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中張家和汪家有什麼淵源,盜墓筆記裡汪家 張家和吳家到底什麼關係?什麼仇什麼怨啊?

2022-01-29 02:02:05 字數 890 閱讀 7428

1樓:ivy笛

仇家算是,因為理念不合玩不到一起去……就這樣。

2樓:哢囃

乙個盜墓,乙個設計陵墓,雙方都很厲害

盜墓筆記裡汪家、張家和吳家到底什麼關係?什麼仇什麼怨啊?

3樓:孤獨的yu呀

吳家和張家向來有不錯的關係,小哥和吳邪的關係就挺不錯的,汪家和他們是對手關係,一直想吞併吳家張家。

4樓:關你屁事呦

汪家與吳家和張家是對立關係。因為吳家和張家屬於老九門,而汪家和老九門他們是對立關係。

盜墓筆記中張家和汪家有什麼淵源?

盜墓筆記中,汪藏海,老九門,汪家,張家,吳邪到底是什麼關係

5樓:嗶哩啪啦影視

最新上線的《盜墓筆記2》和之前的《沙海》和《老九門》到底是什麼關係?

盜墓筆記汪家人和張家人是什麼關係?

在《盜墓筆記》裡,張家和汪藏海的關係是什麼?

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張家和王藏海其實只是利益關係而已,如果兩家沒有利益關係的話,也不會有任何聯絡的。

7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這兩家的關係其實就是親家關係,因為雙方的兒女在婚姻上是有關係的。

8樓:七特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很複雜,雖然說他們都是九門的人,但是他們依舊很糾結。

9樓:鹿凵小童鞋

在《盜墓筆記》中,張家和汪滄海的關係是傳承關係張家的秘書是來自汪滄海的筆錄之中。

盜墓筆記中悶油瓶是本身就長生不老還是被汪藏海灌了藥之後才長生不老的

盜墓筆記相信大家都看過而裡面的小哥悶油瓶,卻一直給人一種神秘捉摸不透的感覺,可謂神龍見首不見尾,說消失就消失,沒得商量,可是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吳邪一遇到困難他總能及時出現,幫助天真化險為夷。再加上他的長生不老之身和對各個古墓機關的瞭如指掌,在三叔的筆下簡直就是開掛一般的存在,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小哥...

盜墓筆記中的血屍是什麼意思,盜墓筆記中的血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後面有解釋是在哪一本?

血屍是一種很厲害的粽子,在血屍墓詐屍的粽子就叫血屍。而血屍墓是指用洛陽鏟鏟出的土的顏色猶如血一般的墓。盜墓筆記中的血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後面有解釋是在哪一本?很多地方都有血屍的傳說。血屍墓,其實指代的是地層下有保護層的墓穴版。一般比如說權設定了火頂 酸頂,或者硃砂頂的古墓,用洛陽鏟探出來是紅色的。特...

盜墓筆記中鱉為什麼怕小哥,盜墓筆記的悶油瓶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屍蟞那些怪東西會怕他,他到底是什麼詳細一點,??謝謝

小哥的血有特殊的能力,能驅蟲威懾粽子等,準備妥當之後,血可避邪,一般毒蟲邪物都不敢近身。可以讓斗裡的各類屍蟞避開,曾令千年女粽子下跪,被吳邪,胖子等人戲稱為 老悶寶血 因為其血含有麒麟血,有驅蟲效果 盜墓筆記的悶油瓶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屍蟞那些怪東西會怕他,他到底是什麼?詳細一點,謝謝 說起悶油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