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頭型帥,男生留什麼髮型比較帥?

2022-12-02 10:10:02 字數 5001 閱讀 7639

1樓:忘記♂愛

就是現在流行的非主流髮型。很帥的,要定位準確。然後,斜劉海,上不蓬鬆,但不要太**~~!這樣就最好~或者向允浩那樣,短一點用髮膠固定髮型,然後精神的。這答案滿意吧~

2樓:網友

劉德華的頭型,或者梁朝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優雅貴公子。這是髮型名字,不是說你啊,你去問問理髮師就知道了。

4樓:網友

鐵臂阿童木。

背影看起來可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扁頭吧!``你說的是頭的形狀```還是髮型啊?`髮型你可以去美髮店叫那些比較專業的人幫你弄```他們就知道你留什麼髮型好看`

6樓:咿呀姿姿

啊噢…反正你不要把頭髮弄成捲的就好!其它的吧~像允浩或者張根錫的那種都可以啦!都好帥!

7樓:於握金牌

看臉型`大哥``

你認為吳孟達整個謝廷鋒那髮型`好看嗎?

8樓:ナナ愛

那個那個不要太塔拉下來……不要太飄逸……不要**……就這樣……不然太太太噁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該的的**頭啦。

10樓:網友

前面拉流海 後面小波浪 的直直的 上面蓬蓬的亂亂的稍卷 鬢角和後腦的差不多就行 你最好去發室就對理髮師稱兄道弟 然後讓他幫你設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偶像劇,我覺得那你面的男主的髮型都很不錯很陽光,很惹女孩子喜歡的。

12樓:糖痴豆

去一些專業一點的髮廊,問那些髮型師意見,順便剪了。

男生留什麼髮型比較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是來固定的,所以髮型自主要看和臉型的搭配。

1、橢圓(標準鴨蛋臉):這種臉型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

2、圓臉:髮型要兩邊短,頂部和髮冠稍長,側分。頂發宜膨鬆,顯得臉長一些。

3、方臉(國字臉):髮型需要視覺上拉長臉型。兩側對稱短髮,頂發留圓弧形,鬢角稍留長一點,讓臉型顯得不要過方。

4、長臉: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5、菱形臉:這種臉往往下巴較尖,顴骨較寬。髮型應當著重於縮小顴骨視覺寬度,留中短碎髮三七分。

6、心型臉:寬額頭窄下巴。髮型應當縮小額寬,增加臉下部的寬度。適合齊劉海有紋理的燙髮。

7、鴨梨臉:額頭小下巴寬。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改變額頭窄小視覺。適合男生長髮。

14樓:匿名使用者

bobo頭現在流行,你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引用大量白開水,多吃清淡食物,保持樂觀心情,做適當運動,用黃瓜片敷臉。

16樓:

留圓寸髮型、偏分復劉海。

制髮型、中分內扣劉海、短bai飛機頭最帥氣圓寸髮型zhi

進入20歲,男生們漸dao漸開始懂得強調個性了,千篇一律的鍋蓋頭髮型似乎已經不能代表自己獨特的性格了。一款酷酷的圓寸髮型才是男生顏值的王道,整體五官展露無遺,這是男生的帥氣所在!

2、偏分劉海髮型。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適合圓寸髮型,如果臉型和髮際線不太好,那就需要一款劉海髮型做掩飾了。20歲左右男生的劉海髮型,應該更有個性一些,在眉毛中心處往上劃出一條分界線,整個髮型充滿時尚和帥氣的感覺!

3、中分內扣劉海。

這款髮型有一點復古的風格,兩邊都是細緻整齊的短髮,中間是中分有一點內扣,直直的頭髮特別能修飾臉型,而且絕對的減齡,這款髮型被稱為「小奶狗髮型」,不僅不挑臉型,還絕對的散發魅力,經典代表就是南韓明星李鍾碩。

4、短飛機頭。

相對於上面兩個髮型,短飛機頭髮型可能會複雜一點點,但是卻比上面兩個髮型帥很多!20多歲的男生在追求帥氣的路上一點不含糊,短飛機頭髮型提公升顏值的作用非常明顯!

初中生男生什麼頭型帥

17樓:重慶新華電腦

正常的短髮就好,看著乾淨清爽。

18樓: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可以諮詢理髮師,畢竟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

長的帥的男生是不是什麼髮型都很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適合自己的氣質和臉型的髮型才會更為容顏加分。

20樓:free小風格

其實也要看臉型,總體來說,長的好看的人臉型也好看。還是留適合自己的臉型的髮型比較好。

21樓:順吉

不是髮型好看那就是帥,如果髮型不好相對是不帥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們班就有乙個長得帥但是髮型不好看的男生很陽光的那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的髮型都很帥,所以我同意你的說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如果配上合適自己的髮型就更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髮型要看臉型,多多少少也跟氣質搭點關係,還有身材等等………

26樓:666的乙個使用者

不一定,髮型跟髮質有很大關係。

27樓:沙芋插拙

真長得帥的男生做什麼髮型都會帥的。

男生什麼髮型最帥?

