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蛋糕前景怎麼樣?女孩子學做蛋糕好嗎?

2023-05-09 04:20:04 字數 5792 閱讀 9794

1樓:休傲之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老師教授別人~但我建議你先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2樓:奧爾加伊茲卡

您好,女生學蛋糕的前景是非常高的,因為當代人對於蛋糕的喜愛是非常深刻的,所有人都喜歡吃蛋糕,所以說女生學蛋糕的前景是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女生學蛋糕前景挺好的呀,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質量了,能做一手好蛋糕也挺好的,現在是快節奏的社會早餐,一般都吃一些蛋糕,麵包,雞蛋之類的。

4樓:文玉學長

現在的人們的對那個吃非常的講究,所以說女生學蛋糕的前景還是比較好的,只要你學會了做的特別好吃的話,你的生意就會非常的好,所以說還是要認真的去學習的。

5樓:s小雞啄公尺粒

個人覺得女生學蛋糕的前景還是不錯的,本身女生就是喜歡吃甜品的人而且做蛋糕也是非常需要耐心的。

6樓:一百**迷

學蛋糕製作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因為蛋糕是一種硬需求,過生日有重大慶典,或者平時用來做快捷食品,解饞。如果做蛋糕的手藝很好的話,是乙個不錯的職業。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西點行業對創業資金要求少,市場寬廣,創業成功率高。

作為懂經營的技術型西點人才,在創業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蛋糕,我覺得前景非常好,而且很適合女生學習,我覺得自己開個餐飲店也很好。

9樓:阿芊學姐

挺好的呀,女孩子開個甜品店多好呀,都是甜甜的,有個穩定的工作挺好的。

10樓:連廣宇聽驚雷

現在甜品店到處都是,必須要有一定的特點,否則很難立足。

11樓:愚者思思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女孩子學做蛋糕好嗎?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學習做蛋糕很不錯的乙份工作,首先能夠學到很多的內容,其次就是這個技術能夠讓你學到很多的東西,也是能夠工作很長時間,有技術保障的工作。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做蛋糕挺好的呀,現在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甜點烘焙,並且學這個未來發展前景也不錯。

14樓:陽光

好啊!只要你喜歡烘焙,不管是作為職業還是興趣愛好,都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女孩子很適合學做蛋糕,包括各種糕點,甜點等的製作,這也是一門學問和手藝,學成了自己可以開店,自己做蛋糕。謝謝。

16樓:桑九呀

哈哈,這個問題好可愛。

行行出狀元,這個行業不能保證你一定有出息,但可以保證學了基本不用花錢去外面買甜品了,甚至有點吃吐的感覺。

能夠理解做出來這麼好看的甜品,你都不想吃的麼?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學做蛋糕挺好的,女孩天生比較心靈手巧,很適合學做西點蛋糕。

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8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隨著經濟發展與社會生活的需要,西點作為乙個快速崛起的行業,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青睞,特別是越來越多後選擇西點這個行業。所以西點蛋糕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希望能採納,謝謝。

19樓:夷風

女孩子學做蛋糕好哇!不管是用在家裡,還是將來開店,這也是一門技術啊。

20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學蛋糕蠻不錯的,女孩子學蛋糕既可以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再者,蛋糕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蛋糕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21樓:蘇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挺好的呀。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

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作為餐飲行業,永遠活躍在市場上,佔據份額大。現在西點烘焙行業越來越受歡迎,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22樓:平凡的世界

女孩子學做蛋糕好,因為女孩子心細適合做這種工作。

23樓:介飛翮

肯定很好啊,這也是一門很好的技術,比較高大上的一種職業,學會了肯定對自己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能夠自己創業,也能夠給別人做事都是很好的選擇,選擇的範圍非常廣。

2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 會做蛋糕就會有很多朋友 因為你肯定會分享你的手藝,第二這也算一門技術 這方面的工作待遇也是不錯的第三可以自己獨立創業 都是很不錯的。

25樓:平靜快樂

女孩子學做蛋糕挺好的,學好了也是一項挺不錯的技術,找工作也好找,也可以自己開店。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女孩子學蛋糕挺好的,女生一般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挺適合女孩子。

