我說話

2021-08-17 16:26:52 字數 4054 閱讀 8798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也許你說話聲音太小了吧!

也許是別人故意裝作沒聽見。

具體什麼原因別人肯定不知道呀。

2樓:留雲露

因為你別人嫉妒你,或是你在生活中對別人那裡不好了,別人討厭你,煩。

用蘋果手機打**為什麼對方聽不到我說話?

3樓:霸氣女人範

1、首先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2、如果硬體出現問題,那估計就是你手機的話筒壞掉了,拿到售後去維修吧。

3、也可能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你換個朋友**打打試試。

蘋果手機耳機模式聽不到對方聲音的解決辦法:

1、將手機來電模式恢復到預設狀態按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來電使用預設 。

2、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參見**畫圈處,一會手機將自動進入軟重啟。

3;見圖,軟重啟中。

4樓:小勇叔

iphone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送話器壞了因為送話器損壞的徵兆是:打**能聽見別人說話而別人聽不見你說話。更換iphone送話器較快,最多半小時能換好。

更換花費:送話器元件成本(幾十元)+更換手工費(一百元左右)

5樓:修手機的老徐

iphone手機聲音時有時無,聽筒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一起來查詢真相

6樓:金貝多童裝店

有可能是你**的話筒壞了,但也有可能是別人的聽筒壞了。

我之前有個諾基亞的手機就是話筒壞了,而且是時好時壞,別人說話我聽得見,但是我這邊說話別人聽不見。

為什麼別人總聽不見我說話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人說吧,她自我為中心也能交到朋友?

不是你的問題,聊不來換個人聊就好了,我就是這樣做的,話不投機半句多。

而且關於聽人說話這點,如果別人在你說話的時候做別的事也不代表她沒有在聽,可能聽了,不知道要回應什麼,沉默也是有可能的。

總之,有想說的就說吧,聽不到再說幾遍,如果說話物件表現極不耐煩,還跟她處什麼?

手機通話,為什麼我能聽到對方說話,對方卻聽不到我說話呢?又該怎麼辦呢?

8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9樓:小勇叔

iphone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送話器壞了因為送話器損壞的徵兆是:打**能聽見別人說話而別人聽不見你說話。更換iphone送話器較快,最多半小時能換好。

更換花費:送話器元件成本(幾十元)+更換手工費(一百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手機是正常的話那就是你的手機送話器有問題了,有可能是送話器接觸不良,送話器壞的機率很低,如果真的是壞了也很便宜的,也就10-20元之間能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的是老年手機,我聽不到她聲音,她卻聽到到,該什麼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不是你的手機壞了,就是他的手機壞了,或者他壓根就是各啞巴

13樓:火力大帝

2種可能,一是你送話器壞了,要麼就是他聽筒壞了。

14樓:中國聯通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語音時為什麼我聽不見對方說話?

15樓:手機使用者

一、有可能你的話筒線沒有插好。 二、這種可能性最大,就是音訊屬性設定。步驟:

右擊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面,混音器(m)點下拉列表 選著 "realtek hd audio input"調節音量裡你選中錄音(此處非常重要,一定選中錄音),然後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裡把麥克風選中,點確定回到錄音控制面板,把麥克風下面的選擇勾選,並且調節音量到合適。這下你再試試。如果再不行,可能就是你硬體有問題了。

三、你電腦的音效卡驅動程式損壞了,建議重灌音效卡驅動,或者下乙個 驅動精靈更新一下你的音效卡驅動 《維修之家》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為什麼電腦我可以聽見別人說話別人聽不見我說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問題,是不是麥克風插孔沒有插隊或者沒插到底,或者硬體設定裡面沒設定好

17樓:耳熟能詳的經典老電影

有可能你的耳麥有問題或者你把自己的聲音關掉了

我的手機打**為什麼對方聽不到我說話?

18樓:蘇羽城傾

三種原因會有這現象:

1. 手機受話筒損壞了,這個就沒辦法,只有去換乙個了。

2. 看下通知欄,是不是有個耳機圖示,有時候耳機插孔裡的微動開關沒復位,預設受話聲音是耳機話筒。可以快速拔插耳機數次,要是把耳機圖示取消了,可能就會好了。

當然,如果不行,那也只有去更換插孔了。

3. 系統本身通話apk軟體損壞,這個也可能出現這種現象的。可以刷機看看,是不是會好。

如果手機送話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您手機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如是否套有保護套或者貼膜,取下後測試。

2.重新開關機。

3.撥打不同的聯絡人,測試是否都是如此。

4.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5.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9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20樓:粘攸閆寒夢

這個現象,在通訊上叫做單通。應該是你朋友那邊,附近的通訊基站出現了故障,你的訊號傳送不到那邊。可以重新撥打,讓手機重新搜尋訊號。

21樓:商墨徹毋辰

你多打幾個**試試,確認是不是對方手機的問題,檢視你的手機音量調節,是自己的手機嗎那就揚聲器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好幾種可能性

第1:真是對方聽筒壞了

第2:網路、訊號不穩定

第3:手機設定問題,是不是將手機的輸出聲音關閉了第4:自己的手機出故障了,你手機買了多久了等等吧總之,願你早日脫離困境!

蘋果手機和別人**聊天為什麼對面的人聽不見我說話?

23樓:for鮑小丹

蘋果打**聽見對方說話,對方聽不到別人說話的原因如下推理:

1、重啟。

2、還原所有設定.

3、檢查接聽方式:設定--通用--肢體活動--來電使用--預設。如仍不行,做恢復。如還是不行,估是送話器壞了。

24樓:溫暖的弦

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

2.還原所有設定.

3.檢查接聽方式:設定--通用--肢體活動--來電使用--預設。如仍不行,做恢復.如還是不行,估是送話器壞了.

5.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7.手機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先備份資料,然後抹除所有資料並還原,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需要聯絡售後檢修.

8.拿耳機線控上的麥試試,送話器故障的可能性大.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到維修中心檢測.

1、借用別人的安卓手機.安卓系統在儲存檔案上比蘋果系統要方便.如**件在該目錄下可以開啟顯示.

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別人聽不到我說話?

25樓:鈔潤桓鴻暉

兩個原因。第一,可能是把遊戲內的麥克風和聽筒都關閉了;第二,在遊戲內想聽清楚其它玩家的說話有點難。

手機耳機說話別人聽不見,用耳機別人聽不見我說話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耳機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用...

YY為什麼說話沒聲音也聽不見別人說話啊

玩遊戲的話首先檢查下是不是遊戲裡的背景 等沒有開啟 和yy語音的話先看看設定問題,比如yy是自由發言還是按鍵發言等,確定符合條件後依然不能的話,yy上也有乙個調音量和麥克風的,在打字的那個地方。要麼就是你設定的是按f2說話,你沒按是嗎 1.錯誤音訊模組載入失敗,導致無法正常語音,請嘗試重新安裝進行修...

我的電腦耳機只能聽見別人說話別人聽不見我說話能修好嗎

能修好 我家的前段時間也是那樣 那只是耳麥裡頭的線頭壞了 不想買新的話 把那個話筒給取下來,這樣就沒啥事了 我家的就是這樣 用著也比先前的效果好了。耳機本來就只能用來聽啊 你的意思應該是電腦的麥克風壞了吧 換乙個吧,或者直接買乙個耳麥 如果是麥克風的問題,建議換乙個耳機,維修起來挺麻煩。如果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