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2022-08-14 18:40:06 字數 873 閱讀 4647

1樓:濯綺懷

dell我覺挺不錯,我也想買個,要不咱們組團去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這東西外觀差不多,除非索尼、蘋果的機器,顏色和外觀比較招人稀罕。我現在用的機器是神州精盾k580i5,價錢4700不帶發票,500g硬碟、4g記憶體、酷睿i5處理器(可超頻)、15寸屏、整合和獨立顯示卡gt445、優點是配置出色、執行大型遊戲很輕鬆、散熱很好(全銅風扇)。缺點是外觀一般、鍵盤手感不好、沒有藍芽、電腦包質量不好。

不過總體過得去,因為這樣的配置換到聯想、戴爾等品牌沒有6000買不下來,這款機器就是個好的心臟、磕趁的外表。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70

4900的配置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768處理器型號:intel 酷睿i3 2330m 處理器主頻:

2.2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硬碟容量:

500gb sata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550m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

攝像頭:整合20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supermu...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a/g/n無線協議 筆記本重量:

2.2kg 網絡卡描述:1000mbps乙太網卡

4樓:艾琳_薇兒

這個預算的話,那推薦你的是戴爾的15rd-668配置很不錯,價效比很高,你用的話是相當不錯的還有就是戴爾的機子,建議你到官網直銷進行購買,這樣價效比最高,質量和售後都很***。

您可以hi一下我,我的hi是艾琳_薇兒,我幫你把配置分析一下,現在有在做暑期購機的活動也可以發給你看一下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這個價位,可以看下戴爾的最新機型戴爾靈越特別版。是陽極氧化鋁的材質。另外英特爾三代的處理器,750g的硬碟,1g獨顯,配置還是很給力的。有銀和紅兩色,紅色也很適合女生哈。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我會幫你解答的哦 聯想 lenovo 揚天v480a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10m 4g 1t...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最主要的你沒說出預算多少!學生黨,3000左右的筆記本幾乎都是雙核2.xghz的落後配置,不建議買這種筆記本,就從3500左右開始吧 神舟優雅a560p i5 d3,i5二代2430m,主頻2.4g,睿頻3.0g,記憶體4gb,硬碟320gb,顯示卡gt540m 視訊記憶體1gb,15.6吋屏,解析...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巨集碁as4750g 2333g50mnbb 巨集碁aspire 4750系列 32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30m 2.2ghz 記憶體容量 3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 寸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巨集碁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