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詢問一下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呢?

2023-03-08 17:15:03 字數 1265 閱讀 2550

1樓:喚醒沉睡的豬

那要看自己的性格,如果怕鬼的話就不要選衛校,喜歡小朋友的話就選幼師,喜歡水電就讀水電學校,喜歡電腦就讀托普之類的學校,總之我認為讀書如果本來就沒天賦,就算復讀一年也沒用,還不如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

2樓:龍珥

那就看你怎麼去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技術學院你說會有多好呢?

這些肯定是拿錢去混日子的學校。

如果考得不怎麼好的話就建議你再讀一年。

不要去那些學校,真的是浪費父母的錢。

要不去技校也可以哈。

4樓:茂闊憑靈秀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

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

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型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

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

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

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

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成都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好

5樓:網友

中國五冶大學崇州校區、專業實訓裝置覆蓋開設專業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想要學個實實在在的技術的同學來這個學校還是可以的。

6樓:新華it網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網際網路的話可以選擇新華。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台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

麻煩問一下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宿舍怎樣?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宿舍條件還是挺不錯的,為八人間,上下鋪。學院所在地灃西新城為周秦漢唐等13朝代古都,周朝大學 辟雍所在地。東臨灃河,南望秦嶺,西鄰西安交大創新港,北依渭河,西寶高速 福銀高速 西安地鐵1號線緊鄰學院。距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西安北客站 西安大雁塔廣場 秦都高鐵站半小時車程。學校簡介 學...

懷化職校哪個好一點,懷化職業技術學院口碑怎麼樣

湖南計算機專業學校主要是集中在長沙,畢竟長沙是湖南的省會城市。長沙這邊的計算機專業學校多,而且它們在師資,就業,環境等方面都會好點。所以選擇哪家學校都可以,關鍵還是要自己努力。計算機學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凡事無絕對,最主要看適不適合你。特別是授課方式,距離交通,機構的技術水平,最後的就業情況等。技...

四川省有哪些好一點的職業技術學院

幾乎每個地級以上城市都有1家以地級市市名命名的職業技術學院,如成都有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綿陽有綿陽職業技術學院等等。技工學校類別,技工學校是職業教育的一種,其中普通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二年或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中級職業證書。高階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 學制 三 五年 或高中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