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保健品都要買澳洲的,一定比中國的好嗎

2021-04-14 10:41:11 字數 2859 閱讀 4498

1樓:車順才

買的奶粉也是澳洲的,並不是崇洋媚外,確實是品質要好點。要通過檢查原料、功效、安全性等等部分,綜合考慮了才會給,肯定還是會優先考慮澳洲的。

澳洲保健品是不是真的很好?

2樓:可樂雞翅加鮑魚

是蠻好的,因為澳洲的保健品製藥廠什麼的都要經過澳洲藥監局監管才能生產的!才能銷售!只有真的made in au的才行啊···如果是印度什麼的製造的山寨就算了~

3樓:夫俊英泉之

澳洲保健品很不錯,澳洲很注重原材料的天然性,他們有國際藥監局檢驗,要購買上千萬健康保險才能出產,在產品健康問題上嚴格把關。澳洲有許多知名品牌的保健品,像nature『s

care,swieece,healthy』scare,nature『s

care的**平民,我用著很不錯。

在澳大利亞買東西,會比中國便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東西都是歐洲出產的,到澳洲也要上稅的。便宜也便宜不了多少。在外國買東西,無論買什麼,都是本地出產的便宜。比如日本的電子產品,美國的二手汽車(白菜的**有木有)。

香港0關稅,那些東西才便宜20%。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因為澳幣的匯率有所降低,所以,很多名牌物品在澳洲買折合**民幣,會比國內的人民幣的**便宜一些。

一般在澳洲,可以在雪梨或者是墨爾本買,這2個城市的city都基本上有這些名牌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好。

換**民幣的話都差不多。

但是,如果你從澳洲買的話,就不會擔心質量和假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品這些會便宜 化妝品會比國內便宜 衣服鞋子不一定 lv 在英國最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些相對於中國來說,會便宜一點。呵呵。

美國和澳洲的保健品哪個國家的更好,能不能具體到某個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保健品不具有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功效, 相反澳洲的保健品都有tga(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澳大利亞藥品管理局)的功效認證,對產品有著嚴格苛刻的要求. 澳洲出名點的品牌有blackmores,swisse,bio island,nature's way.還有個當地小眾品牌caruso's也不錯,試過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做為保健品的銷售大國,也是和少國那人選擇保健品的目標。很多人認為美國的保健品都是通過美國fda認證。這樣的保健品制量就一定好。

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真相美國fda根本不認證保健品。很多人也就認為在美國銷售的保健品也同樣靠譜。

甚至有很多國內保健品企業已通過美國。fda驗證上市美國做為推銷噱頭。實際上美國fda並不認證保健品。

保健品的上市定不需要經過fda的審批。美國的保健品是不是安全,是不是有效,都是廠家自己說的。fda不允許保健品做療效宣傳。

美國fda對於保健品的規範,只是不允許保健品做件和療效宣傳而已。fda會強制要求在保健品包裝上註明。本產品不用於**,預防,處理,防治任何疾病。

如果違反了。fda就可以發出警告,拒不改正的會被起訴。

fda允許保健品宣稱功能。

在宣稱產品對身體的某一機能有所幫助,確實可以的。叫做功能宣傳。很多時候,這二者之間的間隙並不是那麼清晰。

存在這灰色地帶舉個例子。去聊骨質疏鬆,是療效。不被允許。

但是有助於骨骼健康就屬於宣稱功能。許多保健品產消者和。fda之間經常在這些字句上。

糾纏。讓美國的保健品功效和這些文字遊戲。拖不了干係,在美國,保健品只被燕衛仕營養補充劑。

希望通過補來獲得健康的想法並非中國人才有美國。行業從2023年代就開始了。不同的是中國的保健品本身就」蘊含了具有保健功效的含義在美國通常用的是更為中性的說法。

例如散食補充劑。或者營養補充劑。顧名思義,啊,是對常規飲食中可能缺乏的營養進行補充而已。

總結來說。美國的保健品並不保證有效。也不保證安全。

只要不吃出明顯問題,或者涉戈兼加入禁止成分。fda實際上並不過問。或者涉及加入違禁成分。

fda實際上並不過問在美國的監管體系下保健品有效性,安全性,有效成分。含量等等都取決於廠家,個別廠家回來讓消費者體驗到有效。甚至會在其中加入藥物成分而fda未必有這些精力去逐一檢測就像開車超速。

警察可以開罰單。也經常開罰單,但是能夠抓住的畢竟是少數敢於導鬼的商家,也就是前仆後繼。在美國保健市場中。

尤其是在**與催情保健品領域。但是隔一段時間就會曝公一些這樣的不良商家,再來看看澳洲的保健品怎樣監管的,你再澳洲保健品監管力度等同於藥品。澳大利亞是對保健品監管最嚴格的國家之一,澳洲聯邦要顧管理局,tga略,先把保健品作為藥品通過國法進行嚴格的管制。

在澳大利亞保健品被那錄藥物管理。tga對於保健品,從原料的採購鹼生產工藝和過程到成品的包裝盒。

11樓:哦額好

澳洲品牌跟美國比起來還是差很多的,光是全球的銷量就是澳洲的11倍,而且美國的保健品產業鏈更加完善,研發投入也是全球第一。聽說美維仕進入了中國市場,還是很高興的。美維仕可是國際一線品牌,也是消費者最受歡迎的品牌,加上與哈佛醫學中心的合作,技術方面是不必擔憂的,旗下產品有很多,像我買的最多的便是美維仕的亞馬遜莓膠囊,抗氧化作用非常好,它的原料亞馬遜莓非常稀有,是水果中的抗氧化之王,所以女士朋友們都非常喜歡。

12樓:鏡月夢絮

澳洲的比較好,例如有carusos,blackmores,swisse,bio island,nature's way,nature's health。

為什麼荷蘭保健品比澳洲貴很多,為啥澳洲的保健品要比美國的貴那麼多

進口的東西現在哪有太便宜的呀,別說還真基本上荷蘭的貴,就象同樣的東西地域不一樣賣的也不一樣似的。不過保健品主要一般還是為了給身體補充營養,我個人經常喝義大利進口的培蘭牛奶,個人感覺味道和口感也都非常的不錯,而且也是義大利的產品,質量也能 營養也肯定不會比正常的差,樓主有機會的話也可是嘗試一下.為啥澳...

為什麼VC的藥片和VC的保健品的價錢相差那麼大

為什麼vc的藥片和保健品vc的價錢相差那麼大 原因有 1 vc的藥片的原料是化學合成的成本底,vc保健品是從天然果蔬中提取的成本高,所以藥品的片 底,保健品的vc片高。2 國家對藥品的vc片實行 指導價,而對保健品實行的是市場調節價。所以保健品的vc片 高。其實不要說是天然的 高,即使是和藥品用的是...

為什麼要買大額高階重大疾病保險,為什麼一定要買重大疾病保險?

隨著年齡慢慢變大,我們逐漸接下父親肩頭的重擔,撐起整個家庭的希望。愛人殷殷期盼,父母慢慢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越來越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當然,風險中也孕育著機遇,此時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 生活前景一片光明,正是防範風險 合理理財的好時候。雖然現在身體健康,但是重大疾病這個事兒誰都說不好,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