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留長頭髮(扎辮子)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2023-03-08 17:20:05 字數 792 閱讀 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這個難說 那個紮起來的辮子出現在不同的人頭上代表的意義不是都一樣的。

2樓:鹿之悠

誰都喜歡好看的東西,沒必要去關注這是一種什麼心理吧?試想想你看見的如果是個40多歲頂著啤酒肚的男士扎著辮子,你也喜歡嗎?

3樓:恐怖大王

文藝青年,一般是做美術,**的人群,或是設計師,畫家,紋身師,搖滾樂手之類的職業!

4樓:網友

有些很兇悍的。別一概而論。個人習慣而已。自己看不慣自己別看。不要惹禍上身。眼睛看天看地最安全,有些呆子老盯著別人臉看。找抽。

5樓:南極天新人爭先

你看清楚了男生麼?有可能是女生的說。他喜歡這樣扎頭髮應該不算是什麼心理吧?

現在很多男生都開始紮起了辮子,對於這種打扮你如何看?

6樓:任殃講烙顯

我覺得這種打扮沒有任何不妥,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樣式,扎辮子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可以選擇扎辮子來顯示自己的性格特點和自己所從事的專業特徵等等,這是每個人的權利,我們不應該過多干涉。

7樓:要天天喝

對於這種打扮,我認為這是一種新潮流,因為很多男生的顏值非常高,留什麼髮型都比較好看,所以將這種髮型搞得標新立異,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獨特一些。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對於這種打扮我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我感覺這是別人的風格,我們沒有必要打壓。

男生扎辮子是什麼感覺?男生留小辮子很怪嗎

很有趣啊,後面班上也有乙個男生開始扎辮子,人也是很幽默的那種,誰都能說上那麼兩句話,扎辮子了我們女生也覺得沒啥,就開玩笑說越來越有藝術氣質了。突然想起隔壁班男生也有扎辮子的現象,也是人很有趣的那種。如果這個男生的顏值是比較高的,那麼扎辮子也會有一種另外的感覺,不會讓別人覺得特別的噁心,或者是特別的娘...

男生留長髮是什麼體驗,男生留長頭髮是種什麼體驗?

男生留長髮,我覺得是一種很酷的體驗。因為長髮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專利。很少有男生留長髮。當你留起長髮時。很多人都會對你的勇氣感到非常的欽佩。也會對你的髮型另加的欣賞。我覺得男方留長髮可能真的就非常的帥,因為你有很多頭髮,可以去打理,可以做出任何的髮型,但是有的時候他真的非常的熱,他會弄得你,整個頭都感覺...

為什麼好多女生都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呢

每個人的世界觀,愛情觀,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是不一樣的,個人還是很喜歡長頭髮的帥哥,一般長頭髮是從事藝術的,要不就是舞者,或者是歌手,或者是美術老師,或者是髮型師,或者是鍵盤手,鼓手 氣質比較獨特。覺得不倫不類,男生就應該乾淨清爽,利索乾脆,試想一下,背影有一頭便宜的長髮,當你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