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寫的歌詞,該怎麼去投稿?自己寫歌詞往那投稿

2023-01-08 15:15:04 字數 1978 閱讀 7819

1樓:情感教導張老師

自己寫的歌詞要在快手上自己唱,這樣也會讓大家知道的。在申請個快手註冊就行。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自己寫的歌詞想要去投稿,那就是到一些平台上去提交唄,或許有這樣的乙個。

自己寫的歌詞,該怎麼去投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有曲在去寫詞的,這樣押韻才會到位。不過當今歌壇還是有例外的,投稿的話,可以去看看一些**電台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你想投稿的公司或者報社,如果給歌手寫的,就聯絡該公司經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的是你的歌詞有沒有適合的曲,如果配的曲不好,直接使歌詞也變得垃圾,簡單來說:沒有好曲的歌詞,就是垃圾!!!

怎樣將自己寫的歌詞傳給那些唱片公司?即怎樣投稿? 5

6樓:哈庫

一般的唱片公司是不會收錄的。即便你寫的再好。

樓上說的情況也有可能出現。

但如果你的詞真的很出色的話。

你可以在網路上增加宣傳。或許還可以和一些網路歌手合作。

這同樣可能是你以後成功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一般不會用。通常都是蒐集曲子,或者你先聯絡上曲作者,或者是創作型的業餘歌手,這樣都可以在曲子出來的時候填詞。

一般沒有人會為你的詞而單獨作曲。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這些事,如果他們覺得可以用的話往往並不聯絡你,而是把你的作品冠上他們的名字然後發表,讓你有口難辨。

我寫歌詞 怎麼投稿?

9樓:夏葉易寒

有詞也有曲,這是寫詞的一般規律。

現有歌曲,再有歌詞,你可以找個寫曲子的,這種機會很少。

然後你填詞,填的好了,變成歌曲,就是成品了。

可以送去給唱片公司,唱片公司喜歡的話,就會賣下你們的版權。

不過最主要的是曲子足夠好聽,然後才是詞寫得好。

如果你不想這樣做,要走方文山的老路。

一要靠運氣,方文山寫了六七年,才遇到吳宗憲,然後遇到周杰倫,這個運氣太好了。

第二個要靠實力,你寫的歌詞真的太好了,可以讓人主動替你譜曲,而不是你求別人替你譜曲。

當然要運氣,看天意。

至於實力,關鍵在於練習、琢磨和不斷創新。

最主要的是多聽歌,多看書,多看宋詞,流行歌詞。

培養樂感和語言運用能力、歌詞組織能力和畫面再現能力,以及歌詞的凝練、準確和優美。

我瞎寫歌詞,也就這麼點體會。

不好的話,樓主勿怪。

10樓:r快樂精靈

想依靠寫歌詞賺錢不太現實的。

印象中歌詞這東西一般都是別人找過來,請你寫,似乎沒有投稿這一說(比賽之類除外)

如果並不是為了賺錢的話,網路上有很多原創**團體,這個不難找,加入進去,負責寫詞就好了。

怎樣將自己寫的歌詞發表出去,讓人唱呢?

11樓:網友

我寫的歌詞很好,感覺自己有寫作天賦,請問怎麼發表。

12樓:達觀依然

自己寫了一首歌詞,很有價值,投稿如何保護智財權?正規投稿是什麼流程。

13樓:巨瀚文

希望有個好聲音幫唱三十出頭改編垃圾分類的歌詞。

14樓:程丞塵

1、可以投稿給一些經濟公司。我記得之前看過華晨宇的乙個採訪,他每年好像都會收大量的作品,如果他覺得合適,就會跟對方合作,他不會看作品人的背景,咔位等,只要覺得適合,就可以合作。

2、利用自**平台,自己釋出,如果能自己唱就更好了。慢慢積累起自己的粉絲,有人關注,往後就好辦了。

3、自己聯絡一些歌手的工作室,經紀人,推薦作品,尋求合作。

怎麼在手機上寫小說並投稿,自己寫的小說怎麼投稿

作家出版社和長江文藝出版社不錯 都是最最正規的出版機構不會有騙你稿子或者拖欠內稿費的情況 最主要的容是編輯都不錯 一般不管是否採用都會誠懇的提出建議 對初寫者很有用 我好久沒和他們聯絡 所以還是你自己找 吧 很容易的 出版社網答 址大全 然後根據書的體裁類別選擇出版社。盡量選擇權威性的出版社,切忌一...

自己寫的小說散文詩之類的文章怎麼投稿發表

現在傳統紙媒日漸衰落,可以嘗試給新 投稿,比如 若觀famouspr 就是專門做散文詩這塊的,稿費也不少。一般紙質 都向外公布常用電子郵箱,可通過郵箱投稿 散文 詩歌 隨筆等非 類文章可以投稿到 rongshuxia.或者 zigui.我想投稿,我自己寫的詩歌,散文 請問全國什麼文學社可以投稿,有稿...

介紹自己的兒子怎麼寫,家長介紹自己的孩子該怎樣寫呢?

01 印象 00分隔語句 你們好,我是 的家長,2006年參加工作,就任於餘杭供電局,從事營銷方向。很光榮地於2007年9月公升級成了一位家長,在這段有寶寶的日子裡,我感到了作為父母責任的重大。我們不僅要讓寶寶吃飽穿暖,更重要的是如何給他們營造出溫暖的家庭氛圍,培養他們的基本思想和良好的行為 學習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