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大學裡應該做些什麼來提公升自己

2023-05-08 23:35:02 字數 6091 閱讀 4016

1樓:

我現在也很迷茫,最近才開始給自己找了點東西學,個人感覺學生會這類的組織還是很需要加下的,有時感覺很累,但至少能認識更多的人。以下是我個人摘錄在本上的內容。

首先,英語4,6及時必須的了,我是超討厭這個,但沒辦法,需要的。

2.。駕駛證,大一學 畢業就有四年駕齡了。

3.。早起,雖然我很少早起,但那極少的早起幾次 確實是很舒服。

4.。電腦的一些操作,和軟體應用。別到最後連裝個系統都不會。那就糾結了。

5.。要省錢了,在大學裡還是約束著點自己吧。別老叫餐。

6.。尊嚴,鍛鍊承受力。 社會是很會打碎人尊嚴的地方,試著練習吧。

7.。圖書館,感覺那地方是不錯,比如上面說的電腦知識,就可以去借書自學下。

8 。遊戲少玩,我上學期玩了一學期的遊戲。很是荒廢時間。

9.。分清自信和自傲,學習好,專業好,帶來的應該是自信。

10、別怕丟人,學習。

11.、武俠玄幻**已經沒意義了,也該覺得無聊了。不看了。

12、做人,莫過於耿直,莫過於圓滑。

13、大學的手機是否應該應用? 是別人的問題 我還沒弄明白 放上來一起想是什麼意思吧。

14.、不要後悔,做了就做了。後悔才是最不應該的事。

15.。每天堅持做一件事。 這個我是認為很重要的,能鍛鍊人的毅力。

也要看是堅持的什麼,可以培養興趣愛好,比如吉他,我現在就是在練電結他,等長久的練習後,不就是一種特長了嘛。比如跑步,可以鍛鍊身體。真的很不錯。

16.。招聘會。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 記著這個。 壓力很大。

17.。競爭。要去競爭,不敢競爭就什麼都得不到,別老指望他人的施捨。

內容很亂,都沒整理,只是沒事想到什麼就偶爾寫在本上了。 還是希望能給你些幫助。

2樓:a小點

多參加社團的活動,進入學生會,與老師和同學有好的關係;沒課的時候多看書,提公升自己的內涵。

3樓:牧夜雲

想一下以後要做什麼,然後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迷茫的話就多看一些書籍。不要整天打遊戲迷戀上網。或者戀愛什麼的。等你混了,這些東西會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練就素質,儲藏能力,最好練就一技之長!

5樓:青仙桃

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花太多時間遊戲,多融入社會,多賺錢:

在校大學生如何提公升自己

7樓:單徵

圖書館多待會,多看各種方面的書,不用侷限於自己的專業,積極參加社團活動,盡量能作為領導者,比如社長,部長之類,鍛鍊自己的管理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1.努力學習,掌握專業知識,認真聽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2.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少玩手機。

3.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4.多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比如參加志願者活動等,提高與人交流溝通的能力。

5.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參加學校的社團,豐富課餘生活。

大學生如何在學校裡更好的提公升自己?

9樓:仙女可愛到炸

第一, 思維方式的提公升。

有些同學很聰明,那麼聰明是什麼,聰明的實質就是識別、分析、提取資訊、解決問題的能力,它是一種可以通過鍛鍊獲得的技能。那麼獲取這項技能,要先獲取跟多的有效資訊,善於找出經驗,並且將其總結出來,其次就是多思考,多想些方法,在腦中模擬出這些方法的優缺點,這樣才能第一時間反應如何應對。

第二, 找到可以更加高效優質的學習工具。

第三, 從讀書中延伸出自己的思考。

一般讀書看過就忘了,那麼帶著問題讀書就更容易進入記住,幫助我們思考;還有就是根據已有記憶中的知識將所讀內容聯絡起來;說出來,寫出來,也就是將所看內容,變成自己的,分享給其他人,或者記錄到書面上,過程中需要你對架構、邏輯徹底的了解,將內容有序的組織起來。

