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的哪些保健品好,買安利保健品有什麼推薦嗎?

2022-02-04 12:09:11 字數 4020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廣告的誇大其詞,應該是有目的的選擇,或在經治醫師的指導下進行使用,

並且應該是在正規的藥店購買,認清是保健品還是藥品,其實關鍵的還是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等,以食補為主,適當的多喝水,不要在日光下直射,注意保養等。

2樓:文陽曦

偶班上的優等生有很多都吃安利的蛋白粉呢。那東東確實不錯,偶小時候面黃肌瘦的,自從吃了安利的蛋白粉,身體變好咯~~開心~~

真的很不錯..推薦一下o(∩_∩)o...

3樓:匿名使用者

紐崔萊蛋白質粉:補充蛋白質,保持精力充沛。

紐崔萊銀杏健憶膠囊:提高記憶力。

紐崔萊天然b族維生素片:提神不瞌睡,熬夜看書保護肝臟。

紐崔萊倍立健片:包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

紐崔萊是保健品,效果都是要長期堅持使用才能體現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健憶膠囊,有dha腦**增強記憶力,銀杏葉提取物也是提高記憶力的,裡面還有維生素e,減少腦部的需氧量。

鈣鎂片,緩解壓力,提高精神

蛋白粉,修補組織,提高免疫力,更好的回覆身體。

5樓:

銀杏健憶膠囊

鈣鎂片蛋白粉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這些產品不錯。

買安利保健品有什麼推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保健品,就是普通食品

和王老吉、農夫山泉、蒙牛奶一樣的食品,香港當然遠遠不如農夫山泉、王老吉、蒙牛奶效果更好!

8樓:孤狼胡

安利保健品主打紐崔萊品牌下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粉等這些基礎營養。當然,隨著社會的需求,安利保健品加入了年輕人、老年人等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保健品。同時也要提醒大家一下,保健品不是藥品,不能代替**哦~ 如果生病了還是要科學就醫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今年國家打壓的特別厲害,還是有人相信,保健品沒有功效,只能說是激素起作用,但是沒有實質效果的

10樓:

營養補充食品

鐵質葉酸片 鈣鎂片 小麥胚芽油營養膠囊

果蔬纖維素嚼片 天然b族維生素片(73克) 維生素c片天然b族維生素片(155克) 小麥胚芽油營養膠囊(98克)

安利保健品到底好不好?

11樓:

安利保健品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我還是很有發言權的,因為在我們周圍,上到親戚下到同事,基本上每個人都多多少少地接觸過安利保健品,而且大家的反饋都是非常不錯的。我接觸的第一款安利保健品就是紐崔萊倍立健片,當時是因為自己工作太辛苦、太累了,長期熬夜睡眠不足,免疫力和身體素質都變得不好了,就選擇了這款保健品,服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後,感覺自己身體狀態變得好多了,再加上經常鍛鍊,我感覺我的身體素質也慢慢好了起來。由於需要補充大量蛋白質就開始吃安利紐崔萊蛋白粉,一方面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能夠利於身體吸收,對我們身體能夠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另一方面它的原材料是真的純淨無汙染,蛋白粉的主要成分全部**於安利自有農場,而且安利蛋白粉的沖泡溶解也比較快,口感比較絲滑,早上起來吃完飯喝一杯,非常舒服,所以我還是很信賴安利保健品的。

12樓:踏雪輕漫舞步

就從國內的保健品市場**來看,安利的保健品所佔的市場份額也是比較大的,其中主要就是紐崔萊的營養保健食品最為知名了,而安利的保健品怎麼樣,安利的保健品品種涵蓋的方面也比較多,因而可讓消費者選擇的空間就大了。

13樓:專家顧問陳瑩瑩

回答安利的產品本身全部都是保健品,而不是作為一種藥品,不建議長期吃,每天正常的合理飲食,通過食物補給要比吃保健品健康的多。

紐崔萊的產品種類非常多,有補鈣的,鐵的葉酸的,正常的飲食的話,食物中都可以正常的攝取,不建議在額外的補充,其實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14樓:心酸的人生

產品還可以就是**賣高了,產品分為4部分,劣質產品,普通產品,優質產品,高品質產品,安利屬於優質產品,做為直銷應該低價讓客戶人人都買的起,製作是優質產品賣的**是快接近高品質**,魚油epa&dha300盡然賣330塊才90粒,真的堪稱天價

15樓:薄博逢飛星

我吃的維生素e還有鈣鎂片,吃了5個月下來,感覺蠻好個

到暨陽社群**檢視回答詳情》

安利保健品怎麼樣?

