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好不好哦,我弟弟今年初三畢業,有招生的想讓他去

2022-05-19 04:09:23 字數 2166 閱讀 8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冶金是很好的學校,老師負責,裝置齊全,環境優美,只要自己用心學肯定能學到技術,望採納

2樓:火狐

這波怎麼說呢?每一所大學都有自己獨特一點,上了大學學習上面全都是自己的事情,因為你已經成年了,不會有人再督促你學習了,是好是壞取決自己吧

3樓:小趙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還不錯,管理嚴格,能學到技術。

這個學校是山西省比較大的技工學校,實行集團化辦學,在全省擁有五個校區(總校、運城校區、陽泉校區、草坪校區、晉中校區),三個辦學層次(預備技師、高階工、中級工),開班七個專業大類,三十二個專業工種,是集多層次學制教育、社會培訓、校辦企業為一體的教育集團,也是山西省萬人規模技工院校。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請問我初中沒有畢業可以去嗎

回答學生本人持畢業證(未發畢業證的學生出具學校證明)、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一寸紅底免冠彩照2張到各校區指定地點報名

不可以的哦

如果學校能出證明可以

更多5條

4樓:小微偉

千萬被被騙了 ,超級辣雞的,連基本的用電用水都供不上。

5樓:我多餘

你想來我們大冶金?大冶金有許多的專業,計算機 機電一體化 電子商務 文秘 工商企業管理等等各專業。

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江西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集文、理、工、商等學科為一體的綜合性全日制公辦高等專科院校。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江西省新余市河下鎮。

截至2023年,學院共兩個個校區;河下校區占地面積200餘畝、仙女湖新校區占地面積260畝、固定資產超億多元,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專業實驗室、實訓場所100多個,圖書館藏書15餘萬冊;

7樓:會的快車道

胡二娃ic目的vr額吃飯介入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學校,我汪清楚,不過我知道四川有乙個川菜學校,學習川菜,還是多有前途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四川的考生,去年六月份畢業這個學校的學的冶金技術這個專業!目前的工資八千每月下半年估計要公升職加薪,我很感謝我的母校!她不僅教了我很多地專業知識,也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我不知道最近網上哪來那麼多水軍!!為什麼要假冒我學校的學生,來誤導考生!!說我學校不好的人,你是豬嗎?!

公辦院校能差到**去?!我在這裡也提醒各位學弟學妹,在中國無論民辦院校吹得多麼天花亂墜,都是騙人的手段!民辦院校永遠比不上公辦院校!!

我實在看不慣,才來回答這個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好不好哦,我弟弟今年初三畢業,有招生的想讓他去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給你分享幾點擇校的建議,僅供參考:

1、建議選擇發達地區的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時間長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網上檢視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辦學時間。

2、看學校的硬體裝置,首先要有良好的設施,才能要學生學到更多的東西,有條件的話,最好現場參觀學校比較好。

3、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看學校規模,較多的職業學校專業較多人也多,但並不一定好。

5、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意見!

11樓:嬉戲夜魔

別去,要讀中專就找公辦的大的有名的學校

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2樓:亂世夢紅顏

垃圾學校各種坑,新生沒報名就是大爺報了名就是孫子,

13樓:溥文侯樂

看跟什麼比了,跟正規大學比沒法比,同級比較還可以吧!但行業很一般,冶金工作環境差啊

14樓:一直都溫暖明媚

在江西新餘,我家那,還是比較推薦新餘學院吧,前幾年公升本科院校了,而且分數線也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都沒什麼讀頭浪費3年時間

大連航空管理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 教學環境 2 師資力量 3 校園環境 4 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學校有26年的建校史,管理嚴格,畢業包分配。我是這所學校的畢業學生,總體來說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關鍵總重要的一點就是學生畢業後還給包分配分配在機場工作,總體...

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校咋樣,好不好?

學校好不好看了就知道,現在學習技術的人越來越多的,學好了就業也容易,特別是現在的餐飲行業。如今,學烹飪是非常有前途的,隨著餐飲行業的高速發展,直接帶動廚師薪資的多次提公升。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等學成之後,高薪就業不是夢。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

廣東高州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茂名市高州資訊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高州職業技術學校全稱為茂名市高州資訊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擁有20多年職業教育辦學經驗,經廣東省教育廳備案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是一所整合了學歷教育 職業技能教育 與高等院校聯合辦學 校企合作等功能的專業人才培養基地。學校建設有氣勢恢巨集的教學樓群,功能齊全的綜合實訓大樓,現代化的學生公寓,物品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