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老師了。愛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2023-05-12 03:30:08 字數 3451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迷茫的。

有些愛是需要放在心底的。

只是暗戀是痛苦的。

改變心態吧。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樓:妙悟生花

唉 都喜歡成熟的 不過 這是沒結果的。換個吧。

3樓:網友

時間是最好良藥。等待高考的壓力吧。這算不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屁孩都有些戀x情節,希望有個比自己成熟的異性照顧自己疼愛自己,等你長大了就會覺得,過去自己很幼稚。

5樓:天堂19路

青春的懵懂衝動吧,表白了肯定是拒絕,他可能只會把你當孩子來看。

你心裡難過了也就成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的生活圈子太小了,所有目標都是高考,整天接觸的除了家人、同學,就是老師了,所以,你的某些很美好的想法也就很自然的寄託在這些人身上了。等到上了大學,世界一下子大了起來,連自己都會覺得當時喜歡老師的想法很好笑。儲存乙份美好吧。

愛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7樓:

摘要。1看自己的年齡情況 如果是初中高中,建議放在心裡,因為年齡太小,分不清楚是喜歡還是崇拜,如果是大學,老師單身,可以去追求。 2多方面了解自己的老師 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

3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如果老師單身,可以嘗試表白。老師有家室,懸崖要勒馬。有些愛就應該深藏在心底,最起碼不能造成大家的困擾。

愛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1看自己的年齡情況 如果是初中高中,建議放在心裡,因為年齡太小,分不清楚是喜歡還是崇拜,如果是大學,老師單身,可以去追求。 2多方面了解自己的老師 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 3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如果老師單身,可以嘗試表白。

老師有家室,懸崖要勒馬。有些愛就應該深藏在心底,最起碼不能造成大家的困擾。

年齡相差比較大在一起要如何相處。

1.設定共同的目標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是不看好年齡相差較大的情侶,感覺年齡差太多的情侶在一起容易滋生矛盾。其實想要化解矛盾,讓男女之間得到深度的融合,這需要彼此設定乙個共同的目標,並為這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因此如果你跟戀人之間的年齡差比較大,在交往中不妨設定一些短期小目標,這樣不僅有利於化解矛盾,同時也能讓戀情更加的穩固。

親,請問您是大學生還是。

高中。把愛藏在心裡就行。

15歲老師27歲。

親親,老師建議您考上大學再說。

你現在可以多和老師相處。

然後在他的課上好好表現。

好的。明白了。

謝謝老師。是的。

小弟弟。老師,相信您考上大學之後再好好找她聊。

她會非常願意。

喜歡上老師

8樓:

摘要。親晚上好!喜歡上老師,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哦。

老師每天和我們朝夕相處,交給我們知識,像父母一樣關心我們,很多人在學生時代都會喜歡上一兩個老師的哦。你是乙個學生嗎?大學還是高中呢?

喜歡上老師。

親晚上好!喜歡上老師,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哦。老師每天和我們朝夕相處,交給我們知識,像父母一樣關心我們,很多人在學生時代都會喜歡上一兩個老師的哦。

你是乙個學生嗎?大學還是高中呢?

大學。我和老師做了咋辦。

大學就更好了,但是我們要客觀的來看待這個問題,老師結婚了嗎?你們之間年齡差距大嗎?你們對你們的未來有沒有規劃呢?

如果你們雙方都沒有結婚,那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哦。

哦。對方結婚了嗎?

沒。那恭喜你哦!找乙個老師作為伴侶還是挺好的,他們有著淵博的學識,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好好把握吧。

老師的愛

9樓:情感解說家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那老師的愛,又是什麼呢?

在學校,當我們受傷時,第乙個緊張又著急的人是她;當我們遇到困難時,第乙個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是她;當我們孤獨無助時,第乙個前來安慰我們的是她;當我們追跑打鬧時,第乙個提醒我們是她;當我們意識到危險時,第乙個保護我們的是她。這些她,當然就是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

最美老師張麗莉倒下了,但她同樣用乙個弱女子的軀體豎起一座永恆的豐碑!張麗莉的事蹟已傳遍整個中國,也給我們國人最真實的感動。現在哪乙個老師不是這樣,為了保護學生,她們都把自己最寶貴的生命奉獻了出去,你說,她們能不愛學生麼?

老師的愛,是乙個肯定的眼神,是一句關懷的話語,是一句普通的叮嚀,是一段鼓勵言語。她的愛就像火苗,把我們都照亮!老師的愛,很偉大。

讓我們深深的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愛您!」

我愛上老師了 怎麼辦?

10樓:後之舞

如果你想要這份愛不變質,那就默默地認真學習,盡量不要告訴第三人,那樣對你對老師都有好處;如果你覺得你有十足的把握讓你的感情變成現實,就努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就愛上吧,只能等著有一天忘記或者突然不愛了。除此之外,什麼也不要做。

12樓:風暴萊了

真有此事,我還沒聽說過,和老師戀愛,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呀,好難辦,等我仔細想一會都。

14樓:—━☆沉默づ陽

我對老師沒感覺 因為我們校的老師都太醜了。

15樓:肖增洪

就這樣,真的很想的話就看**,反正想表白也等有能力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只是乙個好感,慢慢自己就會明白了!

17樓:楓寧過

老師,只是好感吧,怎麼說年紀相差那麼遠。

18樓:

樓主還小呢把。

初中還是高中。

大學幾率高些,都成年了有這個可能性。

未成年就等過了18再表白把。

19樓:網友

呵呵!可樂,老師有那麼好嗎?都比你大!找比自己小的多好啊!

20樓:emp佐助

我告訴你!直接上!不然就沒辦法!

21樓:qq轉身瞬間

如果你是高中或初中,小學就不咋可能了吧。趁早打消你的念頭,因為不可能有啥發展,大學還是可以的。

22樓:薰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23樓:很有愛的豬

那不叫愛,是崇拜吧~有這時間想這些還不如去多去寫幾道題呢~

24樓:吖頭愛藝

師生戀嗎、、、只是好感、、、親,一定是的。

爸爸愛上自己女兒怎麼辦,愛上自己女兒了怎麼辦?

你好,我覺得爸爸愛女兒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愛女兒是理所應當的,如果說爸爸愛上了自己的女兒,那就有點不太好的感覺,謝謝!爸爸要是自己的女兒 請你不要再用這個話語再出現在這個上面呢 這是不可能的 不管是任何人遇到這個情況都要去禁止的 她是你的女兒啊 你是爸爸呀 不管在什麼方面 ...

愛上已婚老師怎麼辦,愛上已婚老師怎麼辦?

找個心裡醫生幫你做下心裡疏導吧,不是說你有心裡疾病,因為心裡醫生會方法,有些事情靠我們強控制壓制是不行的,有時物極必反。你暫時能做的就是多出去走走轉移一下注意力,或者多找幾個業餘愛好,讓自己一天忙碌起來。其實道理你都懂,這也算青春期正常的表現,相信你會過去的。自己要有自知之明,都高三了,應該把精力放...

如何讓自己的哥哥愛上自己 哥哥會愛上自己的妹妹嗎

沒有血緣關係的話。那就沒關係了。大膽的放馬過去。但是不知道。你的哥哥到底喜歡不喜歡你。或者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如果他即對你有意思。又沒有女朋友的話。你可以先默默的對他好。讓他逐漸習慣上有你在的感覺。並對你逐漸依賴上你。然後對他表白。讓他認真的思考。給他時間。慢慢的。他就會留意到你對他的重要性。記住。...