16樓:我真是個弱智

安利保健品的品牌理念是從種子到製品,萃享天然的精華,跟著品牌的不斷生長和拓寬,安利保健品逐步形成了縱橫結合的質量控制系統,依託自有的有機農場,開展從種子到製品的全程質量的監控,精心選擇供貨商,從源頭保證原材料的質量問題,所以安利保健品原材料的質量是值得咱們相信的。

17樓:辛杉

我覺得安利保健品還很不錯呢

聽說安利保健品很好,是真的嗎?

18樓:笨笨龍先生

安利紐崔萊有八十多年的歷史,老品牌,質量***,並且目前是國家奧運會指定產品,很多運動員都是使用紐崔萊,有自己的農場,產品從種子到成品都是自己公司一步步把關。

好多人都說安利保健品不錯,適合養生,真的嗎?

19樓:吹吹風

保健品只起到保健作用,養生還是要從平常的生活飲食,鍛鍊身體,心情愉快等等

安利保健品能夠長期服用嗎

20樓:盍盼雁泥曄

安利紐崔萊的保健品在中國大陸的宣傳是鋪天蓋地,好像它的保健品能治百病,我剛從美國回來,在美國根本就沒有這個公司的地位,99.9%的美國人都不知道有這個公司,在大陸到成了保健專家了!其實所有的保健品都可以服用,反正它不是藥品,治不好人也治不死人,有的人長期服用能起到一些作用,有的人卻沒有作用,對你的母親和外甥女有沒有作用,除過安利紐崔萊的銷售員能肯定外,沒有誰能肯定的!

21樓:專家顧問陳瑩瑩

回答安利的產品本身全部都是保健品,而不是作為一種藥品,不建議長期吃,每天正常的合理飲食,通過食物補給要比吃保健品健康的多。

紐崔萊的產品種類非常多,有補鈣的,鐵的葉酸的,正常的飲食的話,食物中都可以正常的攝取,不建議在額外的補充,其實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22樓:健康阿婆

也夠麻煩的。50年代的營養觀念早就落伍了,人體是乙個微生態平衡體,分著補不合適,再說補充的所有東西必須有酶才能吸收,如果體內缺少酶,補充的營養很多就白吃了。我是上過當的,吃了一年。

後來還是吃了別的很簡單的一種,就是調節身體微生態平衡,**還變細滑了。

23樓:陳芋江

你好 我是中醫保健師。

長期冒豆豆是體內毒素過多 ,吃那些是沒有什麼用的。我建議你不要在用那些了

24樓:傑出且機智灬愛侶

可以吃的,營養品沒有問題,可以將用量調整一下。

25樓:

可以長期服用,除了松果菊健體片需要有2個星期的休整期外其他均可長期日常服用。

有身體亞健康狀態可酌量增加服用量,一切正常則建議按照包裝說明服用。

營養補充食品不是藥,所以維持身體平衡才是重要的,日常服用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可以減量吃完,長期吃也沒有問題,

因為是給運動員吃的,如果長期吃有問題,也不會通過賽前檢查^_^

27樓:擲筆空中

可以啊!

而且有百益而無一害。很多人,比如說我都長期吃著。

28樓:鄭丰

長期服用對身體沒有什麼***

吃完沒事

完美和安利哪個保健品好,安利和完美的保健食品哪乙個比較好啊

當然是安利紐崔萊了,我媽媽吃過完美,吃了一段時間就開始腹瀉。千萬不要買。還是安利比較放心,我媽媽現在吃的是倍力健,和蛋白粉,都是提高抵抗力的,這兩年真的很少生病了。我覺得還是完美吧,因為我有小孩的時候,也是聽朋友說的然後都是喝的完美的營養餐。任何東西都是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的,最終好不好還是咱們自己...

安利保健品現在發展前景如何,保健品行業的市場前景如何?

安利產品的營銷方式有點像傳銷,轉套親戚朋友和熟人的錢,現在許多人到很反感,對它不屑一顧,且其保健品的售價都很昂貴,效果並沒有宣傳的那樣神奇,與價值不對等,價效比差距太大了,人們上當一次就不再相信了,和它同功效的產品現在有很多很多,所以根本談不上發展前景。現在的保健品行業,隨著權健的倒台,現在可以說國...

老年保健品,老年保健品

我給你推薦下哦 如果老人有頭痛,缺氧,免疫力不好的話,建議吃角鯊烯,很不錯的保健品,可以抗癌。如果老人腸胃不好,建議吃螺旋藻,同時可以抗輻射。如果老人有血稠,血脂高,建議吃大豆卵磷脂,很好。如果關節骨骼不好,那就多吃鈣片了。還有就是,老人都可以配合蛋白粉吃,補充蛋白質。建議還是不買腦白金了,那個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