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想買款聯想膝上型電腦,學生適合買聯想哪個系列的膝上型電腦??

2022-06-17 23:25:03 字數 4140 閱讀 2991

1樓:方便自己查詢

看來你是乙個實用主義者。

推薦一特點:**便宜

**:3800 (**3600)

型號:lenovo g510

配置:g510 i5-4200/4g/500g/2g推薦二特點:觸屏

**:4300-4800

型號:lenovo e431-33c

配置:e431-33c: i5-3320m/4g/500g/1g/***/攝/黑/藍芽/win8(14寸)

推薦三特點:15.6

**: 4300

型號配置:e540-a00 i5 4200/4g/500g/2g/win8/藍芽

推薦四特點:音質外觀好amd

**: 4300

型號配置:z505 a10-5750/4g/1t/2g

2樓:

先說筆記本,想要玩好遊戲的話,4000塊錢還真沒有什麼好推薦的,而且要聯想的,只能推薦

京東上這款了。估計你買回來玩遊戲不會很爽的。

筆記本玩遊戲怎麼也得5000+起,配置還算可以,如果你就想要聯想的話,個人推薦聯想新出的y510p:http://item.

jd.com/1006920.html 這才是玩遊戲的本,但是價位7000……

3樓:天涯路漫漫

太平洋電腦網,上面估計是電腦最全的了

不過不要在上面買

4樓:鞍馬少年

聯想z505-aei可以了,聯想z、y、g系列都比較適合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430c(33651j8)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3210 4g 500g 2g獨顯 藍芽 linux)

學生適合買聯想哪個系列的膝上型電腦??

6樓:小樂

推薦聯想天逸抄f41at580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比戴爾、hp強得多),屬世界一流。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酷睿2的u,965晶元組 ,d刻,無線網絡卡 2g記憶體. 內建130w的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14寸寬屏。

迅馳4,2.4kg,vista系統。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

全國聯保,聯想的售後是所有本本中最好的。 5800左右 玩魔獸(雙開)、熱血、跑跑卡丁車、大話西遊、誅仙、赤壁、使命召喚4等大型網遊都不在話下。

7樓:wyz仰望星空

復主要看你是要幹嗎制如果你是學計算機之類bai的,建議你買聯想的du商務本,zhi例如thinkpad sl410,這是thinkpad裡面比較低dao端的一款,但是對於學生來說就很夠用了如果是為了娛樂,那毫無疑問是小y了,y-450a tsi,09年最火的本了,再比他低端一點的就是g450了

大學生買什麼型號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好?

8樓:蒼狼_白鹿

購買膝上型電腦,和電腦工作以及需要的電腦效能有關,和是否是大學生無關。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在2000以內可以買到;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在2000~4000之內可以買到;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在4000~5000之內可以買到;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在6000以上可以買到。

所以,需要什麼效能的電腦,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即可。聯想膝上型電腦的型號有很多,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配置、合適型號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女孩子,又是學生,用13英吋的就可以了。14英吋有點大吧!

聯想z360a-ith(酷黑) ;z360a-ith(炫粉) 。

13英吋,處理器i3-350m,硬碟500g。

聯想z360還有另外兩款,但是奔騰處理器的,而且硬碟是320g的。

所以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型號和配置。別讓js忽悠了。

買的時候一定要沒拆箱的,自己看過沒問題後,當面拆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z360 聯想專門為女生設計的吧 我是做校園**的 女生問的很多的 而且你說的都能滿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有買聯想筆記本的 聯想的售後不太好 不管什麼都要收費 裝個破系統就50 盜版盤還不識別

12樓:艾歐維伊

聯想的售後應該不是**的都差,關鍵是適合自己用

女孩子用的一般的電腦都可以,就選一款鍵盤手感好,音質好,畫面清晰的,滑鼠靈活的,另外外觀過得去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散熱好,還是三星的本本吧,又是女孩子家家的,那就更應該是玩三星了。

三星r439-ds01 ¥4900

螢幕尺寸: 14英吋

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 i3 330m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320m標配記憶體: 2gb

硬碟容量: 320gb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戴爾的筆記本好

學生,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大概在四千到五千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聯想拯救者 e520-15ikb吧,品質及售後還是有保障的。影音、遊戲都搞定,夠用個6年的。

(*^__^*) 嘻嘻……

我想買乙個適於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哪乙個好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如下: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45s)

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128gb+500gb 5400轉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學生想買個聯想的膝上型電腦,**五千左右,配置好點的,求助

17樓:開開心心的的

y50-70.肯定買這款 我買的就是這款用了幾個月了 挺不錯的

18樓:假面犬之水翼

二選一考慮y50-70

我想買個學生膝上型電腦,不知道該買哪款電腦好

19樓:魔力瓜瓜

這個要看你購買預算了,可以考慮華碩的x450j,或者聯想的小新系列。

我想買個筆記本 聯想的哪個比較適合學生用?

20樓:歐陽秋野

不玩大型網遊y系列是浪費 樓下誤導別人!

樓主可以看下z470 和 v470 絕對滿足你的需求 而且比y470輕薄 樣子也不錯 筆記本買自己適合的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4752g 價效比比較高 ·1~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系列的幾個本不錯的,影音效果挺好,**跟你的預算也差不多

23樓:沉默陳莫白

thinkpad在聯想收購之後也一樣保持了自己的特點,外形純樸大方,比較高貴,我用的就是thinkpad系列的,散熱明顯強於我同學的東芝,惠普什麼的,至於惠普,外形我個人認為僅次於索尼的外形,屬於主打外形的,今年引進了不少新技術,包括i7,i3等一系列新的處理系統,但是我覺得還是thinkpad這種老牌的筆記本廠家更要佔優勢。所以我建議買thinkpad。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我想買款膝上型電腦,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巨集基的可以考慮。在提醒你一下,4000買不了好電腦。買台巨集基的吧。我剛去市場看了一下,巨集基4750g價效比最好,目前市場價3500左右,很不錯呀!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買品牌的手提不要看型號之類的,都是虛的,要看配置。cpu雙核 頻率以上 3核,4核的就差不多了 顯示卡 128mb 但是如果對影...

大學生膝上型電腦,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

推薦一款,2899。惠普 cq15 a103tx 15.6英吋 i3 4000m 4g記憶體 500g硬碟 gt820m。至於滿足你的要求,不用買3500的。2500 2800之間的就行了。還有對外型如果有要求,可以看看某些品牌的本,比如戴爾,還有東芝,索尼,不過後二者比較貴。戴爾各種彩色本也貴。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