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IT前景怎麼樣啊,學IT前景怎麼樣啊?

2021-04-09 02:02:34 字數 5933 閱讀 731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4樓:四川新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掛念珠的虎

學it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廣闊的,畢竟如今的網際網路高速發展,帶來的是it行業的不斷發展,加上各行各業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人們的學習生活也離不開網際網路,綜合來說,學it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但是學it也要有目的的去學,也就是說要選個專業,現在這社會基礎的電腦運用誰都會學了也沒用。

建議你認真學,專一門,軟體或者硬體。

軟體方面比較有前途的是:網頁製作開發、軟體開發(程式設計)、平面設計、三維設計;

硬體方面主要是維修、組裝,在硬體方面學習的過硬的話,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而且可以幫助朋友攢機,識別電腦配置及各項硬體間的相容問題解決。

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個人覺得軟體開發你有能力的話,學習了不錯的。

學電腦還是很有前途的,畢竟現在是電腦it行業盛行。

6樓:四川新華

it方面也是分很多具體的專業方向的,比如你是想學軟體開發開始系統運維還是說前端開發之類的,各個方向的就業都很不錯,尤其是在一線城市。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it前景是很大的哦親!!!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好 就業也不錯的呢!只要認真學習

9樓:槍王哥哥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不要一時衝動,這東西不是一朝一夕能學成的,即使你去學習了以後,工作也要幹個一兩年才能熟悉一些基本

10樓:瀋陽_北大青鳥

學it的前景依然很廣闊,特別是一些熱門專業:大資料、雲計算,當然如果喜歡遊戲,還有遊戲開發。這些專業出來的就業崗位和薪資都非常不錯。

11樓:四川新華桃子

學it前景很不錯 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 網際網路離不開你的生活

12樓:蒼良馳

前景很好,前提是要精通,那個分支都可以

13樓:四川新華檸檬

現在社會發展it技術是必須的。未來前景廣闊。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5樓:新華電腦

目前it行業最火,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

本人想學it,現在在猶豫學什麼前景怎樣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

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三大熱門專業

1、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2、計算機網路類專業

本專業培養牢固掌握必需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掌握計算機網路基本原理、最新知識,具有較強的網路系統的工程施工、管理、維護能力,能從事計算機網路一線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人才。因為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觸發了網路工程人才需求,

3、 遊戲設計與開發相關專業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等,對於那些急需要改變自己,需要一門技術來支撐夢想,看重行業前景和追求高薪就業的人來說,學it自然是獨一無二的最好選擇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前景好,前提是你得有競爭力啊,名牌大學不關事

不是有句話嘛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github. 秀出你的作品╰_╯水平好誰不要你,你掀桌走人,臨走前還可以回眸一笑:我唾棄你的公司~

話說現在的學生啊越來越喜歡打籃球了,聽了喬丹的just do it,一大波的程式猿真是擋也擋不住啊◑︿◐對了不幹程式猿都有一條標準出路叫產品經理。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是不錯的哦,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3樓:w456852是

網際網路時代學it肯定不錯的,電腦相關專業也分為很多方向的,有設計,有動漫遊戲,還有軟體方向等等,看你自己對哪個方面更感興趣些。

2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社會需求大 就業輕鬆 發展前途會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前景還不錯,工資很高,現在來看安卓肯定比ios要好

26樓:四川新華檸檬

軟體工資最高,當然也是最辛苦的。你可以考慮設計,比較輕鬆。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是一種需要靜心學習的科目,坐不住是不行的,目前看來什麼行業學精也是有前途的,不要半途而廢。

28樓:新華電腦

it前景是不錯的呀,畢業就可以找工作咯

29樓:alxe無維

感覺學安卓比較好一些,因為現在安卓比較多,蘋果作業系統的話也可以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學習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專業: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室內設計等

31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it產業進入智慧型發展的階段,也是非常的讓人欣慰呢。同時,這也是我國科技越來越發達的證明。it的前景也會越來越好。

在it行業也會有越來越多的進步。那我們來說說大資料。大資料其實我們可以根據它的表面意思來理解。

他就是許多的資料的集合。在一定的時間內無法把他表現出來。所以說需要新的模式處理。

需要更強的決策力,還有洞察發現力,可以優化流程能力的海量。還有高校增長率多樣化資訊的資產這些都是大資料的含義。

其實這些都屬於it的一部分。所以說it可真的是乙個非常籠統的概念它特與商業就密不可分。是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這裡呢,小六也希望我們國家的it行業越來越好。

最後丸子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在喜歡的領域裡實現擇優就業~

it前景怎麼樣?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前景抄還是很不襲錯的。我國進入新

bai時代了,對第du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zhi益增多,大家花在手

dao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近年來,網際網路行業的高速發展,已普及到各行各業,it技術的應用也隨之觸及到社專會的每乙個角落。

越來越多屬

的企業在發展中,都離不開各種it硬體裝置、軟體系統等應用。

在it技術的需求下,it人才的需求量也必然會大大增加,廣闊的市場需求,引來了眾多從業人群進入到it行業。

所以,相對來說it行業的前景還是可觀。

3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不管定位是前端來工程師,還是後

源端工程師,都需要從業者掌握基礎的網際網路it知識。html,軟體開發步驟,網際網路請求響應過程(http協議),基本演算法(資料結構),基本程式設計知識等以上這些基礎的知識都需要學習紮實。

36樓:天蠍天蠍若兒

什麼東西只要用心學,努力學,學精通,只要市場存在,那麼就一定可以賺到錢,也一定是有發展前景的

37樓:重慶新華小院

很不錯,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38樓:12新華電腦

還不錯,現在是新時代了。

3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版這個是權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023年學it最好

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

學西點的前景怎麼樣?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

學汽修前景如何,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學汽車維修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學汽修高階車維修和新能源汽車維修,對人員的缺口還是非常大的。汽車修理按照當前的走勢肯定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學汽車修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要有經驗的積累。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學汽車維修工作穩定,薪資可觀!汽車維修技師是負責給汽車檢測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