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保佑是學佛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09 02:45:04 字數 2026 閱讀 9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對於初學佛的人來說是對的,入佛門的方式不同,有的人因為疾病才接觸到佛法,有的人因災難或者窮苦才接觸到佛法,他們接觸佛法的目的可能就是希望能得到佛菩薩的保佑,他們希望自己早日離開痛苦獲得快樂;佛法以慈悲為本 方便為門,一切佛法都是佛的方便說,大家從那個門進來沒關係,佛 教學的目的就是讓相信他教化的眾生離苦得樂;只要大家依照佛的教導一定會獲得圓滿的生活;學佛要照著佛所說的去做,這樣是學佛,要是只 研究經典 這是佛學;學佛會得到真的幸福 ,佛學只能得到世間學問,要想在佛門得到利益就必須依教奉行,果真能依教奉行絕對會得到你所求的一切~~~佛氏門中 有求必應 但求要如法 要按照佛所教導 的方法去做 自然就都不求而獲,(要是要用世間賄賂的方式 以為燒高香 上大供能獲得佛的保佑~~這是錯誤的)末學無德無能~~再此班門弄斧 有不當之處 請大德斧正·~阿彌陀佛。

麻煩,謝謝!

2樓:禰氣鹿妮娜

真正學佛之人不會求佛保佑,都會修行自己,用功德來保護自己,只有迷信的人才會吧佛當成乙個人,天天燒香磕頭求佛保佑。

3樓:都夏廣晴虹

皈依佛法僧不孤單,學佛主要修慧,智慧型開啟了福報也就有了,你可以看看慈航普度,不是你想像的,那叫迷信。如果沒有用就不會存在2023年了。

祈求佛祖保佑的話

求佛保佑的話

4樓:小趙生活百科

勵志的句子、正能量的句子、人生感悟的句子、唯美的句子、祝福語通通都是簡短而優美,發人深省。多讀讀這些充滿智慧型,充滿人生哲理的短句,會讓您對人生有更多感司。勵志的句子網向您推薦求佛保佑的話。

1、吾乃凡夫俗子愛錢財,求佛保佑我一生順暢財源滾滾心想事成。

2、叩拜佛祖,許三個願望,求佛祖保佑,實現!

3、南無阿彌陀佛,保佑我們全家一順百順事事順遂,萬事如意。

4、南無阿彌陀經,保佑我們全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5、送你一顆善心,多行善,多積善,好心有好報,願你快樂幸福,平安健康!

6、求佛祖保佑我和家人身體健康!一生平安!四季平安!四季發財!八星報喜!八方來財!財運亨通!早日實現自己心中所想的願望!

7、讓慈悲充滿你,智慧型跟著你,佛緣加持你,善行成就你!願你一切如意,一切圓滿!

8、南無阿彌陀佛,保佑消災避禍,人丁興旺,平安吉祥。

9、求佛保佑你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一切好好的。

10、祈禱觀音菩薩顯靈保佑我家平安吉祥,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消災免難,遠離小人,時來運轉,法喜充滿,六時吉祥,花開富貴,福祿雙增,財源廣進,好運常駐。

11、求佛菩薩保佑我心想事成,保佑家人平安,健康長壽,幸福快樂,感恩。

12、我誠心誠意接佛,願佛祖保佑我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幸福快樂,心想事成!

13、願你有緣,得觀音菩薩保佑,健康好運,一生平安!

14、保佑我不要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找工作順順利利,工作的同事好相處,不是那麼的小人。

15、願你心安舞蹈靚麗,心中永恆釋懷曙光。一切隨你心念長存,知已心天友誼永在。深深感謝有你呵護,諾言不變餘生各安!

16、求佛祖保佑我無病,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南_阿彌陀佛。

17、佛祖願你每天保佑我吃飯香,睡眠好,身體一如既往棒棒。

佛家的「保佑」是什麼意思?

5樓:信願

佛教中的「保佑」如果究其真實意義有二層含義:

第一,是佛菩薩告誡我們做何因得何果,我們想得到什麼就要用適當的行為(行為包括心裡和身體的因素)去實現,不然會與我們期望的結果南轅北轍、背道而馳。

第二,是我們聽到佛菩薩的教誨後能真正的依教奉行,那麼我們勢必會趨吉避凶,吉祥如意。

所以「保佑」之中含有自他二力,他力是佛菩薩對我們人生的教誨,自力是我們自己肯去如理去做,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總之行在我們自己這邊,可以說是佛陀保佑的我們,同時也可以說是自己保佑自己。佛陀的教誨和我們自己的努力相依相緣,缺少哪一邊都不可以的。因為因果的定律是——自作自受。

祝願您吉祥如意,善福隨身!阿彌陀佛!

求佛主保佑的句子

求各位幫忙拜託了!!謝謝!!速度

1 go to the movies2 go boating3 go camping4 camping by the lake5 go to play badminton6 feed the sheep7 being a tour guide8 living habits9 stay up late...

經濟學專業考試拜託了各位謝謝

經濟學類的高薪職業 特許金融分析師 cfa 特許金融分析師是當今世界 投資與管理界普遍認可的一種職業稱號。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獲得cfa資格幾乎是進入投資領域從業的必要條件。自1963年在美國首度開考以來,全球至今有僅有3.55萬人通過考試。我國大陸目前只有50人擁有cfa資格,以上海為例,未來...

愛是用來做的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