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家莊坐火車到秦皇島怎麼坐便宜

2023-05-09 06:35:04 字數 4568 閱讀 17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坐直達車t522 票價100元!

秦皇島離石家莊多遠?

2樓:分享社會民生

全程約公里/8小時2分鐘。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

行駛110公尺,右轉。

行駛30公尺,左轉。

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翠島大街。

沿翠島大街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海晏路。

沿海晏路行駛460公尺,左轉進入河北大街西段輔路。

沿河北大街西段輔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河北大街西段。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張石高速連線線,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

從中華北大街到和平西路,行駛960公尺請直行,進入和平西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和平西路到建設北大街,行駛490公尺請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環島,進入中山東路,行駛250公尺右轉,從中山東路到石家莊市,行駛70公尺石家莊市。

到達石家莊。

地理位置:

秦皇島位於河北省東北部,南臨渤海,北依燕山,東接遼寧,西近京津,地處華北、東北兩大經濟區結合部,居環渤海經濟圈中心地帶。

介於北緯39°24′~40°37′,東經118°33′~119°51′之間,東北接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建昌縣和朝陽市的凌源市,西北臨河北省承德市寬城滿族自治縣,西靠唐山市的灤縣、遷安、遷西、灤南四縣市,南臨渤海。

北距瀋陽市387公里,東距大連市210公里,西距首都北京市265公里,距天津市218公里,距石家莊市479公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秦皇島。

今天有沒有石家莊站到秦皇島火車站的車

3樓:

摘要。火車做為一種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因其工程建設的特殊性,當我們選擇乘火車出行時也需要學習一些注意事項來保護自身安全。1)使用扶梯進出火車站時需靠右站立握緊扶手,留出左邊通道。

使用輪椅、攜帶嬰兒車、手推車、行李或大件物品時,切勿使用扶手電梯。2)乘坐火車時需排隊過安檢、閘機,不要擁擠。隨身的行李物品需進行安檢,不可攜帶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險物品進站。

3)站台候車需站在黃色安全線內,按地面箭頭指示的方向排隊候車,先下後上,不要擁擠。4)候車時不可倚靠遮蔽門、安全門。車廂關門警報響起時不要強行上車。

今天有石家莊站到秦皇島火車站的車,可以前去乘坐。

火車做為一種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因其工程建設的特殊性,當我們選擇乘火車出行時也需要學習一些注意事項來保護自身安全。1)使用扶梯進出火車站時需靠右站立握緊扶手,留出左邊通道。使用輪椅、攜帶嬰兒車、手推車、行李或大件物品時,切勿使用扶手電梯。

2)乘坐火車時需排隊過安檢、閘機,不要擁擠。隨身的行李物品需進行安檢,不可攜帶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險物品進站。3)站台候車需站在黃色安全線內,按地面箭頭指示的方向排隊候車,先下後上,不要擁擠。

4)候車時不可倚靠遮蔽門、安全門。車廂關門警報響起時不要強行上車。

石家莊到秦皇島多長時

秦皇島離河北石家莊有多遠

4樓:abc生活攻略

行駛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秦皇島市。

1.秦皇島市駕駛方案。

1)從起點出發往正南,沿人民路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興源街。

2)沿興源街行駛310公尺,前方右轉,進入海洋路。

3)沿陽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海路。

4)沿向海公路行駛340公尺,向g1方向行駛,然後稍微向右轉上坡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橋約68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面向東六環/大興/通州城/順義方向,然後右轉進入師院橋。

4.沿石園橋行駛,過石園橋約160m後,直行進入六環路。

5.沿六環行駛公里,過十里橋,往涿州/石家莊/西五環/京港澳高速方向,微右轉進入房山梨園橋。

6.沿房山梨園橋行駛,過房山梨園橋約140m,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7.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往機場西/太原/石家莊市區/s9902方向行駛,然後右轉進入新元高速。

