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啊

2021-03-04 09:00:28 字數 6016 閱讀 5917

1樓:睡睡覺抽啦

向校長反映 或者全班起義,最主要是同心協力 以前我們班級老師就這樣 並且不是罵 而是打 所以我們集體起義 麼乙個掉隊的 就終於把她打敗了 從班主任掉下來了

2樓:愛ng的夢

這種鳥老師,不必理會,他自己沒素質才會罵你們沒素質。不鳥他就ok。只要你們班夠團結~呵呵

3樓:⊙冰蝶雪

要懂得去對抗,如果這個老師侵犯了你們的隱私或者有損身心的話,找警察把…… - -

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直接過去抽他一頓,他帶你去校辦,然後你再檢舉他侮辱你,有同學做證,學校也不能把你怎麼樣,畢竟老師那樣是很可恥的行為,不能慣那幫老師這臭毛病,都是欺軟怕硬

5樓:匿名使用者

嗨!當今社會!我支援你寫信給校長!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你要想開。如果同學沒有冷嘲熱諷你的,那沒大事情,如果有,你把這個情況和老師說,要求他給你恢復名譽。如果他不幹,你找家長和他交涉,其實這事告到法院一定支援你,不過不值,所以自己解決完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有錯!你一定不是好學生!不然老師不會這麼不給你面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威海的,打直播威海。說學校老師的素質有問題當眾侮辱,辱罵學生。

9樓:漂泊的湖

老師這樣應該不是為了侮辱你,而是為了讓你長記性,至於那個疤,是即興發揮啦

教師辱罵學生應該怎麼處理

10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教師辱罵學生情節嚴重會有行政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規定:「教職員對未成年學生和兒童實施體罰或者得變相體罰,情節嚴重的,由其所在單位或者上級機關給予行政處分」。

《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第二十一條規定:學校、幼兒園、托兒所的教職員工應當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嚴,不得對未成年人實施體罰、變相體罰或者其他侮辱人格尊嚴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辱罵孩子,確實給孩子造成惡劣影響,足以造成孩子心理和精神困擾,我們家長應高度重視,可向學校、教委反應情況,不可忽視孩子的心理和精神問題。

日常溝通中,家長應當與孩子討論如何抵禦來自老師的暴風驟雨的語言暴力,防患於未然,建立預警和應急機制。孩子上學那天起,就要與孩子討論好,遭遇老師的辱罵,怎麼辦?

對於低齡兒童家長要告訴孩子,老師辱罵孩子,在學校暫時不要衝動,回家告訴父母,家長要蹲下去聽取對事件的描述,應當聽取孩子的委屈。聽過孩子的傾訴,多詢問孩子事件的前因後果,如是事出有因,幫助孩子思考吸取教訓,防止類似的辱罵第二次發生。家長分析如有教師個人師德問題,怎麼辦?

孩子還在他們手裡,說白了,人在屋簷下。家長唯一能採取的態度是:以德報怨,恭敬之。

不能放過這件事,買點合適的禮物去拜訪老師,少說幾句話,感謝他們對孩子的教誨,如此這般,去學校走一趟,表明家長是對孩子十分重視的。自此以後,多幫助孩子培養學習態度和方法,讓孩子在學業上進步,無論遇到誰是任課老師,孩子都學業不錯。在學校受老師辱罵,在家受父母辱罵,那孩子還能順利**成才?

家長自己要擔當起來。孩子的學業真的與家長管理關係密切。告訴孩子乙個理念:

無論怎樣,父母是要保護弱小的孩子的。

對於稍有自我思考力的大孩子,遭遇老師辱罵,重在引導孩子思考。與孩子**因果理論。

我國《義務教育法》第十六條規定「禁止體罰學生」;《教師法》第三十七條規定「體罰學生,經教育不改的」,要給予教師「行政處分或者解聘」,「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未成年人保**》第15條也明文禁止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

體罰,是教師對學生肉體實施懲罰並使其受到傷害的行為,如毆打、罰站、下蹲、超過身體極限的運動、刮臉、打撕嘴巴等行為。變相體罰,是指採取其它間接手段,對學生肉體和精神實施懲戒並使其受到傷害的行為,如勞動懲罰、抄過量作業、臉上寫字、諷刺挖苦、謾罵、烈日下暴曬等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六條中已明確規定「禁止體罰學生。」

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

12樓:檸檬脆

這事說大不大,但的確是不尊重人格,你們老師和校長也太沒素質了,如果鬧到教育局,他們估計會覺得點小題大做了,我建議你可以找你們老師私聊,告訴他他的做法對你造成了心理傷害,或許他還能給你道個歉,在這裡再教你一招,如果以後遇到比較大的事情,找校長、找教育局都沒用的話,那就找**,這個有效

13樓:可愛的櫻花戀

那就把那位老師告上法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上初一然後去了乙個星期我就不讀了,然後老師現在天天給我發資訊,真的超毒,她還說不要把事情做的那麼絕以後你也會有求人的時候反正一堆,還說我的心狠毒,我要不是怕我罵了他之後如果我去學校他針對我,我早罵她全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響**教育部門反應

16樓:旺跑跑

做錯了就該改正,上課玩手機確實不對!估計不是被發現一次了吧?

