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該往哪投啊,投稿怎麼投我要投稿

2023-05-09 02:05:03 字數 2300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往長篇**雜誌或交出版社啊!恩是的哦。

投稿怎麼投我要投稿

2樓:懂視生活

投稿的方法:

1、紙質**都向外公布常用電子郵箱,可通過郵箱投稿;

2、某些報刊雜誌開設專門論壇,在論壇上註冊並投稿文章,之後會及時審閱並決定是否採用;

1、所有投稿作品無論是否發表,作者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享有著作權;

我要投稿,該投到**?

3樓:11號t工

如果覺得寫得好,可以向當地投稿,比如**社,週刊社……或者作家報……

在**可以投稿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電子稿**的話 可以投給 仙度瑞拉另外 悅讀紀 也可以的最**就不用介紹了吧 雖然我不太喜歡郭敬明的說 然後 最大眾化的就是花火了 個人認為那個上面的文章質量不算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論壇,****,等等都可以投稿。

我想投稿,怎投?

6樓:瑞塔

寫好稿,找到想投稿的郵箱或位址,如果是手寫就郵遞過去,如果在電腦上寫,就發到郵箱說玩。

**可以投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思維與智慧型雜誌,它們在徵稿,你也可投稿新故事雜誌,都在徵稿。優稿優酬。《新故事》綠版2023年稿約。

基本原則:1、 行文流暢。本刊提倡「以時尚文字講述時尚故事」,但不鼓勵刻意雕鑿的華麗和花哨,自然、樸素而不失清新的敘述更受讀者青睞。太酸、太小資、太文藝的文字,可能不讀完就退稿了。

2、 情真意切。本刊堅持「真實、真誠、真情」的「三真路線」,故事創作盡可虛構,甚至不妨想入非非,但必須合情合理,方能深入人心。

3、 格調高雅。本刊追求「輕鬆有趣、積極健康」,輕鬆而不輕佻,通俗而不低俗;灰暗沉重、玩世不恭流於油滑的作品不受讀者歡迎。

稿件字數:中篇故事12000字左右,普通故事1500—3000字,精短故事800左右。

稿酬:a稿300元/p,b稿200/p,c稿100元/稿每期三篇,c稿一般不評,每期最多一篇,其餘為b稿。

1p字數700字左右。稿費在刊物出版兩個月內發放。

8樓:匿名使用者

搜:讀書樓**讀書網 來這裡投吧,審核快,稿費也不低,最重要的是,什麼體裁的文章在這裡都可以發表,文章優美,量大者,可與**簽約,

9樓:金陵殤

可以找個**網然後註冊作者最後投稿,說的可能簡略了點。希望有幫助。

10樓:羽飛桐

可以到紅榜網或者豆瓣稿費銀行,寫手之家看一下,裡面有很多雜誌的約稿函,以及相應的投稿要求和稿費標準,你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雜誌進行寫作投稿從而獲得稿費~

11樓:新手教頭

給你推薦乙個,十指文集網 不錯!

投稿怎麼投?

12樓:panda沈惜君

投稿,是作者將自己享有著作權的某一未發表作品投寄給報刊雜誌社、廣播電視台或出版社並希望被採用的行為。

從作者與**出版部門之間就因投稿形成了合同法律關係,投稿無疑是形成這一關係的前置環節;從合同法角度看,投稿這一民事行為應屬於「要約邀請」而非「要約」。 最終的法律關係形成,還需滿足有投稿→願接受→遵守事先公約。

投稿,是作者將自己享有著作權的某一未發表作品投寄給報刊雜誌社、廣播電視台或出版社並希望被採用的行為。

從作者與**出版部門之間就因投稿形成了合同法律關係,投稿無疑是形成這一關係的前置環節;從合同法角度看,投稿這一民事行為應屬於「要約邀請」而非「要約」。 最終的法律關糸形成,還需滿足有投稿→願接受→尊守事先公約。

13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投稿方式有兩種,一種為傳統郵寄投稿方式;另一種為網上投稿方式。一般來說,每個刊物對於手寫稿、列印稿、磁碟稿或網上投稿都沒有具體要求,只要內容好他們都會考慮刊登,當然了,在同等情況下,網上投稿採用的可能性更大。

14樓:紅領巾

投稿的話,你可以先去一些**上搜一下那些的郵箱,然後根據他們的要求把格式改一下,再把稿件投給他們就行了。

15樓:仰蘭衲

你要先決定投**,然後查一下投稿要求,根據要求投稿就可以了。

16樓:夕顏笑

那要看你參加的是什麼活動了。

我想投稿,是否有好的途徑 我想投稿,怎投?

想投就投 不試永遠沒機會 不要怕挫折 可以先到網上 專門修改投稿材料的 試試 要相信自己 我想投稿,怎投?寫好稿,找到想投稿的郵箱或位址,如果是手寫就郵遞過去,如果在電腦上寫,就發到郵箱說玩。怎樣投稿?如何投稿成功。投稿成功的方法如下 確定自己擅長的寫作領域和文體,先從自己的長項入手,擅長各種散文就...

兒童文學上投稿要多少字數,我想給《兒童文學》投稿。文章型別是童話字數大約是2000字請問一下稿費大約是多少。謝謝。

具體投稿要求字數不詳 但是我看兒童文學每篇文章大概字數都在5頁以上 應該是不少於300字吧 我想給 兒童文學 投稿。文章型別是童話字數大約是2000字 請問一下稿費大約是多少。謝謝。豌豆村長小同學,你好!我想告訴你,你的文章必須上刊才能有稿費,每個人的稿費是一樣的,50左右。我可是兒文的粉絲,錯不了...

中篇小說往哪投稿容易被選上,關於中篇小說投稿問題

雜誌社 月刊 界 武俠 當代 創作 北京文學 飛 奇幻世界 推理世界 人民文學,月報,選刊,芙蓉,鍾山,花城,十月,中篇 選刊,收穫,作家雜誌,比較適合學生的雜誌有 青年文摘,意林,讀者,青年博覽 那的看你的 型別,投稿也不是一次就能中,關鍵有兩點 一是有水準,有實力,二是有耐心,能堅持,很多 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