第四, 時間的管理。

現在很多人也都知道給自己訂計畫,但是拖延症一直困擾著大家,究其原因就是自制力不強。高考前是學習和自控力的巔峰,反而到了大學就變得懶散了,難道時間越充裕,自控力越弱,其實保證我們可以高效運轉的關鍵並非自控力,而是習慣,重複一段時間做同樣的事情,就會變成習慣,不僅僅是學習,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10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大學生想在學校裡更好的提公升自己,除了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好好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以外,還要去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在大學裡積極的參加各類社會活動。

11樓:小勇學長搞笑配音

大學生在學校裡面想要更好的提公升自己,就要努力的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然後積極的參加學校舉行的活動,多拿一些榮譽。

12樓:奇趣蛋百科

1.有在大學裡不渾渾噩噩度過的決心和提公升自己的想法,以及一定的目標,比如早點拿到英語四級六級證書。

2.篩選學生組織活動及社團活動,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不要為了忙而忙。

3.多去圖書館,涉獵各種領域的知識,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找到了你以後想要為之奮鬥的事業。

4.多聽名人講座,吸取他們的精華,感受他們的魅力。

自學感興趣的課程,不斷的學習,努力豐富自己。

5.健身很重要,保持自己身體健康和心情愉悅,所以要早起早睡,有良好的作息習慣。

6.對自己的每一天進行規劃,不要白白浪費時間。

13樓:數碼王子胖

確定定學習目標大學生要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中應該樹立崇高的理想,把學習的目的從追求功利轉變為追求個人的全面發展和個人對社會的貢獻上來。

14樓:九韻寧

大學生在學校裡面應該要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以此來提高自己的基礎能力,同時可以要積極的參加社團學校活動,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認識更多的朋友。

15樓:新初遊戲

大學校園裡,首先需要完成自己的學科任務,然後可以參加興趣社團,將自己的興趣愛好變成特長。

16樓:星黛露的夢

可以通過參加學校的學生會和社團,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以及社會能力這樣的話,是十分有利於提高自己的能力的,當然也可以參加自己感興趣的社團,比如書法社團,這樣就能夠提高自己的書法或者是舞蹈社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歡迎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17樓:亞美育

我感覺大學生在學校裡,要多參與活動。學習成績要穩步提公升,努力提公升自我,參加各種競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8樓:十心有

首先你要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因為你的專業知識打得牢的話,有助於你自己更成為更好的自己,其次,你在處事方面這些都要學會很好的處事。

19樓:香菜不香

作為乙個大學生要想提公升自己,首先就是自己的樣貌,從化妝,髮型,穿衣三個方面入手,其次就是多參加一些活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大學裡一定要保證自己學習掌握知識的同時,跟別人養成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

21樓:佳人榜

1.積極參加一些社團,雙選會,學校活動,創造鍛鍊自己的機會。

2.堅持讀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在。

22樓:網友

你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型別的晚會,然後在學生會中努力好好的做,積極地參加一些大學生類的比賽。

23樓:知有

大學在學校就是要好好學習,然後鍛鍊好身體,每天每天都要記住自己的計畫。

24樓:東門越

先給自己制定應該計畫表,合理規劃時間,不要浪費時間,多去外面看看,多學習,多看書,認認真真的學習,完成作業。

25樓:江欣芮要努力

大學多去給自己找機會找動力呀,多去學習呀,然後多參加考試,因為只要有考試的地方就會有動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參加一下學校的競賽和社團活動,多去學習一些課外內容,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也可以鍛鍊你的口才。

27樓:木子泠

規劃好自己的未來,首先你要考研還是考公,如果你覺得這個其實有點遠,那麼你就去選擇你要學習新技能還是開拓興趣愛好。

28樓:回回妹

除了學習以外,可以參加社團參加一些感興趣的會動,交朋友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考有用的證書以後會幫助很大。

大學生應該從哪些方面提高自己

29樓:沒有手的鋅鎘熔融

大學生是未來社會的主人,是天之驕子和未來的希望。作為大學生而言,完善自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努力:

