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小哥是什麼身份,盜墓筆記小哥到底是什麼人,有什麼來頭!

2022-01-17 05:23:58 字數 353 閱讀 6963

1樓:80後五口之家

是張氏家族的族長,乙個古代盜墓家族的現任族長,整個家族就剩下他乙個人

盜墓筆記小哥到底是什麼人,有什麼來頭!

2樓:劉新城

張起靈,南派三叔作品《盜墓筆記》裡面的靈魂人物。患有失憶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遺忘之前的記憶,為此一直穿梭於各大古墓之中尋找被遺忘的記憶。

張起靈只是乙個特定稱號,指倒鬥世家張家的指定繼承人(即張家族長),凡是命定的繼承人都叫張起靈。吳邪推測張起靈同時也是族內專司將張家死者入殮張家古樓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有麒麟血,永遠不死

盜墓筆記中鱉為什麼怕小哥,盜墓筆記的悶油瓶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屍蟞那些怪東西會怕他,他到底是什麼詳細一點,??謝謝

小哥的血有特殊的能力,能驅蟲威懾粽子等,準備妥當之後,血可避邪,一般毒蟲邪物都不敢近身。可以讓斗裡的各類屍蟞避開,曾令千年女粽子下跪,被吳邪,胖子等人戲稱為 老悶寶血 因為其血含有麒麟血,有驅蟲效果 盜墓筆記的悶油瓶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屍蟞那些怪東西會怕他,他到底是什麼?詳細一點,謝謝 說起悶油瓶...

盜墓筆記裡的「下鬥」是什麼,《盜墓筆記》裡的「下鬥」是什麼意思?

下鬥其實就是試探進入墓穴。簡稱 開始開始探墓 盜墓筆記中下斗指進入墓穴,也指盜墓。下鬥 也指倒鬥。倒斗是盜墓的黑話,因為土夫子們迷信在斗裡不能說盜墓 殭屍什麼的可能會引起屍變的話,不然就犯了忌諱 在地面上這樣說還不方便,容易引起警察注意 所以要用黑話代替。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 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

盜墓筆記中的粽子是什麼意思,盜墓筆記裡的粽子是什麼意思?

粽子是指墓裡儲存的比較完好,沒有腐爛的屍體,摸到大粽子就是碰上麻煩了,指殭屍 惡鬼之類不乾淨的東西。粽子 會動的有害屍體。1.大粽子 厲害的殭屍 惡鬼之類的東西。2.老粽子 可發生屍變的不好對付的殭屍。3.幹粽子 是指墓裡的屍體爛得只剩下一堆白骨了。4.肉粽子 是指屍體身上值錢的東西多。5.血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