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到北京的高速修路,石家莊到秦皇島怎麼走

2023-05-31 21:30:03 字數 5638 閱讀 6737

1樓:故事河北人

您好,這裡是河北交通廣播992大家幫知道平台,京石修路之後,如果您前往秦皇島可以走京崑高速,轉廊涿高速,經大廣高速進北京,然後在北京您就可以走京哈高速了。

希望這些資訊對您的出行有所幫助,在路上請鎖定兆赫,收聽河北交通廣播,及時了解最新的路況資訊,需要幫忙請撥打我們24小時****96992,我們將及時為您提供幫助。

2樓:農民網路工作室

先從石家莊走京石或者京崑高速到北京,然後從北京6環轉京沈高速,直接就能到秦皇島。我上次開車用了大概5個多小時吧。

去北京不用多說了 建議走京崑高速,車相當少,而且攝像頭都沒開,不過路程要比京石多幾十公里。如果對路不太熟悉的話就直接走京石,車稍微多點,但是一口氣不用多想就到北京了。到北京六環下高速右拐(具體東南西北分不清楚- -看路標顯示京沈高速就上去,一直開啊開啊。

看路標顯示秦皇島就到了。呵呵 非常好走,不用想太多的。

3樓:剛性鏈公升降台

石家莊走石黃g1811到滄州,轉津滄g2,到天津,轉唐津g25,到唐山,走環城高速,轉京哈g1即到。不要去北京,就遠了。

從石家莊到秦皇島走哪條高速最近,怎麼走 5

4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上石黃高速去往黃驊方向,一直往東走,過了黃驊市區轉沿海高速天津方向,然後你就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中間在塘沽城區有一小段是城市快速路,然後又重新上高速,還是沿著主路一直走,就到秦皇島了。

這條路看起來比走g4轉濱保、唐山遠了一點,但是車要少得多,好走得多,速度其實更快。

g4大貨車太多了,唐山這一段車流量也太大了。

5樓:

路線車程,到秦皇島市,河北省,581公里 - 大約7小時1分鐘建議路線。

河北石家莊。

1從山東路往東方向,走綠色巷公里。

體育南大街,轉右公里。

3,雨花東路,左轉公里。

4。斜坡石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公里。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石高速在左邊,石安高速收費公路公里。

6。沿京石高速移動。

部分收費公路261公里。

7下乙個出口,沿南三環,去西三環中路公里8移動公里 9沿著南三環路公里沿著南三環路公里。

11下東二環/四方橋沿著東三環道公里12 /東四環路出口去東三環道路394公尺。

13華威橋,右轉進入宋玉道公里。

14日在武聖路南口一點點的轉左,宋宇南路,行程公里松榆南路東口繼續雙龍路路公里。

16斜坡走京沉高速。

部分收費公路271公里。

17秦皇島/龍/祖山公路出口251

部分收費路段公里。

18日在交岔路口繼續沿251省道方向是正確的,採取公路251 公里。

海岸路19移動公里。

20建設街,左轉公里。

北路21號,就在文化轉向公里。

22轉右193公尺。

秦皇島市,河北省。

6樓:故事河北人

您好,我們河北交通廣播992大家幫的幫友介紹說,您去秦皇島可以從石家莊上石黃高速,到黃驊港轉沿海高速,一直走就到秦皇島,一路上有路標。這條路是最近的。

石家莊到北京高速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

2) 沿體育南大街行駛450公尺,朝裕華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裕華東路。

5) 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朝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民福大廈,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4.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過六里橋,直行進入廣安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安路行駛80公尺,過六里橋,朝西三環/蓮花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六里橋。

2) 沿六里橋行駛230公尺,過六里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

3) 沿三環行駛公里,過六里橋,朝天甯寺橋/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京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4) 沿蓮花橋行駛350公尺,過蓮花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東路。

5)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天甯寺橋,朝西二環/復興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6) 沿天甯寺橋行駛330公尺,過天甯寺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7)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西便門橋,在木樨地橋/西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8) 沿復興門橋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復興門橋。

9) 沿復興門橋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復興門內大街。

10) 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中國民生銀行大廈(北樓)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長安街。

11) 沿西長安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長安街。

12) 沿東長安街行駛920公尺,右轉進入正義路。

13) 沿正義路行駛47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14) 沿正義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8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到北京的京港澳高速在施工。

石家莊走g5京崑高速一直向北,過了大北城收費站之後轉廊涿高速廊坊方向,然後在固安轉大廣高速北京方向。

石家莊到秦皇島開車怎麼走最近?最快?最好走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河北省秦皇島市 的路線。

