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顯示已連線但是有個感嘆號

2022-03-06 08:02:02 字數 5865 閱讀 4216

1樓:明月笑青天

電腦網路顯示已連線但是有個感嘆號。這說明電腦的網路已連線,但是網路受限。可能你的電腦獲得的ip位址有問題。這一般是出現在區域網裡面。要不你手動指定乙個ip位址。

2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3樓:

電腦網路顯示已連線,但是有個感嘆號,電腦網路顯示已連線上,但是有感嘆號,感嘆號是什麼?具體為什麼有感嘆號?我也不知道該喂什麼就喂什麼

顯示網路是連線上的,但是有個感嘆號在上面

4樓:暖風

電腦網絡卡顯示的連線有限或沒有連線,直接表明乙個問題,在預設的自動訪問下,網路卡不能獲得ip位址。

如果您使用的是寬頻連線,或其他撥號方式訪問網際網路、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有沒有這個提示都是不會影響您的網路連線的。如果您的電腦在上網前不需要撥號,你的電腦使用就是網線,或者是無線連線到室內或附近裝置的裝置,通過區域網閘道器裝置(一般稱為路由器)接入網際網路。

那麼有這個提示就表明您是無法上網的,並且表明你的計算機沒有在區域網下分配位址,區域網故障,或者出現路由器故障。您可以重新啟動您的電腦,等幾分鐘再試一次看看能否連線到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網際網路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

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ip協議就可以與網際網路互連互通。正是因為有了ip協議,網際網路才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的計算機通訊網路。因此,ip協議也可以叫做「網際網路協議」。

5樓:

如果網路連線顯示黃色感嘆號,代表網絡卡受限制或者無連線,有三種可能:

1、網絡卡沒有有效的ip位址。可以在「網路共享中心」中設定自動獲取ip,或者手動輸入ip 位址、子碼掩護、閘道器、dns等,就可以解決;

2、路由器故障。網路沒有連線到外網,調整一下路由器的設定即可解決;

3、網絡卡驅動不可用。可以將網絡卡的驅動解除安裝後重新裝一遍,就能解決。

如果網路連線顯示紅色x,代表網線被拔出,或者網線鬆動,需要檢查或更換網線。

一、網絡卡屬性設定方法

1、將"本地連線 2"改名為"控制網 a",用於連線過程控制網 a 網,其屬性設定如下:

2、將"本地連線 3"改名為"控制網 b",用於連線過程控制網 b 網,其屬性設定如下:

3、將"本地連線"改名為"操作網",用於連線操作網,其屬性設定如下:

在設定完本地連線的屬性後,需檢查網絡卡是否工作正常,即依次將各網絡卡連線到網路中,檢查該網絡卡是否工作正常。

6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7樓:突兀的凌厲

沒有獲取到ip位址,你手動分配乙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絡卡顯示受限制或者無連線,直接說明乙個問題,該網絡卡在預設自動獲取方式下未獲取到ip位址。

如果用寬頻連線,或其他撥號方式上網,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有無這種情況都不影響。

如果電腦上網前不用撥號,你的電腦是用網線,或是無線連線到室內或附近的某台裝置通過區域網的閘道器裝置(一般指我們通常說的路由器)上網,那麼這種提示下一定上不了網,而且只說明你的電腦在該閘道器下的區域網內未被指派位址,區域網內故障,或者是路由器故障,先重啟裝置,電腦。

過幾分鐘再試。

電腦已連線網路,為什麼顯示感嘆號?

9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使用滑鼠右鍵單擊網路徽標,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選項。

2.在「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中找到「更改介面卡選項」。

3.輸入「更改介面卡選項」後,右鍵單擊wlan,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4.找到「 internet協議版本4」選項,然後雙擊以將其開啟。

5.在「常規」頁面上,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並確認。

8.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感嘆號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選項。

2 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雙擊本地連線選項。

4 點選屬性選項。

5 點選 協議版本4選項。

6填寫路由的ip和dns選項就可以。

11樓:

在電腦網路的小電視放格里顯示感嘆號,那是你的網路,沒有連線好,查查你的網咖!

12樓:我是帥鍋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選項。

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雙擊本地連線選項。

4.點選屬性選項。

5.點選 協議版本4選項。

13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圖示顯示乙個感嘆號

14樓:張好鐵

原因:ip位址受限或不正常

解決方法及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選項。

2.  點選更專改屬介面卡設定。

3.  雙擊本地連線選項。

4.  點選屬性選項。

5.  點選 協議版本4選項。

6.  填寫路由的ip和dns選項就可以。

15樓:知道·不知道

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選項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雙擊本地連線選項

4、 點選屬性選項

5、 點選 協議版本4選項

6填寫路由的ip和dns選項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已連線卻上不了網,感嘆號上不了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整合顯示卡,是沒能用整合顯示卡,而用的獨立顯示卡,如果你是兩個顯示卡,乙個獨立的乙個整合的,那麼就是整合顯示卡沒有用,而符號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嘆號沒有關係的,不影響上網的,如果嫌不好看,可以手動設定一下ip位址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那個圖示,然後找到「此連線限制時通知我」把這前面的勾取消了

