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和原版哪個好?準備買呢,盜墓筆記修訂版和原版哪個好?準備買呢。

2021-06-19 18:15:54 字數 1129 閱讀 5825

1樓:kame和梨

大致情節是不會有變化的,只是原版是作者南派三叔最初寫作的內容,其中可能會有很多錯別字、情節無法理順的地方,以及寫作失誤部分。但是修訂版修正了其中的錯別字、不合理的情節等,使故事更加精彩。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的主要內容是: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的殘篇,記載了一座奇特的戰國古墓的位置,但他們幾乎全部身亡。50年後,其中乙個土夫子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他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他們在佔墓中遇到了一系列詭異事件。

作者簡介: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非專業作家,是外貿公司職員,曾做過廣告美工、軟體程式設計、國際**等諸多行業。2023年外貿**滑坡,他開始在網上進行文學創作,並由此寫出《盜墓筆記》系列。

2023年11月21日,「2011第六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重磅釋出,南派三叔以1580萬元的版稅收入,榮登作家富豪榜第2位,引發廣泛關注。

2樓:某只

其實沒什麼差,原裝的書封面不整齊【因為是一本一本陸續出的】,而修訂版適合收藏,封面整齊成套【這是後來三叔全寫完了,統共印的】。另修訂版的內容比原版多一些,劇情也連貫些。但是修訂版中刪改了很多,尤其是盜3 雲頂天宮那本。

還有,兩種相差90+元

最後,瓶邪絕對有jq啊~樓主要不要我來發一段?

他(瓶子)繼續道:「我是乙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絡,我從**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看著自己的手,淡淡道,「你能想象,會有我這樣的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沒有人會發現,就好比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我存在過一樣,一點痕跡都不會留下嗎?

我有時候看著鏡子,常常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還是只是乙個人的幻影。」   我(天真)說不出話,想了想才道:「沒有你說得這麼誇張,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 【這段是很經典的了】

望採納~

3樓:三尺白綾_了結

買什麼…看電子書最好了………我只看過一版 直接打包的 所以喵似我也不清楚是原版還是修訂… 盜墓裡小哥和小天真還是有小溫馨外帶一點小基情來著… 附帶一句…驗證碼真好…rlnp…

4樓:情深致命

建議買原版,修訂版很多會有刪去或者改善的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哪個好看

盜墓筆記 和 鬼吹燈 兩部 都很好看,但是從翻拍電視劇集的角度來看,鬼吹燈 更好看一些。近幾年的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都是非常優秀的電視劇集。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是企鵝影視 夢想者電影 正午陽光影業聯合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 的網路季播劇。該劇由孔笙導演,侯鴻亮...

盜墓筆記裡吳邪為什麼老做夢呢,盜墓筆記裡吳邪真正的身份是什麼?來個明白人給我講一下

樓上的,三叔到現在還沒有明確的文字說,吳邪即齊羽,齊羽說只是其中的一個解釋,是讀者推斷的。如果吳邪真是齊羽,那就會出現致命缺陷。關鍵還是在第一張老 上。後文中文錦告訴吳邪,拍照的第十一個人是真正的三叔,後來的三叔是掉包的解連環。根據這一說法,如果吳邪就是齊羽,是拍照的那個人,那麼就是文錦就在撒謊,吳...

《盜墓筆記》原版與,內容有不同嗎?只是出版社不同

修訂版不只是出版社不同,兩者還是有點區別的。1 第四部裡面吳邪去養老院的那個車伕實際上是張起靈。而且原版裡面本來是有描寫吳邪和張起靈之間的一些小摩擦,但是修訂版似乎把它給刪了,修訂理由是因為描寫顯得多餘。所以修訂版的邏輯要比原版更好,但主線劇情是沒有變化的。2 因為是一本一本陸續出的,所以原裝的書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