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21歲學做蛋糕西點怎麼樣?好找工作嗎知道

2022-02-13 10:53:27 字數 5449 閱讀 8149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2樓:花兒好吃嗎

很好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大企業都會搶著要。

3樓:杞又蓮

恩恩還是不錯的。這個市場前景也是不錯的。學的好,做的好,完全可以自己開店的。

4樓:菜

將來可以抓住老公的胃,屬於潑皮小三逆襲女主角的不二工作。請採納

5樓:

長得漂亮,工作沒問題。長得難看,就難找點。

6樓:淦青

當然好找啊.這個也很好找工作的

16歲的女孩學西點蛋糕怎麼樣?以後好找工作嗎?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特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特別適合女生

8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中國西點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由於中國人口眾多,地域遼闊,城市地域成梯次發展,一級城市到四級城市的分化太多,市場潛力巨大,西點行業遠遠還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麥當勞、肯德基、德克士的營業額綜合起來算所佔的比例也不過5.2%。對於人才的需求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西點行業成為未來幾年就業與投資的理想行業。

9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酒店、飯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不管是對於女生還是男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

1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如果女生年齡適中,在制25歲-40歲左右,可以選擇短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短期西點專業學習畢業後,可以掌握部分西點技術,達到創業的地步;當然,也有的女生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報讀短期西點專業,這也是可以的。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1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16歲的女孩學西點蛋糕怎麼樣?以後好找工作嗎?

如果16歲左右的話,不想讀書,可以學一門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西點這個行業環境又乾淨,而且是特別累,前途也是非常光明的,工作的話,在正規的學校畢業直接推薦就業的,不需要擔心工作問題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女生學做蛋糕 西點烘焙怎麼樣?有當過學徒的親們能說說感受嗎

13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想學到能立足於西點行業的西點蛋糕技術的話,選擇到學校學是最好的學習途徑。

很多人想著去當學徒學,想著當學徒能有工資又能學到技能,想想都是很美的心裡!

但是,當學徒,你可能就是去打雜的,學徒的主要任務是工作而不是學習,所以由於你技術不到家,你能做的工作就是給師傅打雜。據從業3年的學徒工介紹說,95%以上的學徒工只有在從業3-5年後才能正式接觸製作的技術。

只是接觸而已哦,

不是學會了或是有人真正教你了。

且不說要過多久才能正式學習。單從學習條件上來說,店裡的師傅在教學質量和技術實力上都很難***而且非常單一,很可能你學完也只會一點皮毛,更別提有的師傅在教的時候刻意有所保留了。

去學校,一年時間輕鬆掌握技術,眾所周知,學烘焙不是一兩天就能實現的事情,學烘焙不僅需要日積月累,還要有豐富實踐。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磨刀不誤砍柴工,這些都預示著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優秀的指導老師,先進的專業裝置以及系統化的課程培訓,能幫助你更好的學習技能。

學烘焙去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是乙個正確的選擇。尤其是你想要專業從事烘焙烘焙行業的,更應該選擇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14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這個行業不分男女,但女生進入這個行業的人還是要多於男生的,所以,你要學的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行業發展不用擔心,等你技術學會了,想開店,做私房,還是選擇就業,都可以的,它的發展面比較廣。如果打算進入這個行業,不建議當學徒,學東西零碎,時間也會比較長,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學起來也會更省心,更容易學會。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適合的,西點學習不是太難,而且以後就業面廣,工作也比較輕鬆;但是不建議當學徒,人家招工主要還是以工作為主,還是到學校學的能系統一點,還比較快

16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其實對於零基礎的學生來說,學西點烘焙技術,一定要去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學多久根據自己的的目標來定,專業的西點烘焙培訓學校會有一套系統的烘焙西點教學方案,零基礎的學員也可以在自己計畫的時間內學習到烘焙西點核心技術,並且還會掌握運營管理方面的知識,好的學校還會有開店方面的支援,學員開店更為輕鬆。

1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當然!做學徒是很辛苦的,尤其對女生來說。在學徒店,都是從零開始,從最基礎的開始,起初接觸的不是技術,而是雜活。

蛋糕店是需要考慮成本的,不會給你太多的時間和機會來練習、學習。考慮到時間、效率,會讓中工或者師傅來操作,而作為學徒的你一定是要做一些洗洗刷刷的工作。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技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西點師輕鬆、優雅的工作環境,與女孩子合適不過,不僅工作環境舒適時尚,行業薪酬也較高。在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過後,不論是在蛋糕店西點屋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非常好呀!當學徒沒有到專業學校學習的,學校教的東西比較多一點。

21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烘焙麵包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22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

我院西點專業核心課程: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女孩子學蛋糕怎麼樣?有前途嗎?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老師教授別人~

但我建議你先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女生學蛋糕前景怎麼樣?女孩子學做蛋糕好嗎?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 麵包 蛋糕 裱花 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

女孩子學西點蛋糕以後開店能掙錢嗎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

女孩子學西餐怎麼樣,女孩子學習西餐怎麼樣?發展前景好不好

在廚房做可以學到更多的花樣 而甜品就是餅房做了 所以我覺得你要進廚房先可以在這兩個裡面選 如果你選冷廚的還接觸熱廚的一些知識 因為一般熱廚和冷廚是在一起的 冷廚包括 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熱廚包括 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餅房包括 蛋糕,麵包,曲奇啊什麼的好多 女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