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3-05-09 02:10:02 字數 1597 閱讀 2307

1樓:之何勿思

不錯啊,師資不錯,每年招生情況都不錯, 最關鍵的是自及努力。

補充:1、山西青年職業學院是全日制高職院校。占地355畝,建築面積12.

2萬平方公尺,綠化面積萬平方公尺,配套有各類教室、實驗室、電子閱覽室、學術報告廳、多功能禮堂、形體訓練室、運動場等硬體設施。

2、計算機及辦公自動化裝置近700臺,圖書館藏書20餘萬冊,電子圖書3萬冊,校園網出口總寬頻200m。現有教職工200餘人,在校生近5000人。

3、山西青年職業學院,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是經國家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辦專科院校,是我省唯一培養青少年社會工作者和培訓共青團幹部的團屬高校。前身為共青團山西省委團校。山西青年管理幹部學院。

4、經過60年發展,現已成為集高等職業技術教育、大學後繼續教育、青年幹部培訓、國際交流與合作、青少年研究等方面職能於一體的全方位、大眾化、開放型的高職院校和體系完善、質量一流的教育集。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山西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口碑比較一般的,主要不好的地方在於管理跟住宿條件的,因為宿舍是八人間的,沒有空調的,管理比較疏鬆的,也比較混亂的,師資力量還不錯的,教學經驗也可以的,如果想要學習還是可以考慮的,如果想要文憑就不是最好的選擇了,以下就是相關介紹:山西青年職業學院,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是經國家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辦專科院校!

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3樓:阿道夫嗦嘎

山西青年職業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職院校,是我省唯一培養青少年社會工作者和培訓共青團幹部的團屬高校。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4樓:

摘要。你好,學校確切的說是很好的,專業也是超棒的,師資力量很好、很強,宿舍樓明亮,宿舍乾淨、寬敞,宿舍條件都很好的,山西職業技術學院的教學質量還不錯。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你好,學校確切的說是很好的,專業也是超棒的,師資力量很好、很強,宿舍樓明亮,宿舍乾淨、寬敞,宿舍條件都很好的,山西職業技術學院的教學質量還不錯。

單招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下發。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作為專科,很正規,就業前景也還可以。例如,計算機資訊專業就挺不錯的,會計系是新開的,老師教的不錯,雖然學校不怎麼主打,但是總體來說學校還是不錯的。

你好,這個錄取通知書根據往年的情況**會在錄取結果公布後一週左右發放到您填寫的具體的位址的。

孩子五月份錄取到現在都沒收到通知。

你好,五月份就被錄取了,請問您是參加了什麼型別的招生考試被錄取了?

單招呀。能查到錄取資訊,說是一週後傳送通知書,一直沒收到,打諮詢**沒人接,怎麼聯絡。

你好,能查到錄取資訊,說明您的孩子已經被錄取了,但是要確定一下你當時填報的時候的聯絡**和位址有沒有寫錯?如果這些資訊都沒有填錯的話,那您可以打學校的招生辦的**再諮詢,一次,兩次打不通的話,可能是當時別人在忙,沒有接到,可以隔段時間再打一次。

打好多次了,能告知招生辦的**嗎?看看**打的對不對?

您好,任何高校的招生辦的**一般會在該學校的官網都會有公布,您可以去該學校的官網進行查詢,一般都不會有錯。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1952年,2002年經山西省 批准,改制為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在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方面也取得了顯著的成績,1993年至今連續10年,5次被省直機關工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 稱號,被省林業廳廳直黨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紅旗單位 稱號 是山西省首批 文明學校 2000年學院...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樂山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如果你是高中畢業去讀三年,就是大專文憑。如果你是初中畢業去讀。那出來就是個中專文憑,但是如果你分數好像達夠了405分,能讀到五年制的,畢業之後也是大專。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您。請問你是高中畢業考去讀的麼?如果是高中考去的 那麼讀三年就是大專文憑。那是 高職高專的學校,讀三年就是大專一般,不會是中專的...

山西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校長,山西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校長

劉勇,男,1956年3 月生,中 員,大學本科學歷,副教授,現任山西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院專長,兼任中國冶金職業屬教育學會副理事長 山西省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山西省高職高專人才培養水平評估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山西省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副理事長等職。在20餘年的職業教育教學和學院管理實踐中積累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