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留什麼短髮的髮型比較好看,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2021-03-04 02:04:38 字數 5061 閱讀 666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01兩邊剃掉的飛機頭。今年流行

的兩邊剃掉髮型一直都深受男同胞的青睞,就好比如胖子適合的兩邊剃掉飛機頭一樣,採用兩邊剃掉到與飛機頭結合,想不時尚潮流都難。

02兩邊剃掉的短髮。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范兒。

03兩邊剃掉露額頭髮型。還蠻建議胖男生選擇這一款露額頭的髮型,將劉海與頭頂一起打造出蓬鬆感,這樣可以讓造型看起來有型一些,而且兩邊頭髮剃掉,更是顯精神氣爽。

04兩邊剃掉上梳劉海髮型。兩邊短中間長的這款男胖子髮型老霸氣了,然後將劉海進行上梳露出光潔的額頭,清爽氣質就帶出來啦。再配上一款墨鏡,瞬間就酷斃了!

05兩邊剃掉的平頭。平頭也是不少男胖子喜歡剪的一款髮型,把兩邊的頭髮全部剃掉,然後將中間的頭髮剪成平頭,既簡單利落又十分有魄力。

06兩邊剃掉的子彈頭。一款氣質的男胖子髮型,兩邊剃掉顯得清爽,中間的長髮打造出出十足的蓬鬆感,能夠很好彰顯出造型飽滿與顯氣質。

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20

2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3樓:僪淑琴慕亥

你去美髮店讓髮型師給你設計哇、

他們會根據你的臉型、

髮質、膚色給你設計的、光在這問不好解釋啊。

4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士髮型

大致上有以下幾種:

1、板寸髮型

2、毛寸髮型

3、碎髮髮型

4、分頭髮型

5、背頭髮型

6、捲髮髮型

7、男生紋理燙髮型

8、男生烟花燙髮型

9、時尚男生定位燙髮型。

最基本的髮型就是兩邊鬢角長點 和耳朵一齊,前面弄個劉海,斜的或者直的那就看個人了,後面留長留短都可以。 短點就是頭髮蓬鬆點,長點就是可以做點造型。男明星一般都是以這種髮型為基礎再加以改造的,這種髮型最好的優點就是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使臉部看起來柔和,比如臉大的人留這種頭髮應該把兩個鬢角的頭髮留長點,可以使臉看起來小很多。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做髮型:

(1)橢圓臉形: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方臉形: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盡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蓬鬆感十足的一款韓式男生燙髮,燙髮的蓬鬆效果令短髮的髮量感十足,短劉海修飾臉型,兩邊的鬢髮修剪整齊,好看的男生髮型**設計。

6樓:其興業令躍

我告訴你吧····我研究髮型很久···你這種男生比較適合吳尊哪種···很多人覺得吳尊的髮型很難弄!其實不是那樣的!我現在跟你說要怎麼弄。

不用燙!第一:你前面的劉海留厚點···也不能太厚··剪斜的··然後頭髮往一邊梳···乙個星期後就會成為有型的斜劉海····你可以看他**···是有點斜而自然的···

第二:你去理髮時跟髮型師說不要把上面的頭髮打薄!剪齊!!!千萬不能打薄!打薄了就很難弄起來···叫他剪齊啊!!還有,上面的頭髮不要留太長!不要超出12釐公尺,

這樣可以讓頭髮密一點!

第三:剪了頭髮後!每次洗完頭髮時等頭髮6成乾時的時候,用吹風機吹!!

重點來了!吹風機吹頭髮時不能只用吹風機對著頭髮亂吹···或者用手抓著吹~~很多很多人都是這樣··結果吹出來的頭髮蓬鬆是蓬鬆··可是非常亂~~沒有型!吹頭髮時候要用到一種梳子,就是理髮店的那種(360度的)

在頭髮吹的半乾的時候

用梳子將頭髮從裡面根部梳起

一邊梳一邊用低溫吹

這樣子可以吹出蓬鬆的形狀

十分有效(我自己就這麼弄的),吹出來的頭髮很酷的向錢斜蓬鬆!第四:完成以上步驟後每天起床頭髮都是很蓬鬆又密密很有感覺的!

不會看起來少少的,那都是打薄的後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用髮蠟粘在手上讓後兩隻手在頭上抓呀抓!然後用哪種間隔非常大的梳子疏~~~這樣就可以比較快而整齊的弄出造型!

一定要用間隔非常大的···!!!好了後用定型水在離頭髮20釐公尺外噴···噴好了不要用手去碰····讓它幹了!打了這麼多字··其實前面的部分只是讓你能理出個髮型來···後面才是平時打理頭髮的訣竅····其實非常簡單但是這樣弄出來的髮型很好看的!

女生很多喜歡這樣···對了··髮蠟不要用太多···定型不要噴太多···不要讓頭髮看起來很膩的感覺!!!好了·!!希望能幫到你了!呵呵

7樓:圭仁丘妍

我覺得平頭最好看,最有男子漢的感覺。時下很多哈韓的小年輕把頭髮留那麼長,額頭像女孩子一樣還有一道劉海,男不男女不女的,難堪死了!!男性要突出男性的特點來,陽剛,健康,有力,果斷!

