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讓自己的老師失望了該怎麼辦,乙個學生讓自己的老師失望了該怎麼辦

2021-03-04 01:29:47 字數 3099 閱讀 1165

1樓:安安希爾

其實老師一般不會對學生失望的。我原來的老師就告訴我,「每乙個學生都可以犯錯,你可以彌補,可以讓我看見你變化,這我很欣慰。不過你要知道,每乙個有職業道德的老師是不會失望的,除非你已經喪失了人性,而且一件小事只是你誇大了而已,我其實什麼都沒感覺到。

」我原來記在日記本上的。不要用別人的眼光來迷惑自己,其實別人根本就不會注意到。

2樓:協k4qx華

努力學習,信任自然會彌補回來

3樓:下一站到**

更加努力唄 讓老師看到ta的改變

學生讓老師失望了,老師有哪些表現?

4樓:

家長不配合老師的教育工作的,學生表現往往都比較差。這就更需要老師有足夠的誠心、耐心、信心去改變他們。這樣的家長往往對孩子非常失望,所以,老師需要先耐心幫助學生從紀律到學習有所提高,進而能夠改變家長的態度。

順勢利導,與家長溝通如何相互配合能夠更有效幫助孩子進步,家長開始還可能半信半疑,老師的感染力很重要,家長看到老師都這樣鍥而不捨地對待自己的孩子,肯定就會認真配合了。家長不改變,孩子沒有救。可是像這樣的家庭,孩子不改變,家長不出現。

任重而道遠。

乙個學生的學習讓老師失望到極點了,老師如果罵這個學

5樓:鏡子叔叔

罵說明恨鐵不成鋼,也就是還有希望。

真正的絕望是不聞不問,愛學不學,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學習就好。

如果乙個老師對乙個學生說:我對你很失望。老師當時心情如何?學生應該怎樣做

6樓:兆秀花都己

一、其實老師批評任何人都是因失望而生氣,因失望而批評。教書育人是老師的職責,老師在說這話的時候,並不會有太多的心情表達,最多就是希望你好,還是有點關心你啊!

二、「我對你很失望」這句話本身,就是希望你能不讓他失望,說明老師對學生有一定的期望。因為你是個人才,因此,他會有比別人不一樣的期望。我想老師這話,也不是隨便說的。

三、老師對學生的期望值高,失望的就越大,因此,對學生說話也要小心了!不要讓學生誤會,要實話實說,要講清楚道理,不要讓學生猜疑。

四、讀書是為了明理,教書是為了解惑。老師應該把對學生的要求講清楚,道理講明白,明確地告訴學生你的期望是什麼

五、其實當學生的有疑問是正常的,就算老師也不什麼都知道。但我主張,不論自己是否明白,只要堅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就可以了。道理可以不明白,但自己應該怎樣做一定要明白!

六、不用去猜老師是怎麼想的,關鍵要問一問自己,應該如何去做!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老師對他一直都抱有很大希望的。只是不知道什麼事發生了,讓他覺得你的哪個同學的反應不應該是那樣的。我認為你的這個同學應該慶幸,是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找老師去談談吧,老師不會和哪個學生起利益衝突的。

要相信老師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老師對你的期望很大,認為你不會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建議你及時與老師溝通,如果你真的做的不對,跟老師道個歉。

9樓:杜青唯

老師很看好那個學生 但說失望 老師定是覺得學生辜負了他的期望 說明老師還是在意學生的

至於學生嘛 如果不想讓老師失望 當然就要按老師的要求去做了

10樓:s至死不渝

老師的心情會很難過,學生應該學著做到更好

感覺讓老師特別失望,無法面對,怎麼辦

11樓:澆花奶爸

學習中經常會發生這種事的,很正常。人是在不斷的失敗中成長的,乙個稱職的好老師永遠不會對自己的學生感到失望的,雖然他有時候會把這句話掛在嘴上,但那是為了敲打學生激勵學生。

12樓:狼跡天涯

好好學習,重的是態度

13樓:溫存

你怎麼知道老師對你很失望?這只是一時的!

如果你令你的老師都對你失望了,你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會一次性否定乙個學生的!以後好好的表現,老師不會記住你令她失望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為什麼讓老師失望 再用行動表現自己 讓老師重新對你有信心

為了不讓老師失望我們應該怎麼做

16樓:心夢與共

從學習,做人(修身正心)上做好自己。老師的目的就是提高學生們的成績,並且希望有一群品德兼優的寶貝學生。

我讓老師失望了,心裡很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持自信,學

bai習難免會出du錯,這是正常zhi的,不要因為一兩次的失利而dao全盤否定自己;

第二內,老師專門找你說明容還很關注你,沒有放棄你的意思,所以你應該很慶幸才是。

最後,梳理下學習的思路,有問題及時和老師溝通。用實際的結果告訴老師,也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18樓:墨出江南小巷

總能再見吧,一定好好道歉,如果老師真的將你重視的話,誠摯一些一定能得到原諒的!加油!

19樓:青島錦江假日國際旅行社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看到老師的表情,我心裡也不舒服,我會反覆去想為什麼我當時

內要這麼做容,但一想到心裡就會更難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就不要去讓它「加深印象」了。我們要嘗試去彌補,犯了錯誤可以去找老師說明情況,**做的不好今後要及時改正。自己要去努力掙脫出痛苦來,這大概就是成長吧!

相信在這之後你會做的更好!

乙個老師什麼時候會對學生感到絕望或對自己絕望

20樓:陽陽

在上課的時候,辛苦認真的在講課,可是後面總是一大堆要麼玩手機,要麼睡覺的同學。然而到了期末考試的時候,全班將近一半以上的同學掛科,這時他會感到深深的絕望。

老師其實很少純粹對學生感到絕望。他之所以絕望,往往是因為學生之外,周圍的環境也並沒有給他一點略感安慰的東西。其實這一點,和所有其他行業是一樣的。

我讓朋友失望了該怎麼辦?如何補償?

沒有什麼的,我也和我同學說好了,不過可能到畢業了就沒有人去吧,因為沒有錢。你們的話,雖然說可以去,另乙個如果真的想去,不可能沒有時間去,你們說好一起去的,那你們就一起商量要不要去,還是你們兩個去,還是等等她有時間再去。反正畢業了,也有時間,也可以在8月的時候去呢!沒有到開學時間,你們就是一直畢業的,...

對婚姻失望了,該怎麼辦,對婚姻失望透頂了,怎麼辦

你們兩位呢,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把彼此心裡的話都攤出來。讓他理解你的所思所想,你也去了解一下他。過日子本來就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瞭解互相磨合,能磨合地來的 就能走到左後,磨合不來的 就只能分開了。最怕的是 你們什麼都不說 最後就丟了一句 離婚 接著 你們就不歡而散了。說不定你們好好談過之後 事情...

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啊,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

不用寫,直接過去抽他一頓,他帶你去校辦,然後你再檢舉他侮辱你,有同學做證,學校也不能把你怎麼樣,畢竟老師那樣是很可恥的行為,不能慣那幫老師這臭毛病,都是欺軟怕硬 嗨!當今社會!我支援你寫信給校長!支援你 這樣不好,你要想開。如果同學沒有冷嘲熱諷你的,那沒大事情,如果有,你把這個情況和老師說,要求他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