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蛇沼鬼城裡提到的「它」是誰

2023-05-08 23:40:02 字數 2065 閱讀 3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它 就是類似乙個國家高層的乙個人 從無邪二叔口中說出 就是古代歷代皇帝所追求的長生即使這個皇帝死啦還會有下乙個皇帝追求 包括改朝換代皇帝也會讓這個秘密機構去繼續尋找長生的秘密 包括現在的某人高層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似乎有理,但是文錦悶油瓶看到了終極後是怎麼出來的呢。

《盜墓筆記》中《蛇沼鬼城》的結局如何

3樓:小u自**

遇到三叔他們以及陳文錦和小哥,碰到一塊大隕石。隕石上有很多洞,陳文錦跟小哥進去了,小邪跟胖子外面等著。但是最後只有小哥出來了,並且又失憶了。

內容簡介:從雲頂天宮順利脫出之後,吳邪和甦醒後的三叔進行了一次長談。吳邪了解到在二十年前海底古墓裡發生的三叔沒有透露的隱情。

關於解連環的神秘死亡以及背後牽涉到戰國帛書和老長沙的恩怨,也理出了端倪。就在吳邪認為事情接近真相的時候,兩盤來自張起靈的錄影帶,又讓事情重新進入了重重迷霧之中……

4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蛇沼鬼城》結局:陳文錦和張起靈進了隕石上的洞中,最後只有張起靈出來了,而且他再次失憶,忘記了洞中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及陳文錦的下落,為了安全起見,他們只能先回去,再做打算。

盜墓筆記》中吳三省在蛇沼鬼城見到了陳文錦一行人,也知道陳文錦他們消失的秘密,但吳三省身上還有其他任務,沒辦法幫陳文錦破解上千年的謎團,所以大結局的時候陳文錦一行人還在蛇沼鬼城沉睡。

吳三省和吳邪等人在蛇沼鬼城分開後,帶著自己的夥計按照陳文錦留下的線索找到了陳文錦一行人,親眼看到了陳文錦他們的遭遇,但吳三省卻沒辦法救人。

十年前,吳三省和陳文錦的考古隊在海底墓發現了關於長生的秘密,陳文錦醉心於研究,數次帶人去各個古墓尋找線索,後來在蛇沼鬼城找到了西王母長生的秘密。

陳文錦、霍玲等人為追求長生吃了西王母的屍蹩丹藥,離開蛇沼鬼城後身體發生變化,霍玲變成了禁婆,其他人嚇得趕緊趕回蛇沼鬼城,只要呆在蛇沼鬼城內就不會變成禁婆。

陳文錦一行人留在隕玉中沉睡,隕玉分泌的物質可以抵消屍蟞丹藥的毒性,但人進入隕玉後會一直沉睡,想要真正長生要等到兩千年之後。吳三省在蛇沼鬼城見到陳文錦和其他沉睡的人才知曉了這個秘密,但並未告訴其他人。

5樓:晚來天欲雪

遇到三叔他們隊,然後遇到陳文錦跟小哥,然後到了路的最後有一塊大隕石被嵌在頭頂的石壁上。 隕石上有很多洞,陳文錦跟小哥進去了,小邪跟胖子外面等,然後最後只有小哥出來了,而且又失憶了。然後他們就回去了。

6樓:沉淪水

結局是:他的三叔是解連環假扮的,他阿姨去找藥,進了隕石裡沒出來。

盜墓筆記之蛇沼鬼城下一部是什麼?

7樓:黑白_條紋

蛇沼鬼城下一部是 ,,迷海歸巢 ,,陰山古樓 ,,邛籠石影 ,

盜墓筆記中蛇沼鬼城的隕石中發生了什麼?

盜墓筆記蛇沼鬼城(蛇沼鬼城的雞冠蛇為什麼不咬吳邪)

盜墓筆記裡的終極是什麼?與蛇沼鬼城裡在玉隕中看見了什麼?文錦後來怎麼樣了?

8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盜墓筆記》裡的終極是可以使人長生的「秘密」或者是「方法」。西王母國地下的隕玉在《盜墓筆記重啟》中描述有個生死不知的西王母屍體和疑似張家先祖的人繭,陳文錦為了克制「禁婆化」,而進入隕玉中,進行「長生」的過程,留在了西王母國的地下隕玉中。

在《重啟》的原著**中,三叔填了這個坑。隕石裡其實是西王母的屍體,除了西王母還有乙個不知道是過了幾千年的乙個人繭,裡面的人還活著,最重要的是小哥還能與之對話。

而張起靈和那人繭對話之後,就失去了記憶,據說是因為隕石擾亂了磁場,張家人腦子裡的東西受到了干擾,所以導致了失憶。

盜墓筆記》中張起靈在西王母墓裡看到了陳文錦,當時陳文錦已經得到了永生,但因為屍蟞王的毒性只能生活在玉隕中,而且陳文錦擁有了西王母的記憶,即將作為西王母「復活」。

陳文錦一直都沒死,當年陳文錦從海底墓得到了部分關於汪藏海和雲頂天宮的資料,組織人馬去了一次雲頂天宮,還知曉了青銅門後永生的秘密。

盜墓筆記肆:蛇沼鬼城的內容簡介

盜墓筆記拍成這樣作者沒意見,為什麼盜墓筆記拍成電視劇集要變成這樣,太無語了

只要有商業利益體,大多數沒有反對意見,作者能叢中得到極大好處,試問,任何人能有什麼意見,只能在利益完結後,發生感慨而已。有幾人是真正面對藝術文學來的,尤其是影視劇!為什麼盜墓筆記拍成電視劇集要變成這樣,太無語了 因為有廣電淫威,因為有編劇nc,還有三叔,至今不能釋懷他為什麼會把盜墓變成這個樣子,我知...

盜墓筆記裡小哥是什麼身份,盜墓筆記小哥到底是什麼人,有什麼來頭!

是張氏家族的族長,乙個古代盜墓家族的現任族長,整個家族就剩下他乙個人 盜墓筆記小哥到底是什麼人,有什麼來頭!張起靈,南派三叔作品 盜墓筆記 裡面的靈魂人物。患有失憶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遺忘之前的記憶,為此一直穿梭於各大古墓之中尋找被遺忘的記憶。張起靈只是乙個特定稱號,指倒鬥世家張家的指定繼承人 即張...

盜墓筆記的小問題 5,盜墓筆記幾個小問題

第乙個問題,這話是假三叔,也就是謝連環說給吳邪聽的,到底他有沒有這樣做誰也不知道,而且後來吳邪接手三叔的產業,在三叔鋪子下發現的暗室,證明真三叔的存在以及二人聯手的事實,盜鏢子嶺墓的是謝連環還是吳三省盜完說給謝連環聽的還有待商榷,所有答案有兩個,其一去鏢子嶺的是謝連環,跪拜焚化與否誰也沒看見,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