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去學的?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2023-05-09 05:25:04 字數 5537 閱讀 4261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3樓:河北楊老師

志願填報楊老師系列講座:這五個專業別看很吃香,但真的不適合女孩子去學,畢業就失業。

4樓:網友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

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4000元—5000元,隨著技能的提公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6樓:二楞姑娘

運動**專業,護理專業,會計專業,金融專業,教師,舞蹈專業。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根據個人的特長以及個人喜好。乙個你不是很喜歡的專業,其實對自己是折磨。當然你的專業最好要有一定的發展前景。

第二:最好找乙個符合你的個性的專業,如果你內向不喜歡與人打交道那麼需要和人交流接觸的專業和以後工作過程重會凸顯你弱勢的專業盡量避免,當然對於有的專業你也可以選擇挑戰一下,因為對你也是一種鍛鍊。 總之,你根據自己想法選擇,當然是理性的選擇,現實往往還是很殘酷的。

這關乎你一輩子,所以最好慎重選擇~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0樓:帳號已登出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1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例如網際網路技術,適合女生學習的有,ui設計、影視動漫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主持與主播等等。

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12樓:秋天的童話

1、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會計、護理、行政管理、旅遊管理、電子商務、學前教育、金融、商務英語等。

2、會計專業畢業一般可以到各大企業、銀行、酒店、學校等,從事鑑證、審計、稅收、財務管理等工作。

3、旅遊管理專業畢業一般可以從事導遊或旅遊經濟管理等工作。

4、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比較好,一般可以從事、**策劃、**推廣、**開發、**設計等。

13樓:晏翠柏

現在的專業或者就業方向,除了一些對性別要求有具體或者特殊規定的,那麼並沒有其他的限制專案,無論男女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特長選擇對應的專業。

14樓:網友

女生適合學的專業有很多,其中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小語種專業、心理學專業、廣告設計專業、新聞專業、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播音主持專業、護理專業等。

15樓:dzx丶呵呵

這就要看她喜歡什麼專業了,一般來說女生學文科類的專業比較好,比如說思想政治教育,漢語言文學,英語專業都挺好的。

16樓:文藝流氓佳

女生適合學會計。

女生天生優勢就是細心,學會計有優勢;以後工作就是作息固定,不折騰;有會計專業知識,可以負責家庭財政大權。

17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女生學習ui設計和室內設計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因為這兩個專業符合你的標準,就業率高、薪資待遇不錯,這兩個專業只要你學的好,是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的,因為設計類的專業需要大量技術型的人才,市場的需求大,那麼對於人才的待遇是很不錯的,而且隨著你技術的精湛,將來的晉公升空間是比較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適合學財會專業、醫護專業、幼教專業,教師專業等等。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20樓:我想你一生一生

我個人認為女生適合的專業有很多。比如說學幼師,醫生,會計,公務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適合學些文職類的專業,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興趣愛好,喜歡才能學得更好。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23樓:興國學姐說單招

首推護理和師范!

1、理科(偏理科)女生適合的專業醫學類專業——例如護理學、口腔醫學、眼視光學等都挺合適的,不過學醫本身也不容易,願不願意讓自己孩子報考,家長也要想清楚一些。當然這幾個專業其實都不一定非要考研才好就業(資訊**邳州興學教育單招興國),所以才推薦給大家。

經濟金融類專業——一般來說女生學經濟學或者金融學都是挺合適的,不過如果性格內向的話,就不太建議報考的。比較適合性格外向的女生,如果要報考的話最好是報考沿海發達城市的大學,就業優勢更大。

小語種類專業——理科女生學語言類專業也合適,可能報考的更多的還是文科女生。當然學語言主要還是看語感,關鍵還是看自己。南方的院校東南亞語言實力更好,日語可報考沿海地區大學,俄語考北方的大學。

師範類專業——其實如果想要工作穩定的話,師範類專業也是不錯的,可以報考數學、物理、化學相關的,相比起文科老師來說,理科老師還是比較受歡迎的,所以女生報考這類專業同樣也聽好就業的,還穩定。

管理學類專業——其實管理學類專業理科女生也一樣可以報考。不過大部分的管理類專業其實就業都很一般,主要是收入不算高。如果不是從985或者211這些大學畢業的話,能夠進入大企業的機會就很少了。

法學類專業——這類專業本身來說現在的就業不算很好,所以報考的話需要對法學專業很感興趣的學生報考。同時對學生的口才、思維都有很高的要求。當然確實有很多崗位是比較適合女生的,感興趣可以了解。

計算機類專業——女生並不是不適合報考工科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女生報考其實一樣也不錯。主要是就業面很廣,即便以後不做碼農,也一樣可以找到工作。我身邊有很多女生都是報考的計算機類專業,就業率挺好的。

2、文科(偏文科)女生適合的專業研究型: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金融學、考古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物業管理、園藝技術等。

藝術型:中文、外語、電腦藝術設計、商業美術設計、動畫設計、**表演、服裝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影視編導等。

管理型:中文、歷史、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旅遊管理、旅遊英語、酒店管理、商務英語、國際**等。事務型:商務英語、國際**、國際商務、涉外導遊等。

服務型: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幼兒教育等。

24樓:小東老師

經濟學類包括經濟學、經濟統計學、財政學等;

管理學類包括工商管理、旅遊管理、會計學、市場營銷等;

法學類包括法學、智財權等。

女生學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提問好的謝謝了。

新聞學怎麼樣。

提問法語或者別的小語種還要心理學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1幼師、教師、會計、心理學等專業。

2經濟學類專業有金融學、金融工程、財政學、稅收學、國際經濟與**等。

3漢語言文學專業、英語專業、歷史學專業、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等。

26樓:戊綺利

女生適合的專業有很多,比如說醫護還有美容美髮,人體營養健康都是很好的,都適合女性的專業。

27樓:井海逸

大部分女生都具備語言天賦,具有細心,耐心等特質,適合學幼師、教師、會計、心理學等專業。單適合的未必就是自己最理想的,女生要結合就業去選專業。

2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女孩子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也可以考慮網際網路行業,轉變思維,依據市場需求和自身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考慮的專業包括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等。

29樓:被劃破的黎明

女生適合學的專業很多,基本上所有的專業除去那種重體力的,我覺得還要考慮自己的愛好才行,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

理科女生適合什麼專業,理科女生適合哪些專業

理科女生適合學小語種專業 經濟類專業 金融學專業 教育學專業 法學專業。2 經濟類專業。經濟學類專業有很多,這些專業的就業率都比較高,就業範圍也是很廣的,學這些專業的女生,因為其細心 有耐心等優點,學起來是比較有優勢的,在就業時也不比男生差。3 金融學專業。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金融學畢業生的發展...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呢,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覺得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選擇專業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自己感興趣學的時候不枯燥也會更用心,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祝您順利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