建議路線。京崑高速和京沈高速。

610 公里 7 小時 2 分鐘。

京沈高速。612 公里 7 小時 32 分鐘。

起點:河北省石家莊市。

1. 從中山東路向東方向,前往青園街 公里2. 在體育南大街向右轉 800 公尺。

3. 在裕華東路向左轉 公里。

4. 上匝道,前往石安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800 公尺。

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石安高速的方向向左,走石安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6. 繼續前行,上京石高速。

收費路段 145 公里。

7. 下 保津高速/天津/唐山/秦皇島 出口走保津高速收費路段 104 公里。

8. 在冀津收費站處,繼續前行,上津保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9. 下 京滬高速/王慶坨/楊柳青 出口,前往京滬高速收費路段 200 公尺。

10. 下左側的 北京/王慶坨 出口,前往京滬高速收費路段 650 公尺。

11. 下 北京 出口走京滬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2. 下 白古屯/城關/大良/s306良廊線 出口,前往廊良公路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3. 在廊良公路向右轉 公里。

14. 向左轉上匝道,前往京津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270 公尺。

1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津高速的方向向右,走京津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6. 下 s118/津薊高速 出口,前往津薊高速收費路段 99 公尺。

17.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津薊高速。

收費路段 500 公尺。

18.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前往津薊高速。

收費路段 550 公尺。

1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津薊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津薊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20. 下 京沈高速/北京/瀋陽 出口,前往京沈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21.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沈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沈高速收費路段 191 公里。

22. 下 秦皇島/青龍/祖山 出口,前往251省道部分收費路段 950 公尺。

23.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251省道的方向向右,走251省道 公里。

24. 繼續前行,上海陽路 公里。

25. 在建設大街向左轉 公里。

26. 在文化北路向右轉 700 公尺。

27. 向右轉 190 公尺。

終點:河北省秦皇島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走京沈高速,再轉京石高速。

石家莊到邢台市開車高速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裕華東路向東直行過東二環上高速收費口,前行見路標南行,大約1小時即可到邢台北或邢台南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裕華東路 高速口上高速,一直往南走,我1個小時到。 注意安全,沒什麼急事的話,開慢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石家莊市。

1. 從中山東路向東方向,前往青園街 公里2. 在東二環南路向右轉 公里。

3. 上匝道,前往裕華東路 261 公尺。

4. 在裕華東路向右轉 390 公尺。

5. 上匝道,前往石安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6.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石安高速的方向向右,走石安高速收費路段 105 公里。

7. 下 任縣/邢台北/邢台路政執法大隊 出口,前往324省道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保定到秦皇島高速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保定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風西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西路。

2) 沿東風西路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中銀大廈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北大街。

3) 沿朝陽北大街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七一中路。

4) 沿七一中路行駛公里,朝東三環/東二環/京珠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七一東路。

5) 沿七一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7)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g5/g1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3.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濟南/東營/王慶坨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4.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王慶坨互通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5.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汊沽港互通,朝濱海新區/g2501/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各庄互通立交。

6.沿石各庄互通立交行駛190公尺,過石各庄互通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濱保高速公路。

7.沿濱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唐山/秦皇島/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沽北互通立交。

8.沿漢沽北互通立交行駛510公尺,過漢沽北互通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9.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唐山東/京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唐津高速公路。

10.沿唐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津高速公路。

11.沿唐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1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秦皇島/青龍/s25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51

15.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51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海陽路。

2) 沿海陽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三菱電機空調總**約220公尺後,左轉進入興源街。

3) 沿興源街行駛100公尺,過右側的九陽陽光服務中心約210公尺後,左轉進入人民路。

4) 沿人民路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秦皇島市。

太原到石家莊高速多遠,太原到石家莊怎麼走高速

2.如果知道是哪家航空公司和姓氏,可以在航空公司 上查詢航班的到達時間。第三,在機場的到達大廳,那裡有乙個大的資訊螢幕。如果您不在機場,您可以撥打機場服務 號碼。一些航空公司 也有航班資訊。4.除此之外,一些大型航班也可以通過公開 找到一些到達時間。航班是指利用航空器從事旅客 郵件或貨物公共運輸的任...

定州到石家莊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定州到石家莊的距離是70公里左右。定州市到石家莊 走107國道72公里。坐火車71公里。定州到石家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5公里 起點 定州市 1.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山中路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中路 2 沿中山中路行駛490公尺...

邯鄲到石家莊的汽車到石家莊那個站

直接到石家莊客運總站。就是石家莊 南 站旁邊的客運總站。到石家莊火車站那邊的汽運總站 高客 慢的有到南焦的。到石家莊火車站南邊的那個汽車站。到石家莊汽車客運總站。到那個客運總站的有,也有到南焦客運站。邯鄲市到石家莊的在客運總站的多,在石家莊火車站旁邊,邯鄲地區縣里到石家莊的車有在南焦客運站的。邯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