20樓:中國聯通

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21樓:湘南學院小阿簡

禁用掉寬頻連線,然後將本地連線禁用後再啟用,ok,解決

電腦網路連線顯示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出現乙個感嘆號是因為該電腦沒有進行更新網絡卡驅動。

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點選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然後點選「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卡。

3、在「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裝置列表中,找到需要更新驅動的裝置,然後點選右鍵開啟選單,在此選單中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

4、然後在「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的頁面選中第乙個選項,讓該電腦系統自動聯網搜尋最新的驅動,然後就可以正常連線wifi了。

23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在使用電腦連線網路的時候,若是出現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的情況,我們需要找到「無線網路」,然後在屬性中點選「網路安裝金鑰」,輸入網路無線密碼即可完成上網步驟,非常的簡單。在這個時候,若是訊號欄出現了乙個小小的感嘆號,那麼則說明網路連通是有一定的問題的,雖然在這個時候我們依舊可以上網,這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網路連線顯示感嘆號但是能上網

1.出現這樣的問題首先需要檢測路由器和貓,一般的貓是左邊數第二盞燈是閃爍的表示有訊號,如果沒有訊號,需要檢查接入貓的線路是否完好。

2.如果有訊號還是無法上網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貓嘗試,倘若還是以不行重新設定路由器引數,再次啟動連線,很多情況這樣做是完全有效。

3.如果連線了貓或路由器可以直接不經過路由器插入電腦連線,以檢測是否路由器導致的無法上網,如果是路由器導致您需要換路由器。

4.很多時候是運營商的問題,如果連線後跳出錯誤提示678,是遠端計算機無反應,重啟過貓或路由器還是有這樣的問題,就當諮詢寬頻運營商的客服,尋求解決。

如何重啟網路

1、在 電腦桌 面右下角,找到網路的圖示,滑鼠右鍵點選,如圖所示,彈出選單項,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彈出的視窗中,左側有操作欄,找到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此時會看到「本地連線」的選項。滑鼠右鍵點選該選項。

備註:如果是使用wifi聯網可以選擇相應的無線網路的圖示。

4、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禁用」選項,此時就可以關閉網絡卡。

5、再次回到網路裝置視窗,會看到該網絡卡已經被禁用了。

6、再次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啟用」選項,就可以在其啟動網絡卡,至此完成了一次網絡卡重啟。

如何在網路鎖重啟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回車,此時開啟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為admin,點選登陸按鈕。

2、然後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點選左側的選單中的「系統工具」項。

3、然後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點選「重啟路由器」項。

4、然後在右側點選「重啟路由器」按鈕,點選「確定」按鈕。

5、系統自動重啟後自動連線。

發現問題才可以解決問題,若是連原因都無法找到,即便使用以上方法去解決問題也是非常困難

望採納祝你好運

24樓:發兔冷知識

相信很多人平時在使用電腦上網時,都會遇到電腦突然不能上網的情況,而電腦的下方網路連線圖示也會出現乙個感嘆號,這時有些不懂的人就會好奇,電腦網路連線圖示出現感嘆號該怎麼辦?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網路連線受限制,或者是ip位址衝突。你可以到本地連線屬性裡,自己設定一下ip位址,就可以了。

2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受限,說明你的本地連線出現問題了

電腦連線無線網顯示個感嘆號,連不上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控制面板中的網路連線選項並點選頁面中的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2、在進入網路共享中心後點選需要設定的無線網名稱。

3、在開啟該無線網的名稱後點選彈出對話方塊中的屬性選項,進入無線網了屬性設定介面。

4、在進入屬性設定介面後,雙擊頁面上的協議版本4選項,開啟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設定介面。

5、在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頁面上的使用下面的ip位址,並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合適的ip位址,並點選確定選項儲存設定即可。

電腦網路顯示已連線,可是就是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電腦顯示 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首先建議你換根網線連線路由器。其次你的路由器設定可能也有問題,裡面應該有個dns自動分配項,開啟。然後你的機器和你朋友的機器在ip配置上都用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項就不會出現ip有衝突問題了。ip位址更改設定在本地連線屬性。最後一項internet協議 t...

電腦網路連線不上顯示10060然後螢幕有個

找電信寬頻服務人員諮詢,告之錯誤碼,修改網路配置 dns等引數,重新登入即可。電腦突然連不上wifi了。右下角有乙個紅叉怎麼辦啊 是不是你把膝上型電腦的wifi關了,無線網開關組合鍵是 fn f1 f12 上面那一排。有圖示。有紅叉說明你的wifi根本就沒有連線,有線網線也沒有連線就是這樣顯示的。你...

電腦網路已連線不可上網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 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 註冊後才能上網。二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