17樓:毓城督欣暢

向校長反映

或者全班起義,最主要是同心協力

以前我們班級老師就這樣

並且不是罵

而是打所以我們集體起義

麼乙個掉隊的

就終於把她打敗了

從班主任掉下來了

18樓:吾乃劉日天是也

直接把校長和老師都捅個幾百刀不就得了,哪那麼麻煩。

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

19樓:小氣的大頭鬼

作為乙個老師是不會無緣無故的罵學生的。要麼是同學太過分太幾把鬧,侮辱了我覺得還算輕的,是老子絕對把你全家都請到學校來,當面侮辱!要是老師自己本身的原因隨意的罵學生。那投訴啊。

20樓:colin小悶

留下錄音證據,找教委,找**。

老師課堂上侮辱學生 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是個學生,但是你依然可以主張自己的權利。

一,向校長直接反映這個老師的行為,在本質上該老師已經構成了侵犯人格的罪名。校長有權利和義務對其進行幫助與改正。即使你是班上最差的乙個學生,你都有權利去反映。

二,如果校長包庇他,你可以直接去教育局反映,這對你幼小的心靈是乙個難得的鍛鍊機會。

三,你不要怕他,對了,就像你自己說的,拼了,這樣的老師本身就不是乙個老師嘛。

22樓:東東了解

直接一點的向 校長反應! 這種問題就算報警 在實際處理上也不多大用! 畢竟這屬於學校內部事情, 學校可以制定自己的 校內規章和教育制度!

如果造成很嚴重後果,比如孩子們 出現傷殘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23樓:空悲切需盡歡

法律很難治理,現在法律還沒有這麼細,就算有些能沾邊的法律也是紙上談兵,實行起來困難重重!如果你真想**此類事情給自己乙個說法,利用網路**或是**的力量比法律更加實際一些!估計這些你就算向學校反映也沒有用!

在這裡我希望你能化這種憤怒為力量,歸根結底老師不是瞧不起你嗎,發發狠,學好它,把學習搞上去,到時候老師就要巴結你了,然後不刁他,到那個時候去找學校反映老師這不好那不好,如果你學習夠好,那就有足夠的影響力,最後不行就轉學,讓你老師難受死!

我以前有一同學學習超好,年紀每次都在前面,有一次她上課說話,我班主任不知道抽什麼瘋用粉筆砸了人家一下,人家拍屁股走人了,第二天沒來上課然後要轉學了!班主任領著各科老師去了我同學家不下5次,求她留下來,不停的道歉,人家刁都不刁班主任一下!最後學校把這老師獎金扣了,好像還做了其他處分!

化憤怒為力量吧!!!加油!!!

24樓:水鑑心

首先你要先反省自己看看,自己**做錯了沒有。如果你**都做沒錯,我(ˇˍˇ) 想~老師是不可能敢如此明目張膽這樣做的,當然也不會這樣做的。說不定老師是為你好。

你能私聊說清楚當時的狀況嗎?這樣我才能更好的給你分析。

謝謝,請你不要問哪條法律可以制止他行為,因為有時候法律並不是萬年能的你懂嗎?如此這樣還不如問道德,當然對於沒有道德的人說道德是沒用的。

告訴你兩個辦法,有時候不要用極端的方式,冷靜下來想想,真的勸你。要學會忍耐。

第一,首先你努力反省自己的錯誤吧。總之要好好反省下自己**錯了,如果有你改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沒錯老師還是不肯放過你,你就忍她,或者反擊。 你還有幾年畢業?我建議你忍他。

在過幾年你在看她,她日子也不會好過的。 因為你報復他也會報復你,不要把自己逼上絕路。現在你在他的手底下,你當然不會有好果子吃,要學會低頭,如果若甘年後你們還有機會在見,你有實力,或者有那麼百分之一的機會你成為他的領導人,我不建議你報復,你可以像對待陌生人一樣的對待他。

如果你反擊,有的時候你能一擊到位嗎?讓他沒有鹹魚翻身的機會。說的是利用**,但是你在利用**對付他的同時,別人也在用**說你。

如果你課堂上真的沒有做錯事情,老師他就隨便扯學生的本本,那請你就大聲的說,讓全班的同學都聽見,(老師你為什麼要扯我的本本,給我個光明正大的理由。)當然注意語氣不要太強硬。要用那種柔中帶剛的語調知道嗎.

