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西點蛋糕以後開店能掙錢嗎

2021-12-26 09:38:34 字數 6195 閱讀 5332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

女生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5樓:熊貓蓮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可以的,只有你有足夠的毅力和努力,人力和財力,開西點蛋糕店能掙錢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愛美人愛江山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的,現在很多地方都需要西點師,大酒店、酒樓、西餐廳這些都是要西點師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人也很缺。

所以說當一名西點師很不錯,不愁找不到工作,學出來可以隨便去**工作

7樓:普立

西點一直是女生比較親睞的專業,學習內容主要是以動手實操為主,畢業後的工作環境也比較優雅,工作輕鬆、待遇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現在西點行業發展還是不錯的,再說了開店掙錢還分男女嗎。

9樓:

當然可以了,當下西點行業也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如果是真心想要學習的話,推薦你去當地的西點學校學習一下。

10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可以啊,你學會了可以自己開個店。

11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這要看你的眼光判斷力了,學好技術,可以考慮打工,開店也可以,但是難度有點大,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學會了自己開個店還是不錯的。

13樓:

也不好說,很多方面決定的

1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針對不同的學生群體,培養目標各不相同,培訓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你是學生,退伍軍人,或者打工返鄉的有志青年,沒有任何基礎,畢業後想從事西點專業的工作或自主創業,這時我們推薦長期的西點專業。如果你只是西點愛好者,把西點作為業餘興趣愛好,那麼我們推薦西點短期班。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女生去當蛋糕學徒好還是西點學徒好

1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17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想學到能立足於西點行業的西點蛋糕技術的話,選擇到學校學是最好的學習途徑。

很多人想著去當學徒學,想著當學徒能有工資又能學到技能,想想都是很美的心裡!

但是,當學徒,你可能就是去打雜的,學徒的主要任務是工作而不是學習,所以由於你技術不到家,你能做的工作就是給師傅打雜。據從業3年的學徒工介紹說,95%以上的學徒工只有在從業3-5年後才能正式接觸製作的技術。

只是接觸而已哦,

不是學會了或是有人真正教你了。

且不說要過多久才能正式學習。單從學習條件上來說,店裡的師傅在教學質量和技術實力上都很難***而且非常單一,很可能你學完也只會一點皮毛,更別提有的師傅在教的時候刻意有所保留了。

去學校,一年時間輕鬆掌握技術,眾所周知,學烘焙不是一兩天就能實現的事情,學烘焙不僅需要日積月累,還要有豐富實踐。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磨刀不誤砍柴工,這些都預示著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優秀的指導老師,先進的專業裝置以及系統化的課程培訓,能幫助你更好的學習技能。

學烘焙去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是乙個正確的選擇。尤其是你想要專業從事烘焙烘焙行業的,更應該選擇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18樓:

女生學習做蛋糕當然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最起碼系統,比當學徒學的快。

19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可以更好的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有的學校會保障就業的,而很多蛋糕店你只能做一類產品,很多東西學不上,而且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道理你懂。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孩學做蛋糕工資很高的,不要去蛋糕店,除了幹活就幹活,到學校學的才叫技藝

2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學徒比較累的,而且學不到什麼東西,天天都是要幹一些雜活,而且師傅很大可能不會真心教你;所以還是花點錢去學校學個一段時間,把基礎打好,對自己的投資是不吃虧的。

23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當學徒的話,知識比較零碎,需要自己花功夫去總結,事半功倍,達不到好的效果。以後打算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

學習一項技術要先去系統的了解,知道自己要學習哪些內容,這樣掌握起知識來才會更快更好,把基礎打牢,是乙個好的開始。專業的培訓學校有具體的課程安排,專業的裝置,老師,以及後期就業上的指導,都會對初入這個行業的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

24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直接學習到校,可以學習紮實,還能更好的入行,學徒比較慢。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包含了,蛋糕,麵包,巧克力,冰激凌,甜品等等內容,多學習一點,將來路子就開闊一些,只是要學得精,就比較難了。

26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

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所以,怎麼抉擇,就看你自己了。

27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兩者其實差距不特別大,

個人還是建議前期去正規的蛋糕烘焙機構學習了之後 再出去實習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天分吧,有的女生適合當蛋糕學徒,有的適合當西點學徒,這也可以憑著自己的興趣愛好來

29樓:

學烘焙還是去學校裡面吧,學校教的全面些,在店裡面有可能學不到東西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就是屬於西點的一種吧?學的多的好。

31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畢業後有保障,在校時能夠學到乾貨,所謂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你不一定能學到東西,時間成本很重要。

32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蛋糕一定要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有專業老師悉心指導教學,零基礎就可以學,就業有保障,當學徒能不能學到東西還要看師傅肯不肯教你真本事,有的當一年學徒也只能學個皮毛。學校還針對不同的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具體詳情歡迎到校考察諮詢!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35樓:淺笑可怕

學烘焙 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也就兩三個月的時間 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蛋糕 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 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 比如雞蛋啊 油 有各種麵粉的作用 用途,麵包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 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 再去做學徒 接觸的東西 就很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學會了 自然水到渠成做蛋糕看似簡單 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 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 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祝你成功吧

我想學麵包糕點,以後自己開店,去做學徒好嗎?

36樓:優美西點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社會在不斷地進步,行業也在不斷地發展,如果你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踏豈不是很沒追求!「優勝劣汰」依舊適用於當下社會。

很多年輕人開始追求新事物,西點行業成了大多數人的選擇。

學西點做學徒好還是去西點培訓學校好?都是學技能,當然是學到的技能越多越好啦!技能就像打遊戲公升級,裝備越多,技能越強大,通關的機率就越高!

下面我們就比較一下做學徒能學到的東西和去西點培訓學校學到的技能。你就能輕鬆得到答案了!

在蛋糕店裡學做蛋糕,你是去工作的。剛開始,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空閒時可能會看看來來往往的顧客買點心,營業員怎麼賣點心,師傅怎麼做西點,但是根本不會讓你動手做。

廣州優美西點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最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最新最系統最全面的西點知識。在教學上都是真材實料的讓你去學習,每天都讓你親自實踐,像上課一樣,每堂課都會有老師親自輔導,手把手教學,讓你的實操課程在80%以上!學校的西點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時下社會上流行的西點技術!

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最底層做起。但在廣州優美西點學做蛋糕,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廣州優美西點設有五重就業保障,讓你畢業後就業有出路!

通過分析,我們可以知道,當學徒不如到正規的西點培訓學校學西點,去西點培訓學校就選廣州優美西點學校,選擇廣州優美西點,你離成功就更近了一步!

女孩子21歲學做蛋糕西點怎麼樣?好找工作嗎知道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

女孩子學西點好找工作嗎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

女生學蛋糕前景怎麼樣?女孩子學做蛋糕好嗎?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 麵包 蛋糕 裱花 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