這樣的男性才能得到女性的親睞。希望你能把握·自我,不要盲目跟風,找乙個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8樓:種延鄒思遠

大典根據我切身的體會

我覺得你還是留你原來那樣的頭髮

因為頭有點大

所以上面最好蓬蓬的那種大東那樣的就行

還有鬢角留長叻的時候

應該去修一修

修成寬一點的

可以蓋住一部分側面

使頭和臉看起來小一些

你這種頭

最好不要留我宇哥那種頭髮

還有如果要染色的話

千萬不要染白的

因為白色很俗氣

又很衰所以

我建議你

染色染深藍的

不是我喜歡藍色就讓你染藍的

男孩染藍色確實好看

不信我把我認識的內個男生領來給你看看現在你就保持好頭髮的生長就好了等到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就按我說的去做

9樓:殷慧智周孟

頭頂的頭髮可以電````(大概50-70元,主要是藥水錢```一般

的要20-40左右``好一點的要40-60左右`)````後面的是燕尾```(首先要留長一點)```滴水是厚的那種```額頭上的斜劉海可以用夾板夾直(不過洗了要夾過,如果自己買夾板要20-30左右`)````如果去髮型屋弄應該要100左右````

10樓:閔碧靈集鑫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同一種髮型的

11樓:寸美曼後章

1)橢圓臉形:

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方臉形: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盡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時尚髮型、色彩的釋出,豐富了我們的選擇,但該如何借鑑應用呢?為什麼我們頻繁出入美髮廳,卻始終找不到完美的自己呢?

關鍵的原因是你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哪一種髮型顏色,髮型和髮色,一定要與自己的臉型、膚色、身高、體型相般配,所以與自己的髮型師溝通非常重要。就像這次色彩成就獎的評選標準,就不僅僅是修剪和色彩,它們只各佔30分;化妝、服飾、模特氣質等方面的整體效果,也佔了40分之多。所以髮型師對模特氣質的了解和把握是非常重要的。

讓氣質打動你的髮型師

在國外,美髮是很專業的行業。好的美髮店會裝配可照見全身的大鏡子,美髮師會把你拉到鏡前為你分析臉型、身高對髮式及長短的影響。而在中國,我們更多的是身上裹滿了毛巾與工作衣,非但看不出你的風格,甚至連身高都注意不到。

所以,髮型美麗的第一步就是紿你的髮型師乙個準確的自我形象展示。

去美髮前,記得讓自己的服飾和妝容都能最體現你的個性氣質,這可以勝過任何語言的描述。要知道,髮型師看到的更多是乙個靜態的你,好的髮型師會跟你聊聊你的職業和興趣,但最直觀的仍只是你的臉形。所以,用一點心展示你的內在氣質,也許能在一瞬間喚起髮型師的創作靈感。

有些髮型可能看似雷同,但一些區域性細節的變化或許會讓你的整個形象煥然不同。

讓髮型修整你的臉型

美髮的第二步就是必須鑑別臉型。牢記臉型與髮型的**搭配法則———互相彌補。例如,瘦長的臉型,就應該讓髮量向兩邊加寬;上尖下寬的三角臉型,就要讓髮型上重下輕,等等。

另外乙個很重要的問題是,是否燙髮也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部特徵決定。如果你是直線型的臉,那麼可能就不適宜過於鬈曲的浪漫式燙髮;如果你的臉型曲線柔和,那「清湯掛麵」的直髮可能就不適合你的女性特質。如果介於中間型,那麼恭喜你,怎樣都不錯,你的髮型選擇很廣泛。

讓髮型呼應你的身材

燙髮和染髮的結合更是較少人注意的重點。染髮不僅僅是在頭髮上著色,更是凸顯自己髮型的魔法石。髮型與色彩的吻合才能使整體散發和諧魅力。

在確定了你的風格後,還要考慮一下身材。高而豐滿的人適合頭髮有一定的量感與長度,而小巧的人則可有多一些層次及飄逸的感覺,只有這樣量身訂做的髮型,才可能事半功倍。

男生什麼髮型比較好看,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短髮的話寸頭挺好的,稍長一點順毛,或者後背頭都行,主要是把耳朵露出來,會顯得人很清爽,男生會顯陽光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 哎!這個問來題還真有點難,自發型是根據臉型配的 去看一下吧,男士髮型,很多哦!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男生比較好看的髮型有 1 板寸髮型 男生髮型中最...

臉圓一點的男生留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您好,您的這個問題由我來,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哦。圓臉男生短捲髮斜劉海造型設計韓風格的圓臉男生造型,微捲的頭髮是有層次感的向前梳,斜斜的劉海是突出了圓臉男生的潮流感,從正面看是有著立體效果的男生髮型,展現出了酷感的設計。圓臉男生短捲髮齊劉海造型設計亞麻色的頭髮是十分襯托 左右兩邊的頭髮...

我是男生臉比較長耳朵大留什麼髮型比較好看還有子比

留個睡發就很不錯。至於衣服,要麼正裝,要麼休閒一點。這樣看來就很不錯了。斜轉殖,羅志祥那樣.男生臉長,耳朵大適合什麼髮型?男生臉長 那就弄乙個高傲的髮型吧 適合長髮,偏分你試試 臉比較大比較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好看 飛機頭飛機頭,無非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