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 巴南校區

2022-03-22 21:48:17 字數 4009 閱讀 4182

1樓:何時明月老師

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chongqing youth vocational & technical college)位於重慶市,是公辦普通高等學校,為全國團幹部教育培訓基地。

2樓:風雨同舟

重慶青職院巴南校區是經主管部門同意把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和重慶教管校(最大職業學校之一)進行優勢資源整合而設立的校區(新建校區)。

3樓:赤向

是真的.

是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在北碚的分校區

4樓:公暄烴

去夲校當老師月入工資多少?年均工資多少?

5樓:呼沛凝

曾經,「鋒芝戀」,「鋒菲戀」傳遍了娛樂圈,在吃瓜群眾中也是傳的沸沸揚揚。因此人們也記住了謝霆鋒的生命中永遠有兩個女人,張柏芝,王菲。所以大家也多年來一直猜測,在謝霆鋒的心中,到底是王菲重要還是張柏芝重要?

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巴南新校區離花溪遠不離花溪遠不

6樓:快樂使者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公升

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7樓:已然多健忘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點,你覺得不好,是因為你拿去比較了的,那些說青年怎樣怎樣的,你未必沒有受到過教育嘛?還是你根本沒認真學過?就胡言亂語。

就算你在清華北大,一樣都是社會的渣,別以為抱著鍵盤敲字就可以為所欲為,請你記住,你也曾經來過。認真的人不在乎,青年只會越來越好,不是每個學校都十全十美

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學院**:14069)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院新校區位於重慶市北碚國家大學科技園,占地600餘畝,校園林木茂盛,環境優雅,是理想的讀書學習勝地;新校區基建工程一期投資2億元,教學儀器裝置投入總值2000萬元;校外實習基地和產學基地50餘處;建有校園網路系統,圖書館藏書20餘萬冊。

8樓:匚匚氶氶

作為19屆的學生,我覺得還可以啊,1:學校交通方便,公交站就在門口,出門就可以上車走了,幾個站就到魚胡路輕軌站。2:

學校環境不錯,上課路上基本上都是樹林路,可以遮太陽,衛生也是請的外面專門的清潔公司,做的很不錯。3:學校食堂三層樓菜品很多可以選擇,**還行,另外,學校食堂有配送服務,可以送到寢室門口開門取就行,手機上點餐還可以隨機減,幾塊不等,我覺得挺好。

4:門衛叔叔還挺好說話,有時候沒帶卡出去,進來叫叔叔開門也是要開的,並不是那種語言惡劣的人,(為什麼還在刷卡出入校門,是因為巴南校區還有一部分中職學生沒有畢業,管理方式和大專不一樣,所以需要刷卡進出)大度一點,包容一點,這些都不是問題好吧。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作為重慶的一所公辦專科院校,各方面還是不錯,還有很多設施還在修建完善中,不要用本科院校的標準來衡量重青院,各個學校有各個學校的好無壞,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重青院只會越來越好。

(如果你覺得重青院入不了你的眼,請您好好讀書,考本科,出國,哪個學校條件就好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長安校區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地理位置在哪裡?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西楊萬甲字1號 具體位置見下圖 白鹿原校區 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狄寨路2028號 我是西安職業技術學院的,別的學校不知道不好說,就說說西安職業技術學院沒個操場,爛的跟工地一樣,過去中專辦不下去了,公升級的大專沒幾年!啥都沒有!中專大專一起上課 混時間!成天光應付各級檢察打掃衛生了!扯...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有哪些院系?怎麼到達?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白鹿原校區 的老師,也是不錯。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有哪些院系?怎麼到達?公交線路 遊7路 地鐵2號線 905路,全程約21.9公里 1 從西安火車站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火車站 2 乘坐遊7路,經過5站,到達南門站 也可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