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有無線網路的訊號但是上不了網啊

2021-08-21 23:57:04 字數 5834 閱讀 8929

1樓:oppo客服

您好,如果是公共無線網路,可能是的當前使用的人過多,導致無線網路資源無法分配,就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如果是個人無線網路連線後不可以上網,您可以重啟下無線路由器和手機試試。也可以更換其他的wifi連線嘗試,如果連線其他的wifi正常的話,手機本身是沒有故障的。那就需要您排查當前wifi是否穩定等。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的我的手機有無線網路訊號,但上不了網?

2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3樓:紅岸谷訊號放大器

‖第二十九集‖手機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引起?

4樓:匿名使用者

chinanet訊號是電信的wifi訊號,你要是想用的話就辦個**吧。要是外網的使用者每月只能免費使用五個小時。具體的可以諮詢電信客服10000號。

5樓:匿名使用者

chinanet是電信的公共無線網的ssid,需要帳號密碼。不是你朋友店裡的無線網路。

6樓:儀姮是淑慧

先要連路由器直接用電腦連看網行網路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照著說明書設定行

網頁**欄打192.168.1.

1或192.168.0.

1(般預設192.168.1.

1)賬號密碼預設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面設定嚮導路next(些選項般用預設)psk密碼欄設定wifi密碼重啟路由器ok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開啟手機上面的《設定》然後再開啟《無線和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 htc的都是這樣的! 我也是htc的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茶館的無線訊號名字應該不是這個,你問下,你這個是要密碼賬號的

無線網路有訊號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我手機的wifi網路有連線,訊號也顯示滿格,但上網顯示無網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0樓:year醫海無邊

wifi訊號滿格手機就是連線不上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11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上了,但是,我的手機上不去網,別的手機能順利的上這個wifi號;但是我用另一個wifi就能上網。設定了一天一宿也沒管事。把路由器重啟了一下一切順利了。

不懂什麼原因。以後再遇到這個問題,我會先重新啟動路由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根本就沒又網路,在有路由器但是沒網的時候也是可以連線的

14樓:雪魂冰心

1關機重啟,2斷開重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地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一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地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四、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如果你對路由器比較熟悉,那麼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無線mac地址過濾、網線裝置接入控制、上網控制、家長控制 等功能,並進行關閉。

17樓:97樂於助人

首先**查詢下寬頻網路本身有沒有問題。

其次檢查下路由器上wan口連線的網線有沒有鬆動。

建議關閉下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然後再開啟電源,等幾分鐘後手機連線上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那麼建議你手機忽略掉這個網路,然後再重新搜尋後連線試試。

都不行的情況下建議你登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檢視下路由器的連線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的設定把電腦寬頻撥號的內容輸入進去, 而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撥號了, 卻不能連線到外網, 而手機中又沒有象電腦那樣的寬頻連線的撥號程式, 所以手機雖然接入了區域網, 都只需要連線上路由, 以後包括電腦, 手機等路由器裡沒有將撥號設定好。

還有一種可能是: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19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

故障現象: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

2)、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

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0樓:七殺皓軒

你們好像是 腦袋裡都有包,聽不懂話? 意思是別人的手機都能用只有自己的手機連線上了 但是用不了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無線網連上不能用,你可以。重啟下路由器。或者重啟下手機。檢視一下路由器上的指示燈。

22樓:year醫海無邊

無線網連線不上,有幾個解決辦法,你可以嘗試一下:

1、刪除手機連線的無線網,重新搜尋,輸入密碼連線;

2、重啟路由器;

3、登陸路由器,重新設定無線網密碼;

4、登陸路由器,啟用dhcp服務,如果已經啟用,重新啟用;

5、登陸路由器,將無線網名字(ssid號)更改一下,不建議使用漢字;

6、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上網,啟用dhcp伺服器,並設定ssid號;

7、更換一個路由器進行嘗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有關人員暫停來網路 或網路有了問題 或沒交網費 手機應該是沒問題的 因為路由即使沒網也會散播訊號的 這種情況自然也就發生拉 望採納哦

解決方式:可以給管理網路的人打** 如果事蹭網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 或可查詢 去修這個手機 或可查詢此手機wifi怎麼用

無線網路不穩定時快時慢,為什麼我的無線網路速度不穩定?

網路不穩定是什麼原因 1.多台電腦共享上網,可能共享網路中的電腦有中arp病毒 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造成無線wifi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重要原因是通道相互干擾所造成的,其對應的解決方法,就是將無線路由器所使用通道修改成其它未被佔用的通道來嘗試解決。進入路由器後台web管理介面,根據路由器背面資訊完成登陸操...

台式電腦為什麼用無線網路上網時,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上,但又上不了網

那樣的話有幾種可能,有可能人家設定了某個ip段的才能上網,所以你即使獲取到了連線上了,也上不了。還有就是你說的對面餐廳,有可能是距離太遠導致的。因為一般路由器就只能穿透2阻牆。你如果在單位用是好的,肯定證明無線網絡卡是好的,沒有問題,ip設定成自動獲取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你說的問題應該出在日本餐廳的...

無線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的乙個問題

首先確保路由器正常 1 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位址分配,把a,b機進行繫結2 路由器上設定登陸密碼,並設定無線接入金鑰。3 在b機上網絡卡ip設定改為自動獲得,在該頁面的上面的 備用配置 裡填入你繫結的ip 4 路由器無線模式改為54mbps 開啟無線功能,並允許ssid廣播。暫時這樣試試看 把路由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