第一,努力搞好專業學習,提高專業技術能力,這是完善自我的基礎條件。

大家都知道大學生的核心任務就是學習,如果離開了專業學習,那其他的工作都不可能存在,也不可能取得良好的發展。

只有把專業學習搞上去了,才能在今後的就業和人生發展當中繼續良好的力量,否則的話就不可能取得成功。

大學的學習他不同意於高中階段學習,必須是要經過一方努力才能達到良好的水平,否則的話是無法完成學業,甚至是連拿到畢業證都存在問題。

所以我認為大學生自我完善的第乙個重要任務就是要把專業學習搞好。

在大學期間要認真的上好每一堂課,包括每一堂必修課和每一堂選修課,甚至包括體育課,就業指導課等都需要去認真的學習。

因為大學的課堂學習的時間本身就比較少,大多數時間都是靠自學,所以說老師在課堂上所進行的專業教育是十分關鍵的。

可能有時候你如果沒有老師的點撥,自己去學習的話,可能很難取得良好的成績。

但是通過在課堂上接受老師的點撥的話,就很容易學懂弄通,這樣的話就有利於今後的專業學習。

總之專業學習是提高大學生自身素質和大學生自我完善的基礎和前提,一定要重視,而且要高度重視。

第二,積極參加各種校園文化活動,提高語言表達能力、人際溝通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等綜合素質,是大學生自我完善的重要途徑。

眾所周知,大學是乙個小社會,大學生的課外活動時間非常多,在學習除了學習之外還需要參加活動。

大學生在學校如何提公升自己

30樓:網友

多參加學校的社團活動,有效參加組織各類公益活動,從而多接觸社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輩子都不能提公升自己了,傻。畐。

32樓:遊心菱

大學生在學校裡。如何提公升自己呢?必須。自己學習上進。和師生搞好關係。才能提公升自己。

作為大學生,我們該如何提公升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很多大學生都說迷茫,大多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沒有努力方向。

乾一行,愛一行。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不好,就是幹!堅持下去,是好是壞因人而異。

不要盲目跟風。看到別人在考證,我也要。看到別人加入社團,我也進。有這時間還不如靜下心來發掘自己,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34樓:風雨無阻

多學知識,多參加各種活動,大學是步入社會的乙個階梯。

大學生該從什麼方面提高自己?

35樓:一方老師

第一,自主學習能力。相對於高中的集體學習、班主任管制模式,在大學更加自由,時間更加充足,並且老師主要起指導作用,干預少。所以對於專業課以及課外知識的學習,更需要培養自己的自主學習能力,為自己的學習制定合理計畫。

專業能力:大學學的專業可能就是自己以後的飯碗,學好自己的專業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很重要。

社會實踐能力:學習的目的是學以致用,理論最終要到實踐中去檢驗,大學生要培養社會實踐能力,將自己所學到的理論知識轉化成社會實踐能力。

創新能力:創新是民族進步的靈魂,國家興旺發達的動力,大學生要想有所作為,必須要在學習前人知識的基礎上,突破久的思維方式的束縛,培養自身的創新能力,提公升自己競爭力。

人際交往能力:以誠待人,尊重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利於同學關係的發展,對自己未來的發展也是很有益處。

體育能力:體育能力的培養是促進學生學習和堅持鍛鍊的前提,使自身在體育鍛煉中獲得良好的身體素質來面對生活。

除此之外,大學生還應培養表達能力、維權能力、思辨能力、自律能力等,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也應該是大學生綜合能力素質不斷提高的過程。

大學生在空餘時間應該做些什麼最好

找自己的興趣所在,為以後做貢獻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大學生空餘時間應該做點什麼?大學生活不應該無聊 大學生應該以學為主,全面發展.在大學裡,有很多事要做.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同時以學本領為主,為就業做準備.學本領包含很多內...

作為大學生在平常的生活中應該做些什麼

可以去kfc實習一下 打打零工 做家教 沒事的話出去轉轉也蠻好的 可以給朋友買點吃的 大家出去吃個飯 溜達下建議如果要找好工作還是要考研 可以使自己的課餘生活豐富些最後一招 找個mm 對不 兄台 lz等下 我轉一篇文章給你 這篇是我在準備進入大學要用的 不是全部都符合你 但是可以參考 幾句真實的話 ...

大學裡面該做些什麼?大學裡應該做些什麼??

既然大學了,就嘗試自己以前想做而沒做的事,勇敢的去做,就像在高中沒逃過課,上大學可以選擇性的逃,去上自己感興趣的課,多泡泡圖書館,一般大學都是考前突擊,所以平時有很多時間幹自己感興趣的,敢於嘗試,四年畢業後你會發現這都是你的寶貴財富,不僅要逃課,還要拿獎學金,呵呵,祝你早日擺脫迷茫。在學好本專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