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學歷能申請哪些國家的大學?

2023-05-08 23:35:03 字數 5056 閱讀 6668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ossd課程認可度很高。

學生可憑藉ossd成績,享有與加拿大本地學生同等的大學錄取待遇,申請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中國香港等目標國家及地區的全部大學。

申請英國大學或澳洲大學以平時成績申請,無需預科或 a-level考試,而且ossd通道申請密度低,錄取率高。

申**拿大大學走101通道,而非國際學生105通道,審核標 準不同,錄取成功率高,申**拿大名校,優勢盡顯。

申請美國大學高gpa轉換,排名40名以後美國大學可不要 求ossd學生提供sat。

申請中國香港和新加坡頂尖學校,以12年級校內英語成績滿 足語言要求,部分大學不要求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績。

目前國內常見的ossd課程多為國內網路授課,但相比網路授課,在實體學校接受ossd教育所獲ossd文憑更受世界名校認可。

以**財經大學ossd國際課程專案為例,中財大學校園授課,學制1年,免高考免語言申請國外名校!

2023年招生簡章如下:

招生物件

國際高中、普通高中高二年級結課、高三年級在讀,高考後未達到理想目標的學校,以及海外高中和其他符合就讀條件的學生。

報名、審核截止日期

2023年9月5日止,學制1年,詳見招生簡章,可聯絡招生辦老師,檢視2023年**財經大學ossd課程剩餘名額。

2樓:網友

ossd體系學生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學生身份,通過101本地生申請通道申**拿大大學,而國際學生(包括加拿大安大略省之外的省份)通過105申請通道申**拿大大學,競爭壓力大大減小,可極大提高錄取率。

美國名校重點評估高中課程的學術含金量與gpa。而ossd課程在全球認可程度高,以能力培養為重點的過程式學習可以讓學生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取得更好的gpa。因此在申請時具有極大優勢。

0ssd成績被英國全部大學認可,可以直接入讀英國大學,無需像中國普通學生一樣通過學習預科,可以替代a-level。以ossd成績申請,競爭少,優勢突出、錄取率高,是進入英國精英g5名校的優勢通道。

0ssd學歷在澳大利亞的認可度極高,持有ossd學歷的學生以6門12年級平均分即可申請澳大利亞大學。大部分澳大利亞大學可接受12年的英語(eng4u)成績,作為英語能力的憑證,無需提供雅思、托福成績。學生只要從os5d順利畢業,便達到澳洲大學的錄取要求。

像東北大學的ossd,已經輸送六屆畢業生。如果想送孩子去學ossd的話,可以去找這種正規的地方。

ossd學歷能去什麼國家?

3樓:網友

ossd對於加拿大、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優勢。

如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經濟、政治和文化教育中心,聚集了超過一半的加拿大頂尖大學,因此同屬安省的ossd學生申**拿大大學擁有極大的優勢。ossd體系學生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學生身份,通過101本地生申請通道申**拿大大學,而國際學生(包括加拿大安大略省之外的省份)通過105申請通道申**拿大大學,競爭壓力大大減小,可極大提高錄取率。

如東北大學的ossd專案,如果您想去國外留學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4樓:晚秋的風70後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學歷教育,是全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優質教育體系,以嚴格的過程教育體系受到全世界的認可。學生以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生的身份申請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日本、南韓、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的大學。

安省的教育體系不僅重視對學生的學習過程進行評估,需要全英文授課學習,同時,對學生的高階思維鍛鍊也有非常高的要求,獲得加拿大安省畢業文憑的中國學生,未來在讀大學方面,在語言能力、學術銜接及行為習慣方面都有比較突出的表現,例如從東北大學ossd國際教育畢業的孩子,在讀世界各個地區大學期間都是比較順利的,您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ossd能去什麼國家的大學?

5樓:晚秋的風70後

ossd以其嚴格的過程指標考核受到全世界各個國家的高度認可,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非應試教育體系。持有ossd的中國學生是可以申請全世界各個國家大學的;

1、申請香港、澳門、新加坡等亞洲國家的大學。2023年開始,澳門增加了內地學生除高考成績以外可以以ossd文憑申請澳門所有大學的通知。香港八所大學以ossd身份申請12年級北美文學課程分數達到要求是不用提供雅思成績的;

2、申**拿大的大學。加拿大在全球範圍內與美國、英國並稱為教育一線國家,不但擁有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麥吉爾大學全球排名前二十的大學,同樣還有近50所全球排名500的世界名校。如果去加拿大的安大略省,ossd身份的學生是可以走101本地生通道的,像東北大學ossd專案,入學就能註冊加拿大安省學籍,不用擔心身份的問題。

也就是說ossd的學生申請多倫多大學比其他國際生更有身份方面的優勢,錄取率非常高,3、申請美國的大學。以ossd申請申請美國的大學是不需要單獨學sat、ap課程的,而且在學術上也是可以銜接的,降低學生留學由於語言和學術不同造成的問題;

4、申請英國大學。以ossd身份申請英國,學生不需要再學習a-level ,而且競爭優勢大、名校錄取率非常高;

