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清明節的一件小事》關於清明節的七百字作文

2023-05-09 02:40:02 字數 1823 閱讀 8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的那一天早晨,天正下著傾盆大雨。我看見媽媽和爸爸的身影,興奮地嚷叫起來。因為今天是清明節,爸爸媽媽早晨四五點鐘就從縣里趕過來了,為的就是掃墓。

這天早晨的六點三十分,爸爸問我要和他一起去掃墓嗎?我爽快地答應了。

在路上,我突然發覺爸爸的手裡比以前少拿了一樣東西——鞭炮。我覺得很奇怪,心想:爸爸會不會是忘了拿鞭炮了呢?於是,我用驚訝的眼光望了望爸爸。

關於清明節的七百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沒有下雨怎麼寫關於清明節的作文?

以《生活中的一件小事》為題600定字作文

作文《一件小事》

3樓:網友

每當我看到或聽到名言中的「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總會想起在暑假時的一天。那天我一直在家裡看電視。

突然,停電了。我就在家裡走來走去,無所事事。這裡看一看,翻一翻;那裡踢一踢,就是不肯做作業。

爸爸見了,問:「有空為什麼不做作業呀?做作業總比走來走去強啊!

那你可以把最差科目的複習一下呀,為什麼偏偏要在這裡走來走去呢?」「不必了,我都以經會了。」爸爸生氣了,問到:

爸爸說:「那我出十道數學題,十道英語題給你做。看你能不能全對!

很快,二十道題出好了,我飛快地做著,三分鐘就做好了。然後交給爸爸檢查。爸爸用紅筆改了起來,改完了後,他看了一眼,搖了搖頭。

我連忙搶過來看了一下。哇!二十道題中做錯了十五道題。

爸爸撫摸著我的腦袋,語重心長地說:「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孩子,你要好好記住這句話呀!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它凝結了爸爸對我學習的關心,對我的愛。我忙把錯的改正了,認真地複習起來了。

從那事以後,我做事再也不自滿了,不粗心了。

作文《一件小事》,從一件小事反應出乙個大道理,750字左右,因為是作業所以不要太常見,特別一點

清明節作文咋寫!!!!!!!!!!!!!!!急急急急

4樓:我是李文昌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轉眼間,一年一度的四月四日清明節已到來了。

今天,我們全家準備了拜祭的貢品,就要開始出發。一路上,人山人海。馬路上,人們來回穿梭,看著密密麻麻的車子,我吧禁淚如雨下。

乙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回到家鄉侖昆。我們與四伯聚集後,一起上山拜祭爺爺。我們翻過一座座高山,渉過一道道河流,走過一片片森林,終於到爺爺的墓前。

個個累得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只看見,墓前長滿了高高的野草。爸爸拿起鋤頭鋤草,雖然很累,但爸爸仍堅持著。

可見爸爸是多麼牽掛著去世的爺爺啊!鋤完草後,大夥們有的放鞭炮、有的插蠟燭,有的撒石灰……

當我還未從鞭炮聲中回過神來,爸爸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說;"燕,快過來跟爺爺說出自己的心願吧。」我來到墓前,雙腿跪下來,手合成十,眼裡閃著淚光說;「爺爺,雖然您已去世多年,但我們依然牽掛著你,回憶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您就像與山同高,與水同流,與天同大,奶奶一人在家鄉非常孤獨,無聊。

不過您放心,我們會接她去我們家,給她好吃的、穿好的,睡好的,甚至講故事,講笑話 ,逗她開心!陪伴她過幸福的日子。爺爺,您在天之靈,請您保佑我們全家幸福快樂!

您安息吧!」我用絲巾檫去眼淚,然後把一束菊花插在公爺的墳墓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望這鬱鬱蔥蔥的樹木,自由自在的小鳥,各式各樣的白雲,綠茵茵的草叢中點綴著五顏六色的野花,我輕輕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彷彿進入另乙個世界裡。

我將永遠記住這美好的清明節!

5樓:映蓉加油噢噢

寫你去拜山唄,說那些死人都來找你了。

關於清明節作文,關於清明節的作文

又乙個清明節到了,我們胸前偑帶著鮮豔的紅領巾,懷著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烈士陵園,緬懷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寧而英勇犧牲的戰士,瞻仰他們的豐功偉績。烈士陵園是那麼莊嚴 肅穆,迎門兩側的松柏是那麼挺拔 青翠。到了烈士陵園,我們先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然後按要求站好隊。緩緩進入陵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株株...

清明節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清明節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200字作文

我們的少年時 商量一下午了。嗯 清明節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清明節的乙個 抄下午襲,我剛做完作bai 業,到院子裡玩,我du看見清澈見zhi底的池塘裡有一群活dao潑可愛的小蝌蚪,很討人喜歡。我想 何不捉些蝌蚪養在家裡呢?我連忙跑回家,拿起杯子和勺子,像箭似地又衝回池塘。我先用勺子把蝌蚪舀起來,接著把蝌...

關於清明節的作文,關於清明節的作文45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這首詩杜牧寫的詩大家一定都會背吧?清明節了,應該去墳前向各位前輩去祭拜,這都是我們晚輩的禮節嘛。星期六下午就出發向。媽媽 爸爸 弟弟 我和我的堂妹一家子,一起買好了祭拜的食物準備上山去。很快,到了山下。這座山說它陡峭,也不是很是很陡,說他平坦可是一眼望去這一座山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