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一星至五星能欠費多少?

2023-05-09 04:15:04 字數 2437 閱讀 8558

1樓:夏日未語

以下為各星級可享受的話費透支額度及緩停機服務:

欠費額度 單停額度 單停時間。

5星級客戶 60元 20元 48小時。

4星級客戶 40元 15元 48小時。

3星級客戶 20元 10元 48小時。

2星級客戶 10元 5元 24小時。

1星級客戶 5元 5元 24小時。

備註:單停額度與欠費額度疊加使用;單停額度與單停時間達到其中一項即停機。

個人客戶星級標準是根據客戶的品牌、入網時間、消費情況、手機欠費情況、客戶基礎資料的。

準確性等條件評定的。不同星級的客戶可以享受不同話費透支額和緩停機服務。如果您不需要。

使用星級的話費透支額度,您可點選 「星級服務關閉」選項或傳送簡訊「qxed」至10086取。

消。客戶星級將每隔6個月重新評定一次,評定後10086會向您傳送星級調整資訊,調整後您將享。

受新星級的話費透支額度。

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當您預存話費使用完畢後,中國移動為您提供一定的話費透支額度。在話費透支額度使用完後,為確保您在不方便交費的情況下不中斷通訊,我們會為您保留一定時間的被叫通話。星級越高,可享受的欠費透支額度越高。

各星級可享受的話費透支額度參見下圖:

注:停機時先停主叫,欠費達到單停後話費透支額度或單停72小時後再停被叫(單向停機)。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3樓:有人圖見到過

信用星級共分為5個級別,主要分為:準星、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五星金卡、五星鑽卡。移動使用者的網齡、根據品牌、消費、停機等情況進行考量評分,經確認後,授予10元~200元信用額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五星金卡 可以透支300

5樓:不動如山

我三星 只能欠10塊 我朋友二星也是十塊 其他的不清楚。

我是移動三星級使用者,可以欠費五十,怎麼四星級五星級可以欠費多少?怎麼公升級?

6樓:網友

1、四星級可以欠費80元;

2、五星級銀客戶可以欠費200元;

3、五星級金客戶可以欠費300元;

4、五星級鑽客戶可以欠費500元。

系統根據機主的消費情況、信用等級進行評估後來評判機主等級。

中國移動日前推出的信用客戶星級服務是為網齡長、消費穩定且無欠費的優質客戶提供的專屬**值服務,是對於客戶長期支援中國移動的回饋。信用星級分5個等級,5星為最高端,級別越高,尊享越多。1到5星級客戶可享受透支不停機、節假日不停機等信用消費待遇,信用越好,透支額度越高。

同時,根據級別的不同,還可享受"0預存"參加手機簽約、"0預存"辦理短期國際漫遊,免擔保辦理業務等超值服務,隨時隨地給您輕鬆、高效、便捷的尊貴感。

我是移動三星級使用者,可以欠費五十,怎麼四星級五星級可以欠費多少?怎麼公升級

7樓:哦瑜伽分離

打的多的話,等級自然就提公升了,不過提醒你欠費也是要還的,所以,所謂的等級只是乙個空殼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辦理後付費,本月消費次月底前結清就ok。

9樓:

我是移動五星銀卡客戶,能欠費100,我朋友金卡,也只不過三四百。提公升星級跟網齡有關,我**從不停機,在網11年,現在保底158

10樓:我是不會還了

我是四星客戶我可以錢150元。

11樓:zhy下雨了

我三星時可以欠80,現在四星了,可以欠100多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五星級欠費100 我也不知道怎麼公升級的 看運氣吧。

13樓:以善養德

我也是三星級的客戶,可是我可以透支150

14樓:椰子死

兄弟下面說的也不一定不知道是不是分地區的,我三星也是透支50我現在4星可以透支260離5星還差54分我也不知道5星能透支多少。

15樓:列寧柴可夫斯基

我是4星的,但是不知道能欠多少,應該是100-200,有個同事是5星的,可以欠費1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四星可以欠費200不停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級可以欠費30元,四星欠費40元。

2023年五星茅台酒能賣多少錢,2023年五星茅台酒能賣多少錢?

01的我查下帖子這裡好像是1850元呀 可是賣酒還要認證,好麻煩哦!5星要看多少度的。我記得去年的 45的是800多。52的是1600多。陶瓷雙瓶裝外面估計在4000左右,但出廠價在3200。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5000元一瓶。01年五星茅台是越老越值錢,但是老酒是越老酒度越容易揮發,品...

中國一共有多少家星級酒店,中國有多少個五星級酒店

根據國家旅遊局2014年一季度釋出的報告 目前中國共有12804家星級飯店,除停業飯店898家外,共有一星級酒店139家 二星級2899家 三星級5709家 四星級2400家 五星級759家。截止到2016年第 一季度,中國共有五星級酒店816家。2013年2月,中國共有758家五星級飯店。2016...

江蘇出的蘇煙軟五星紅《紅杉樹》多少一條

江蘇中煙徐州捲煙廠出品的蘇煙五星紅杉樹,就是原來的五星紅杉樹改版的,200 條 單價20,一條200。有的地區賣到21一包。加了個蘇煙標誌,和老紅杉樹一樣的。前身是江蘇常熟的五星方塔 二百吧,或許還偏宜一點 蘇煙 五星紅杉樹 多少錢一條 189的樣子,我家就是賣菸的 大蘇和小蘇,要就留個扣 要的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