8.沿新源高速行駛公里,右轉至衡水/黃驊港/石家莊北/太原,進入南高營立交橋。

9.沿南高營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10.石家莊市駕駛方案。

1)沿黃石高速行駛公里,過北高營橋,在勝利街/正定出口右轉,進入劉新莊立交橋。

2)沿劉新莊立交橋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勝利北街。

3)沿勝利北街行駛,往和平東路/圓明路方向,左轉進入平安北街。

4)沿平安北街行駛公里,經過右側中潤營業廳約14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5)沿中山東路行駛至終點(道路右側)。

終點:石家莊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駕車不同路線里程557-575公里。

石家莊到秦皇島多少公里

6樓:民生生活

石家莊到秦皇島是公里。

石家莊市,簡稱「石」,舊稱石門,河北省轄地級市、省會、ⅰ型大城市。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8個區、1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總面積14530平方千公尺。石家莊市地處中國華北地區、河北省中南部、環渤海灣經濟區,位於北緯37°27′—38°47′,東經113°30′—115°20′之間。

秦皇島,簡稱「秦」,別稱港城、臨榆,河北省轄地級市,ⅱ型大城市。截至2023年,秦皇島下轄4個區、3個縣,2023年末全市常住人口萬。

秦皇島地處中國華北地區、河北東北部,南臨渤海。

秦皇島介紹

秦皇島是華北、東北和西北地區重要的出海口、中國最大鋁製品生產加工基地、北方最大的糧油加工基地,被譽為「車輪製造之都」。秦皇島因秦始皇東巡至此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國唯一乙個因皇帝帝號而得名的城市。因《浪淘沙·北戴河》而聞名遐邇,匯集了豐富的旅遊資源,是馳名中外的旅遊休閒勝地,山海關區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秦皇島是中國創新型城市試點,中國最美海濱城市、全國十佳生態文明城市、中國北方最宜居城市、中國最佳休閒城市、中國最具愛心城市、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等榮譽。2023年獲全國文明城市稱號,2023年獲得國家森林城市稱號。

石家莊到秦皇島列車時刻表

7樓:禾赫聊生活

石家莊到秦皇島列車時刻表如下:

格式:站次——站名——到達時間——開車時間——停車時間——執行時間)

1——石家莊——始發——08:51

2——保定東——09:27——09:30——3分——36分。

3——白洋淀——09:44——09:46——2分——53分。

4——霸州西——10:04——10:07——3分——1小時13分。

5——天津西——10:35——10:50——15分——1小時44分。

6——濱海西——11:11——11:13——2分——2小時20分。

7——唐山——11:34——11:36——2分——2小時43分。

8——秦皇島——12:13——12:22——9分——3小時22分。

秦皇島簡介

秦皇島地處中國華北地區、河北東北部、南臨渤海。

秦皇島隸屬於河北省地級市。

全市陸域面積7802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805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4個區、3個縣。秦皇島被譽為全球避暑名城,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被譽為「車輪製造之都」,有「天堂之城」的美譽。

西元前251年,秦始皇東巡「碣石」,刻《碣石門辭》,並派燕人盧生入海求仙,曾駐蹕於此,因而得名秦皇島。

春秋戰國時,這裡屬燕地。隋統一南北朝,分天下為五十七郡。秦皇島市以今戴河、榆關分為東西兩部分。最終在2023年,秦皇島全境解放。

2023年4月,秦皇島市被***確定為中國進一步開放的14個沿海城市之一。

龍巖到石家莊火車怎麼買票,從石家莊怎麼坐火車回龍巖

從龍巖到石家莊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龍巖 衡水 石家莊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龍巖發車 到達衡水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572 龍巖 北京西 12 46 10 01 21小時15分鐘 1884公里 215元 中轉車次 衡水發車 到達石家莊 旅行時間 ...

坐火車在石家莊至蘭州路線,從石家莊到蘭州的火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6.5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 雕像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23...

石家莊到北京的高速修路,石家莊到秦皇島怎麼走

您好,這裡是河北交通廣播992大家幫知道平台,京石修路之後,如果您前往秦皇島可以走京崑高速,轉廊涿高速,經大廣高速進北京,然後在北京您就可以走京哈高速了。希望這些資訊對您的出行有所幫助,在路上請鎖定兆赫,收聽河北交通廣播,及時了解最新的路況資訊,需要幫忙請撥打我們24小時 96992,我們將及時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