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投稿,是否有好的途徑 我想投稿,怎投?

2023-05-26 19:55:02 字數 1074 閱讀 8701

1樓:命運的摩天輪

「想投就投」,不試永遠沒機會~~不要怕挫折~~

可以先到網上「專門修改投稿材料的**」試試~~要相信自己~~

我想投稿,怎投?

2樓:瑞塔

寫好稿,找到想投稿的郵箱或位址,如果是手寫就郵遞過去,如果在電腦上寫,就發到郵箱說玩。

怎樣投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投稿成功。

投稿成功的方法如下:確定自己擅長的寫作領域和文體,先從自己的長項入手,擅長各種散文就先多寫多練散文,作為自己投稿寫作生涯的突破口。新手必須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才行,先求專再求全。

選擇適合自己的投稿目標平台,新手最初的平台選擇不宜盲目追求高大上,在那些三線**雜誌的地市級報紙是個穩妥的選擇,其報紙發行量大且每天都會出版,對讀者來稿的需求量也大,競爭相對比雜誌低。在投稿的時候就需設法在標題以及文章的開頭設定亮點,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抓住的眼球,爭取到的優先看稿權,只有讓眼前一亮才能增加投稿成功的幾率。

4樓:關注文字收購站

很簡單,首先確定你寫的是什麼型別的文章:

比如你寫的是小故事,那就投故事會之類的雜誌;

如果你寫的是心靈雞湯或者感情文,那就投自**平台;

如果你寫的是長篇網文,那就找個網文平台自註冊成為作者。

我要投稿,應該怎麼做?

5樓:業文昌

圍繞著《北京青年報》主題來寫就可以。

6樓:真情真話真功夫

娛樂方面的內容還是到狗仔隊平台投吧。

我想寫文章投稿,要注意些什麼呢?

7樓:捶腳埂瓶

如果是報紙或者雜誌注意先研究他們的方向,不然數碼類的投人文肯定是不會通過的,如果是想寫軟文宣傳自己建議還是不要走投稿這條路,直接找推廣團隊更省心省力,和推一手合作過軟文代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寫比較積極的文筆比較樸實,通俗。

想投稿畫插畫,或者兒童畫一類,請問有哪些雜誌可以投稿

兒童文學 兒童文學 選萃 兒童文學 下 漫友 新蕾 漫友 呀 或者是 新蕾 等等漫友一系列的雜誌 都毛好的,相信我。o o 雜誌塗鴉類的投稿郵箱,或者有什麼繪畫類的競賽資訊 50 cf新人王大賽作品部落格http hi.baidu.com cf新人王 漫畫bar 校園008塗鴉部comicbar v...

我是一名中學生,想投稿賺些稿費越多越好!文體多為記敘或散文回答請盡量說清登刊的難易程度)謝謝

最容易的就是百透網啦!很多學生把qq空間文章都掛上去了,拍賣文章冠名權,獲得廣告主贊助費,等於電影上映前拉贊助一樣。了解一下,很不錯哦!散文是什麼 散文是與詩歌 戲劇並稱的一種文學體裁,指不講究韻律的散體文章,包括雜文 隨筆 遊記等。是最自由的文體,不講究音韻,不講究排比,沒有任何的束縛及限制,也是...

目前想投資房產,有什麼好的嗎,目前想投資房產,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建議投資長租公寓吧,目前國內很多大地產商已經佈局長租公寓了,國家政策也非常支援,還是比較有前景的。根據仲量聯行的分析,從市場熱度和政策訊號來看,長租公寓是房企重要的轉型領域 從運營模式來看,長租公寓的融資工具創新,不僅緩解了房企的資金壓力,更為專案打通了退出環節,長租公寓行業得以形成完整的商業模式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