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沒感覺是啥意思,男生說沒感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8:48 字數 1942 閱讀 4433

1樓:77年的魚

沒感覺就是變相的拒絕了,

至少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也不是說完全沒有機會了,

只要不反感,還是可以繼續的。

男生說沒感覺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遭遇了和你一樣的事情emmmmm

我感覺對方說這樣的話應該就是不喜歡吧 但我覺得 又不會是一直不喜歡 可能以後慢慢接觸了解多了就會好一些 如果真的喜歡就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對你沒感覺了,要麼就是不想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錢包養不了你

男人說沒感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好自己的位置,不要讓天平失衡,否則你只會越來越難。

就算你認為他會是你此生的唯一,那也不要流露得太多,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

另外,就算非常需要的成功,也要做好失敗的打算。越是看重結果,越是不容易成功。因為心態!

最後祝你幸福!

6樓:林氏醫藥

隨緣吧,你也不要太辛苦,找不到合適的寧願單身。

7樓:9i本本

你怎麼和我朋友乙個情形啊。 愛,也要愛的有點自尊。雖然年齡大了,但也別著急。不然要後悔的。

8樓:蕭俊芳

如果真的是沒感覺的話,那可能挽回的餘地很小,也證明他不愛你這樣的話就算你們結婚了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啊!你會找到更合適你的。

9樓:求學白小子

感情這個東西嘛!琢磨不透……如果他對你說沒感覺,說明你們都不是對方的另一半,盡快分手,曲尋找只屬於自己的歸屬,不要落得個情越濃喪越痛!其實在感情方面人就是在得到和失去中成長起來的,祝福你……

10樓:悲傷沒有名字

他就猜準了你離不開他 吧你當備胎 實在找不到好的 就湊合跟你過來

男人說對你沒感覺,感覺是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不適合做情侶的那種關係。

12樓:小李子我在路上

他的意思就是你們之間不合適.也可以說明他看不上你.如果想讓對方喜歡你就要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完善.回答了你的問題希望你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就是沒有心跳加速,跟沒有感覺是一樣的。

14樓:李li子

那要看這個男人在你的心目中是什麼地位了!是男朋友還是老公呢?偶爾的冷淡不一定是沒感覺了!

有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是不想讓你也為他的事而操心!要是老公嘛,沒了感覺可還有責任!總無論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都需要良好的溝通,溝通好才會理解對方,明白他(她)為什麼這麼做.

才會讓感情更深!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在哪種情況下說的

16樓:傷@涼薄

看在什麼樣的環境下說的了?

乙個男生說和你沒感覺,但是還是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時無聊找個陪伴而已、不能太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愛你,盡早說清

19樓:寂寞

男的說的不一定是心裡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手裡又沒獲,有抓手裡看乙個是乙個的意思

21樓:

那又咋了 難道你從來不跟你不喜歡的異性聊天

22樓:行俠仗義

沒有人和他聊,他無聊

男人說沒感覺是什麼意思,男生說沒感覺是什麼意思

放好自己的位置,不要讓天平失衡,否則你只會越來越難。就算你認為他會是你此生的唯一,那也不要流露得太多,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另外,就算非常需要的成功,也要做好失敗的打算。越是看重結果,越是不容易成功。因為心態!最後祝你幸福!隨緣吧,你也不要太辛苦,找不到合適的寧願單身。你怎麼和我朋友乙個情形啊。愛,也...

男生對女生說沒感覺,什麼意思什麼感覺

沒感覺 一般指 沒有觸電的感覺 裡常描述,因為女主喜歡男主,所以女主的手碰到了男主的手時,立即感到了觸電般的感覺 沒感覺,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不喜歡啊 可能這個女的醜吧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沒感覺是什麼意思 沒感覺 一般指 沒有觸電的感覺 裡常描述,因為女主喜歡男主,所以女主的手碰到了男主的手時,...

女生和男生說想他,男生說困了是啥意思

1,男人遇到了很煩,很不開心的事,你的話說的時機不對,他覺得你不理解他,不夠善解人意 2,暗示你,疏遠你,不再愛你了 3,一般情況下,就算很睏了,一天一夜沒睡,情侶之間也不會出你說的這種對話。你再看看他的情況,找到原因,希望能幫到你。要麼是不想理,要麼是真的困了 我也覺得是不耐煩,不想理女生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