2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蛋糕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2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1、現在隨著西點烘焙的不斷發展,學習烘焙技術就業或者開店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現在人們對烘焙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市場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3、建議選擇正規的烘焙培訓學校去學習。

4、選擇烘焙培訓學校的時候主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5、學校的老師隊伍水平、機器裝置配備、學習環境、原材料**、後續服務等。

6、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結合學校的遠近、學費多少等,建議選擇大的品牌機構。

歐公尺奇國際西點學院是一家集技術研發、教育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大型西點培訓匠心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

29樓:網友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zhi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shu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學個做蛋糕有前途嗎?

30樓:蹦迪小王子啊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蛋糕有前途的。

學習蛋糕和學生所選擇的蛋糕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蛋糕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

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

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31樓:麼磨唧唧

首先說一下 前途是什麼 一般來說就是賺大錢 年薪幾十萬 上百萬 先說下 你學這東西是想打工什麼的 只能說一般般了 要想有前途 一般是自己開店當老闆 或者是公司的高管之類的 薪資才是高的 但你如果是單單學乙個蛋糕 我可以說是沒前途的 但是你要是學西餐 西點之類的 全部種類 學透 學精了 高階證考了 之後你就蛻變了 一些酒店飯店肯定是有招這類人的。 不是說什麼行行出狀元這種話 都是放屁 關鍵是你有沒準備把這個東西給學透 研究透。 不說成為世界有名的西點師 起碼你學透了考了高階證書 成為高階西點師 那工資什麼的也是槓槓的。

要是半途而廢 每一行都是沒前途。 前途這種東西說不准 一方面是自己努力 一方面是你有機遇麼?

32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據行業資料顯示,蛋糕行業正以每年30%的速度持續增長,行業發展快速,前景好。隨著蛋糕行業的迅猛發展,蛋糕裱花師的人才缺口日漸增大。預計未來幾年內,蛋糕師的人才缺口將突破幾百萬,所以學蛋糕畢業後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3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34樓:武漢歐公尺奇

有前途的,薪水還是比較高的,會隨著經驗而水漲船高。

35樓:成都優美西點

首先選擇乙個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考察學校的時候看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質量,辦學實力一定要去學校看,最好上體驗課,這是直接檢驗學校的最直接的辦法技術不要想著急於求成,都是要付出時間的,建議專業學校學習至少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

學校一定要選集團辦學全國都有的校區的專業學校,技術有保障,後期服務也有保障。

36樓:網友

其實在這個時候的話,我覺得做蛋糕的話還是應該會有前途吧,因為在很多時候的話,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還是比較喜歡蛋糕這種甜品的。

37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前途科目大了點,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人認為巨富是前途,有人認為溫飽是前途。告訴你乙個簡單的道理,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容易踐踏。平常人都能做的事情,不要去學,容易淘汰。

羊群走前面的吃草,跟後面的吃屎尿。【目前做糕點的人,其中有蛋糕品種,有的人接近難以支付門店房租了】,你應該去學一種走在別人前面的行業。

女孩子21歲學做蛋糕西點怎麼樣?好找工作嗎知道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

學做蛋糕好嗎,學做蛋糕以後怎麼樣?

好啊烤箱做蛋糕 戚風蛋糕的做法 的用料 雞蛋 5個低筋麵粉 90克細砂糖 80克 50克用於打發蛋白,30克加入蛋黃裡 純牛奶 50ml色拉油 50ml 烤箱做蛋糕 戚風蛋糕的做法 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步驟 2...

女孩子學西餐怎麼樣,女孩子學習西餐怎麼樣?發展前景好不好

在廚房做可以學到更多的花樣 而甜品就是餅房做了 所以我覺得你要進廚房先可以在這兩個裡面選 如果你選冷廚的還接觸熱廚的一些知識 因為一般熱廚和冷廚是在一起的 冷廚包括 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熱廚包括 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餅房包括 蛋糕,麵包,曲奇啊什麼的好多 女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