5、申請澳洲八所大學。ossd受到澳洲各所大學的高度認可,無需提供標化語言成績,就可以獲得錄取。

天津大學ossd課程可以申請哪些國家大學?新加坡可以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大學ossd國際高中的成績,申請世界上主流留學目的地國家都可以。

天津大學ossd國際高中成立至今,已成為華北及京津冀地區較具規模的ossd課程中心,畢業生中不乏被美國常春藤名校——康奈爾大學,英國g5名校——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澳大利亞八大——澳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加拿大醫博類top3大學——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等多所世界頂尖名校錄取。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國家都行。

新加坡當然可以,大都是衝著南洋理工和國立去的,但是這兩個學校超級難申請,錄取率非常低。

可以嘗試申請澳國立在新加坡的分校,新學校機會大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ossd課程是可以對接英美澳加新的,基本上說英語的主流國家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ossd在全球都有極高的認可度,所有以英語授課的大學都能申請,新加坡當然也是可以的。

用sat成績可申請哪些國家的大學

10樓:課窩教育

除了美國之外,亞洲的香港、新加坡、澳門、台灣、日本、南韓,還有英國 加拿大等等可以用英語授課的國家都承認sat考試。

sat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主辦,其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資格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它與act都被稱為美國高考。美國大學。

sat總分共2400分,分為閱讀、寫作和數學三部分,由ets承擔其命題及閱卷工作。但是它們只是錄取學生時參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樣起完全決定性的因素,其成績有效期為2年 。

11樓:匿名使用者

sat考試是美國高考,所以可以申請美國本科院校。由於sat考試廣泛認可,加拿大等一些其他國家院校也可以提供參考。

12樓:新航道英語

除了美國之外,英國、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也都認可sat成績,同學們準備申請材料之前,可以去目標學校的官網查詢所申請的專業是否認可sat成績。

ossd能申請澳大利亞的大學嗎?

13樓:留學

ossd課程如今認可的國家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加拿大,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這些國家都是非常認可的,通過該文憑可以通往世界很多的名校。

因為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所以加拿大的大學自然是認可該文憑的,比如薩省大學、特倫特大學、阿卡迪亞大學、奧克蘭大學、紐布倫斯威克大學等。陳此之外,澳大利亞認可的學校有澳洲國立大學、雪梨大學、昆士蘭大學、阿德萊德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等。

加拿大ossd學歷如何?

14樓:考而思惟世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學文憑(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的縮寫。與ib、a-level、ap等其他國際課程擁有同等水平的認可和優勢。

ossd課程內容

學生必須完成30學分(18門必修課和12門選修課),完成40小時的志願實踐,通過osslt,才能獲得ossd畢業證書。

一、必修課(18個學分)

1、英語(4學分,每個年級1學分) 、數學(3學分,在11或12年級必須獲得1學分) 、理科(2學分)、 加拿大歷史(1學分) 、加拿大地理(1學分) 、藝術(1學分)、健康與體育(1學分) 、法語作為第二語言(1學分) 、職業研究(學分)、 公民學(學分) 。

2、以下各組各加一分。

一組(選擇乙個) :英語或法語作為第二語言、古典或國際語言、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加拿大和世界研究、指導和職業教育、合作教育。

二組(選擇乙個) :健康與體育、藝術、商業研究、法語作為第二語言、合作教育。

三組(選擇乙個) :理科(11或12年級)、技術教育、法語作為第二語言、計算機研究、合作教育。

二、選修課(12個學分)

學生必須成功完成感興趣領域課程的12個可選(額外)學分。

選修課程包括:理科方向:化學,生物等,商科專業:會計,經濟等,計算專業等。

三、其他要求

小時的社群服務。

2、滿足省級中學的識字要求。

15樓:網友

ossd成績在國際權威,認可極高。無數成功案例證實了以ossd和安省高中成績申請美、加、英、澳大學的錄取比例遠高於中國學生。選擇ossd考取大學,優勢實在是太明顯了。

教育體系沒有好壞之分,適合孩子的教育體系才是最優質的教育體系!ossd可以大幅度提公升學生申請國際高校的成功率,如果家長想讓孩子進入世界排名靠前的名校,ossd教育體系無疑是不錯的選擇。

像東北大學的ossd專案,如果您的孩子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這裡。

國家承認的網路教育學校有哪些,國家承認學歷的網路教育學院有哪些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

南韓的大學承認中國自考學歷嗎,哪些國家承認自考學歷

自學考試屬於國家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的一部分,在過外也是會被承認的,我看見過這樣的乙個新聞,乙個自考專科學生,自考到本科,也是到南韓讀過一段時間,然後就被美國的某所搞笑錄取為碩士了,只要你想做,就沒有不可能的。只要有學位證書就可以申請的。出國留學基本上學生都會自己半工半讀解決一部分開銷的,你靠自己打工...

托福95分大概能申請美國排名多少的商學院

每乙個學校要求不同,關於具體要求,可以去你心儀的學校的 看一看。申請本科的話,是一開始入學不定專業的,ibt新托福80以上就差不多可以申請前50的學校了,入學後經過一系列的學習和考試,最後決定是否能進入商學院 申請研究生的話,ibt要100就可以申請前50的學校,不過申請研究生論英語成績,更注重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