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到宜賓坐火車怎麼坐,樂山到宜賓坐火車怎麼坐?

2021-03-03 21:42:46 字數 2204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行,暈車可以克服 的,火車轉三次車,你還做嗎,還貴,

汽車便宜還快,忍一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汽車坐到峨嵋或夾江,再坐火車上成都,到了成都轉火車到宜賓

勸你一句:師太,你就從了老納吧

樂山到宜賓怎麼走,坐車好久的車,票價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至宜賓:1小時  昨日,四川樂山至宜賓高速公路(簡稱「樂宜高速」)正式建成通車。樂宜高速不僅與成樂高速、內宜高速和成渝高速構成四川西南地區交通環線,更是成都至宜賓通往雲南的第二條快速通道。

樂宜高速通車,全長138公里,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時樂宜高速・數字資訊

■全長約138公里,雙向四車道,總造價59.8億元■設計時速80公里,最高限速每小時120公里,全程收費69元■全線設宗場、大塔、泥溪、新民、清溪、五通、樂山7個出入口■成都至宜賓:2.

5小時;樂山至宜賓:1小時昨日,四川樂山至宜賓高速公路(簡稱「樂宜高速」)正式建成通車。

樂宜高速是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的成渝地區環線組成路段,全長約138公里,總造價59.8億元,經過3年建設,提前一年通車。

通車後成都至宜賓行車時間縮短為2.5小時,樂山至宜賓的行車時間將由原來的4小時縮短為1小時。

票價多少你可以打樂山中心客運站**諮詢

從樂山到宜賓要多少時間,多少錢,做客車還是火車。 5

4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 宜賓 樂山客運中心 宜賓北門站 166km 58 0833-2450710 樂山 宜賓 樂山客運中心 宜賓西門站 166km 58 0833-2450710 樂山 宜賓 樂山客運中心 166km

5樓:城市綠心

樂宜高速,1.5-2小時,大巴車,60左右。

6樓:雲素琴藩雲

宜賓沒到樂山的火車,

只有客車,現在走高速路,2個小時,西客站早上8:20,10:20,1:30,高客站從8:20開始每乙個小時一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請問樂山到宜賓到宜賓是哪個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客站西客站火車站高客站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客站,我坐過很多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

樂山到宜賓屏山有火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12306官網及相關資訊,樂山到宜賓屏山沒有直達火車,兩地之間也沒有客專船來往。老年屬人暈汽車是出不了門的,如果非到萬不得以,只能盡量少乘汽車,不然就別出門。

另外屏山沒有火車站,就近應該在宜賓站下車。

推薦乘坐火車方案如下:

1,樂山06:57乘坐g8682,07:45到達雙流機場站,歷時48分鐘,二等座票價46元。途中停靠眉山東,彭山北。

2,從雙流機場站乘坐公交到達簡陽站,12:23出發乘坐k1273次列車,18:19到達宜賓,歷時05:56,途中停靠資陽,資中,內江,自貢。硬座票價40元。

3,宜賓站到屏山之間乘坐公交抵達。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

11樓:

3.人文紅研本

baiwe《紅樓夢》(中

du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zhi世界dao文學名著文庫),中回國藝術研究答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3月第1版,2023年12月第2版,2023年7月第3版 [6] 。4.北師程甲本

樂山到宜賓的票價,在樂山那上車方便?

12樓:張輝華

樂山汽車中心站和肖壩旅遊車站都可以坐車。

樂山中心站到宜賓61塊錢、肖壩旅遊車站到宜賓62塊錢。

從宜賓到樂山可以坐火車嗎,多少錢?班車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copy樂山往西南方向沒有鐵路,只有坐汽車。非要坐火車就只能到自貢再轉乘汽車!由宜賓到樂山汽車時刻表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宜賓北門汽車站樂山07:

40-15:50每小時1班宜賓西門汽車站樂山09:40宜賓西門汽車站樂山07:20

樂山到宜賓屏山自駕,樂山到宜賓屏山有火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0.4公里 起點 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1.9公里,進入肖壩路2 沿肖壩路行駛2.2公里,左後方轉彎 3 行駛840公尺,過大渡河大橋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4 沿迎賓大道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進港大道5 沿進港大道行駛12...

樂山到宜賓最晚幾點有車,樂山到宜賓的班車多少時間一趟?分別在哪個車站上下車?車程多少時間?求解

g8662 g8663 13 29 15 21 中轉站 內江北站 k9465 18 09 20 33 全程約 5小時 樂山2小時 乘坐g8662 g8663次列車 在內江北站下車33分鐘 從內江北站至內江站 3小時乘坐k9465次列車 在宜賓站下車宜賓 樂山到宜賓的班車多少時間一趟?分別在哪個車站上...

宜賓到樂山有多少公里,宜賓到樂山多遠多少公里距離160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0.2公里 起點 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大件路 2 沿大件路行駛3.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長青路 3 沿長青路行駛210公尺,稍向右轉 4 行駛250公尺,朝重慶 s7 g93方向,稍向右轉 5 行駛430公尺,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