看看老師怎麼說。隨機應變,但是你接下來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25樓:si橙丶

如果你要老師道歉

你就要做好她報復你的準備

你可以先去校長那投訴她

如果校長不解決,就到教育局,連教育局都不理,就找**當然,這樣的話,你就不能在那個學校呆下去了如果你的老師向你道歉了

她百分之百會報復你

除非你換班或者轉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想老師為什麼會罵你

他會對好學生這樣嗎

如果他這樣對你 依據你的介紹 那你會不會是壞學生或差學生乙個學生上課喝酒睡覺 還能讓老師怎麼對待你乙個學生不知道好好學習 那來上學幹什麼

你去問問好學生 他們會覺得壓力大嗎

請家長的原因是什麼 是不是你的課堂表現不夠好要學會換位思考 如果你是一名老師 看著講台下面那麼多學生都在說話搗亂 你會有什麼感覺 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是優秀的 你做到了嗎

請先把我上面提到的這些問題都認真想一下

再想其他的吧

27樓:煎餅果子

你要上進,這是最好的辦法,跟班主任說明情況,和家長溝通一下,真的不行和校長溝通。因為這個老師沒有素質,不配當老師,可以向學校有關部門反映,但不可能當場道歉,但一定要讓他(她)當著學生的面講清楚。樓上的不太好!

你看一下那個符合實際。

28樓:匿名使用者

體罰,是教師對學生肉體實施懲罰並使其受到傷害的行為,如毆打、罰站、下蹲、超過身體極限的運動、刮臉、打撕嘴巴等行為。變相體罰,是指採取其它間接手段,對學生肉體和精神實施懲戒並使其受到傷害的行為,如勞動懲罰、抄過量作業、臉上寫字、諷刺挖苦、謾罵、烈日下暴曬等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六條中已明確規定「禁止體罰學生。

」 毆打(打耳光、刮臉、下蹲等)。教師對不同個性的學生採取不同的處罰方式。如果說謾罵、侮辱不足以體現教師地位優越的話,那麼對學生打耳光,就表現出教師地位的至高無上了。

例如某地一所完全初中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教師在上課時,有位調皮的學生自由講話,這位教師走到該同學的前面,不問青紅皂白,就是乙個響亮的耳光,本想來個「殺雞儆猴」。使其他同學望而生畏,偏偏這位同學不是等閒之輩,他也回敬了老師乙個耳光,這可激怒了這位教師,他又給學生來第

二、第三、第

四、第五個更有力度的耳光,直到學生跪地求饒為止。此時,教室一片混亂,喧鬧異常。這個教師本以為打耳光是處罰調皮學生最安全的課堂控制方法,不料不僅沒達到這種效果,還招致社會的譴責和學校的處分。

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維護自己的權益1.去公安局舉報2.向學校有關領導反映3.

去教育部門投訴4.去人民法院起訴不過向這樣的情況 比較麻煩 不是這麼容易解決的 首先是驗傷 問題 如果證明 男老師有毆打侮辱女學生如何證明 女學生精神上受到什麼損害 說的很容易 司法鑑定 其實沒有這麼容易的而且精神賠償多數是要有傷殘的情況下 才有的 這樣的情況 男老師頂多賠醫藥費 加 賠禮道歉 停止侵害而已

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啊,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

不用寫,直接過去抽他一頓,他帶你去校辦,然後你再檢舉他侮辱你,有同學做證,學校也不能把你怎麼樣,畢竟老師那樣是很可恥的行為,不能慣那幫老師這臭毛病,都是欺軟怕硬 嗨!當今社會!我支援你寫信給校長!支援你 這樣不好,你要想開。如果同學沒有冷嘲熱諷你的,那沒大事情,如果有,你把這個情況和老師說,要求他給...

老師侮辱學生的人格怎麼辦,老師侮辱學生怎麼辦?

有時候因學生年少不懂事調皮,或成績不好等原因,老師有時罵罵說說,這些都很正常的,我小時候因調皮,成績不好也經常讓老師打罵,但他並不是針對哪乙個學生的,那個時候的老師真的是無私的,他們把學生當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樣,恨不成氣。真的很懷念我的老師。現在教育改革了,老師對學生不能打,不能罵,事事以學生為主,雖...

打罵侮辱學生,老師打罵侮辱學生怎麼辦

你可以寫給教育廳。或者我建議你先忍著,大丈夫能屈能伸,報仇這事情,十年不晚。而且到了畢業以後,你也懶得理他了。如果你舉報的話,他們要來調查,就不可能保密。那麼學校和別的老師都會恨你,你在這個學校就沒那麼好呆了。建議你別和他們頂,胳膊是坳不過大腿的。其實你們都有不對的地方。你不應該上課的時候說話,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