28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師主要看你的臉型,身材,工作等等去設計,至於你說的髮型,覺得和帥沒有任何關係,關鍵是看人帥嗎?有氣質嗎?

知道:犀利哥嗎?

29樓:無翼也飛翔

看蝦公尺臉,人家的頭型,你也許剪了不好看,所以啦適合自己的最好啦。

30樓:律覺首凝丹

頭型、臉型、體型、職業等都是因素所在、想變帥的心理可以理解、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那種很酷看起來特帥的髮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

31樓:皮潔仙璧

大——平——頭 大——平——頭 陽光, 乾淨,純良,自然又不失氣質。

肯安心留著平頭的男生,簡直就是級品……

32樓:雲冷宰迎南

我喜歡蓬鬆點向前斜的看起來很自然的那種橋帶點黃色不明顯。

33樓:宰父長征尹綾

乾淨利落點的好,如果髮型實在難看,可以剪平頭,反正你帥,怕毛。

34樓:薄振華漆溪

幅度電發。保留了之前的原頭髮。只不過加了個幅度。而比捲髮漂亮很多。現在是最流行的一種電內發。

我看過你的相片。很適合這種電發。我自己也是個髮型師。因為幅度電是種只不過電了個幅度而容不是很捲的頭髮。

保持原來的髮質。不過是好象定了型。用風筒吹下就行了。

35樓:張簡翠花道風

長頭髮有劉海比較帥。

短頭髮更man一點。

關鍵是要適合自己。

36樓:赫運獨以南

流行時尚由你。

來來定臉型是決源定髮型的重要因素之一,長臉型: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這才是重點,長臉臉男生在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的3/7頭髮,個性的長劉海,這樣填充了長臉型的人變成三角型臉型。認識自己的臉型,心臉(瓜子臉)寬額頭,窄下巴。

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認識自己的臉型,方臉(國字臉)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從視野上去拉長臉型,也可以剪兩邊對稱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至腮邦位置,以庶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形臉型的視野效果認識自己的臉型,圓臉(圓臉)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另一種方法是兩側短髮,頂部和髮冠稍長一些。認識自己的臉型,由字臉(鴨梨臉)額頭窄小。

37樓:出遠關甲

弄個中分、還的長點。在學幾句日語、那樣就帥了、走哪都有人看…

38樓:茅玉枝稅子

什麼發性都好看。不過要看你適合不?還有就是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不過頭髮太短是沒有太大的改便的。

39樓:帛鈴之春姝

劉歡那種,最酷,帥呆了。

40樓:買孝枚棋

那就看你是什麼臉型了。有多大的年齡。什麼性格的。

根據這樣才能跟你做乙個洽當的髮型。

41樓:仁秀雲考寅

那當然因人而異了。

但是我感覺還是自然最好。

不是說平頭。

而是依據你的頭髮的特點。

順著它的長勢而定。

稍加整理就好。

能染的話。我認為染個棕紅色比較好。

呵呵個人意見哈。

42樓:況恕折秋

碎髮+劉海羅,我們學校的都很受歡迎的!

43樓:莫霞板申

適合自己的髮型最帥。讓專業理髮師去給你設計!

44樓:司徒秀榮苦環

適合自己臉型跟的。

身材不高的最好不要弄得太蓬。

那樣只會顯得你很傻。

頭很大男生最好是精幹點的好。

有層次精神一點的就好。

顏色也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

45樓:茅仁苑戌

拿著薛之謙的**去給理髮師看。

幫他說你就要這髮型。

46樓:謇玉英熊羅

因人而異,髮型的的選擇應該還是看臉型吧。

覺得羅志祥的那種頭蠻不錯,今年好像也蠻流行的,但是現實中好像不好打理。

47樓:左彩榮嘉香

你嘚看人長得咋樣、要是克神的話、溜長髮、要是好看的話溜短髮…

48樓:餘綺梅北婀

大體是根據你的行業性格臉型五官而定的謝謝…有問題請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圓臉就什麼髮型男生,圓臉留什麼髮型男生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 國字臉 長臉,申字臉 棗核型 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 ...

初中生男生留什麼髮型,初中生留什麼髮型男生

對於初中的男生,不要想適合什麼 髮型,還是要考慮一下校規吧。學校規定理什麼樣的頭髮,你就理什麼樣的頭髮。聽哥的,初中老老實實學習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你們學校對你們的髮型沒什麼要求的話,我感覺一些乾淨 清爽的髮型也是非常適合初中生的。兩鬢剃掉,上面的頭髮剪短,這樣的髮型剪完之後看起來會特別的精神。我個人...

圓臉留什麼髮型好看女,圓臉留什麼髮型男生

髮型應盡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不應該篷起來。圓臉留什麼髮型 男生 對於天生大圓臉的男生,其實不要去留長劉海,這樣只會顯得臉部輪廓短,可以選擇,把短髮燙卷,可以拉伸臉部距離,看上去酷帥有型,兩側踢平,中間的髮絲再用髮蠟抓起,很有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