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扎辮子是什麼感覺?男生留小辮子很怪嗎

2023-05-09 05:00:05 字數 2758 閱讀 9948

1樓:知哥49143騰暈

很有趣啊,後面班上也有乙個男生開始扎辮子,人也是很幽默的那種,誰都能說上那麼兩句話,扎辮子了我們女生也覺得沒啥,就開玩笑說越來越有藝術氣質了。突然想起隔壁班男生也有扎辮子的現象,也是人很有趣的那種。

2樓:明鏡小心頭

如果這個男生的顏值是比較高的,那麼扎辮子也會有一種另外的感覺,不會讓別人覺得特別的噁心,或者是特別的娘娘腔,但如果這個男生本身顏值就處於低谷,還要去不倫不類的紮個辮子,就會讓人別人覺得很難看。

3樓:名

我覺得很酷啊,一般我在路上看到扎辮子的男生,我都會覺得很新奇,而且我看到的扎辮子的男生都很帥,長得很有氣質,都很有意義品,然後髮型超級好看,反正我是很喜歡我,一般都特別喜歡扎辮子的。

4樓:求註冊

有的男生扎辮子,其實是比較帥氣的,但是一定要是那種顏值比較高的,這樣的男生才能hold住這種扎辮子,如果是普通的男生的話,可能會不太好看的話,還會給人一種比較娘的感覺。

5樓:炒蛋哥

雖然扎辮的越來越多,但是生活中還是極少的,所以回頭率超高,這樣走在路上可以更好的堅定內心,做自己就是自己,別人愛怎麼看怎麼看。還有許多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路人女生,她們的眼神會變。

6樓:尹朶月

像有些男生扎辮子也是很可愛的,他們會根據自己的形象氣質來選擇不同的辮子,給人的感覺酷酷的非常絢麗,像歌手劉歡就是流著長長的辮子,我感覺挺好看的,成熟穩重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歌手魅力。

7樓:峰佘無敵

特別的不適應,覺得有點娘,以前大學的時候有乙個男同學就是特別喜歡扎辮子,每次我們都會笑話他,覺得他就像乙個女生一樣,但是那個男生一點也不生氣,反而還會做一些比較娘的動作來逗我們開心。

8樓:樂奏文章

現在我們的思想越來越開放,有些男生就會留長髮,有些長髮男生也是很帥氣,很好看的,我覺得扎辮子的男生並不一定都顯得非常娘,這是一種時尚,是一種潮流,讓我們感到煥然一新的感覺。

9樓:回憶

會感覺到非常的奇怪,為什麼男生會扎辮子?如果乙個男生扎辮子的話,就會感覺到這個男生很娘,就不知道該怎麼和這個男生表達自己的想法,還會覺得男生扎辮子就是小女孩了。

10樓:公良映菱

現在的社會都是很開放的,如果是男生扎辮子的話,那他可能真的是很追求那一種藝術的感覺,作為乙個旁觀者,我們也不好多說什麼,但是我們也沒有理由去嚴厲的指責別人,應該以一種平常心對待。

男生留小辮子很怪嗎

11樓:ray的遊戲世界

男生留小辮子相對於正常男性髮型來說,確實看起來有些奇怪,但是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髮型的自由。其實這就和短髮的女生越來越多一樣,沒什麼稀奇的。況且在我國古代時期,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影響,也都是留著辮子或髮髻。

其實也有很多男明星也開始紮個小辮子,這並沒有讓這些男性看起來很娘,反而也顯示出了男人味。

12樓:祖硯齋主人

後腦低低的順勢扎一馬尾,很好看。

為什麼有的男生扎辮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愛好而已,比如最近老胡那辮子讓他又呈現了另一種帥。

14樓:春明珠

個人喜好啊,追求個性。

現在很多男生都開始紮起了辮子,對於這種做法你怎麼看?

15樓:房間號

我對於這種做法非常的喜歡,因為我覺得這些男生加起來小辮子真的非常的帥氣,而且也非常的可愛。

16樓:小李同學

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大部分的扎小辮的看起來都是年輕人,其實對於喜歡這一行為的男士來說,出於興趣以及愛好罷了。當然了,現在的年輕人有個性,有想法,喜歡去做出改變,喜歡追尋新鮮事物,新的東西。對這些充滿著好奇心,做出這些也不難去理解,我認為倒是無所謂,因為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17樓:小豆子子梓

對於這種做法我覺得愛美是每乙個人的權利,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可以扎辮子,這也是男生的權利。

18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有這種現象也是非常好的,說明現在很多男生都不再是寸頭或者是短髮,說明現在很多人的審美都變了,變得更有了藝術感。

現在很多男生都開始紮起了辮子,對於這種打扮你如何看?

19樓:任殃講烙顯

我覺得這種打扮沒有任何不妥,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樣式,扎辮子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可以選擇扎辮子來顯示自己的性格特點和自己所從事的專業特徵等等,這是每個人的權利,我們不應該過多干涉。

20樓:要天天喝

對於這種打扮,我認為這是一種新潮流,因為很多男生的顏值非常高,留什麼髮型都比較好看,所以將這種髮型搞得標新立異,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獨特一些。

2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對於這種打扮我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我感覺這是別人的風格,我們沒有必要打壓。

喜歡留長頭髮(扎辮子)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恩 這個難說 那個紮起來的辮子出現在不同的人頭上代表的意義不是都一樣的。誰都喜歡好看的東西,沒必要去關注這是一種什麼心理吧?試想想你看見的如果是個40多歲頂著啤酒肚的男士扎著辮子,你也喜歡嗎?文藝青年,一般是做美術,的人群,或是設計師,畫家,紋身師,搖滾樂手之類的職業!有些很兇悍的。別一概而論。個人...

扎辮子男生怎麼樣打扮才能顯得不那么娘

一般男士都是留短頭髮的,不過很多學習藝術的人或者是演藝圈的人都喜歡留辮子頭,因為很有氣場,還能展現自己的特立獨行。當然,這裡的辮子並不是像女生留的長辮子那麼長,如果男生留這麼長就有點娘了。下面這幾款男士辮子頭就很不錯。國字臉的男士臉部輪廓都是非常明顯的,所以扎一個丸子頭比較成熟大氣一點。這款丸子頭也...

男生留長髮是什麼體驗,男生留長頭髮是種什麼體驗?

男生留長髮,我覺得是一種很酷的體驗。因為長髮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專利。很少有男生留長髮。當你留起長髮時。很多人都會對你的勇氣感到非常的欽佩。也會對你的髮型另加的欣賞。我覺得男方留長髮可能真的就非常的帥,因為你有很多頭髮,可以去打理,可以做出任何的髮型,但是有的時候他真的非常的熱,他會弄得你,整個頭都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